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30th Nov Mon

19 comments:

Dimgues said...

我想點梁文音的《哭過就好了》,
還有,祝她第二張專輯大賣10萬張!!

最后,我希望她能勇奪“最受歡迎新人獎”,
總之有入圍的,統統帶走好了!

孙彦 said...

HI,IVY
今天是镁柯的生日,我要祝她生日快乐
希望她天天开心
想点一首歌送给她
当然还有所有在听933的人

我想点的歌是--萧亚轩-幸福的地图
或者是By2 的歌

谢谢!

hongfu said...

hi ivy~
A level is finally over!! WOOTS!
hope to have any happy or crazy song for all the 9.33 listeners to brighten up their evening!
(haix.. going to ns soon =.=)

everlyn said...

要为梁文音加油,祝她的新专辑能够大卖
你在我们的心中是最棒的!

想點梁文音的 哭過就好了

谢谢DJ!

Bling Bling JongHyun said...

Hello Ivy! 等一下会不会有五月天的歌吗?
好希望会有哦!哈哈哈!点歌给你还有全部在听933的人

Kelly

Elieen said...

Hello Ivy,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Eugene的生日。想对她说:时间过得好快!我们认识了5年了!虽然你在SP Bioengineering年year1, 可是我们还是保持联络。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请记得我们的约定!
想点一首歌送给他,所有在听933的人,ivy姐和崇庆。

我想点的歌是:
光亮--童话(eugene喜欢的歌)
或者是COCO的歌都可以。

谢谢!

sweetie said...

Ivy你好,
我第一次点歌,
想点给我朋友嘉嘉,
歌曲:张韶涵-看得最远的地方
郭静-想个不停

candysshyanne said...

hi ivy.
I wish to delicate the song, mi lu bing's "chi xia yu zhou".
I wish to delicate the song to you, all the 933's DJ.
I also with to delicate the song to CT. Hopes he will stay happy and don't fall sick again. =D

凤莹 said...

镁柯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T TO U
HAPPY BIRTHDAT TO U
HAPPY BIRTHDAT TO U
HAPPY BIRTHDAT TO U~
Ivy请你唱一唱啦~
呵呵

点播歌曲:
同恩-昨天我十五岁
温岚-祝我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 想点歌给正在听节目的观众还有我的朋友 curry 和我的男朋友听!and of course to you too!
(i type "chinese" until very xin ku!!!)

Thank you!!! have a happy day!
Daphne ^_^

Unknown said...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 想点歌给正在听节目的观众还有我的朋友 curry 和我的男朋友听!and of course to you too!
(i type "chinese" until very xin ku!!!)

Thank you!!! have a happy day!
Daphne ^_^

William said...

HELLO Ivy!谢谢你能为我念出我的寄语!

今天本来想把歌曲点给今天生日的NHCareForce成员。但是看了一看,发现似乎没有。既然如此,我就在此先预祝12月的CareForce宝宝们:
Jesslyn,Shi Chan,Cassandra,Min Min,Xin Hui,Jiayun---"生日快乐!!!"

CareForce会在明年推出更多精彩有趣的节目,请继续给予支持哦!

同时我也想提醒在收听节目的CareForce成员,NHHS,305’09 和205’08 的同学朋友们,要继续Care for your friends!!!

祝所有听众和主持人心情愉快!

歌曲:DNA-五月天
时间:十点之前。(谢谢!)

M said...

哈咯IVY, 又是我:Mary(:

今天纯粹只是想把歌曲点给喜欢的他。
朋友都给他取名叫“瀑布”。
哈,他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对他的感觉。本来对这位“瀑布”先生也只是单纯和一时的爱慕罢了。

朋友都认为我跟他不可能,其实自己也是这么认为。好几次,我有试过不去想他不去看他,但是我发现自己越想这么做越是做不到。 更何况清楚知道人家心已所属。起初,我并没有感到意外,感觉就像本来就该有的感觉,所以也没有难过的感觉。直到自己亲眼目睹的那一刻,我的心才开始痛了起来。IVY,我很矛盾啊啊啊啊!

朋友都劝我忘记这位“瀑布”先生,我很努力。。但是仍然会不知不觉想去直到他更多更多。。
也许我不该放弃?只要默默把这份喜欢藏在心底,就好了吧?朋友都说这种做法没有结果,简直就是浪费青春,因为外面还有更多更适合我的“树”。。我也很清楚,但是。。咳~~~

想把歌曲点给他:
1)我爱他(丁当)
2)哭过就好了(梁文音)
3)亲人(丁当)

Anonymous said...

hello,ivy!
我是诗惠。。。
好久没来点歌了。。
我想把歌曲点给明天生日的沙佩云。
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友谊万岁。。。
我还想告诉她;我们很久没见面了,找一天我们一起出来喝茶吧。。。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但我们还是可以常常sms来保持联络哦。。
还有谢谢ivy帮我念出来哦。。。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有点歌了!每次都是为他点歌。这次想点歌给自己。我是小傻瓜。和大傻瓜分手了一个多月了。其实我心里一直还有他。可是我却一直一直在他面前装着没事的样子。我也不知该怎么办。每天还是会想着他,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甜蜜还会会心一笑。可是他心里却没有我了。他的心里只有她。。。我每天工作得见到他,可是却得把他当同事而已。分手后还可以是朋友吗?我一直在在他面前装着不在乎。市不想让他担心我,更不想他来同情我。可是我却很在乎他还不在乎我。但,我想他已放弃我了,真的不再爱我了吧?之前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得,只是现在回想起来感觉真的好像就只是一场梦。虽然他不会听见,但,我还是想透过空中告诉他,大傻瓜,小傻瓜还是爱你,还是在乎你的。你呢?我好怀念以前的我们。我爱你!

家俊 said...

今天是镁柯的生日~~
当然是祝他生日快乐拉~
哈哈
希望他天天都开心阿~

歌曲的话
就跟前面两位点的一样就行咯~
呵呵
谢谢~!@@

Anonymous said...

aiyo~ivy~
怎么办啦~
onion我最近一直忘记听我弦歌寄意leh~
哎哟~

这次要记得了~哈哈~

我想祝考SPM的学长学姐~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我想点~
哭过就好了~
亲爱的是我~
泪了~曾沛慈
或者梁文音的任何一首歌~

谢谢ivy~

soyabean said...

heyhey ivy!
前几天知道了我的psle results。 哈哈。不知该怎么形容耶。哈哈。不知道要去哪一间中学!只想得到三间!啊啊啊啊啊啊。。

想点一首五月天的歌给美丽的ivy和帅帅的崇庆听!(i'm not lying!)

Candy said...

Hello Ivy(:
yesterday MiLuBing event you got record something with the fans when will it be played on radio arr? and ytd you really funny lor. i want hear MiLuBing song can? i yesterday HIGH till now. just now go school never listen to teacher cause thinking of MiLuBing thn almost kena scolding. haha.

oh, want tell WeiQi take care, dont fall sick(: happy that MiLuBing "chi xia yu zhou" is 19th in LongHu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