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26th Nov Thurs

11 comments:

Natasha said...

HELLO IVY!!!!!!!!!!!!!!!!!!!!!
I want to dian ge to:
PK
JEAN
BEEHOON
JANE
WEILING
REBECCA
YENPING
XINHUI
HAPPY HOLIDAYS AND I HOPE TO MEET YOUR SOON! :D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我是袜子香,还记得我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叫袜子香吗?
猜猜我是谁?
袜子 + “香”港 = “袜子香”
(请翻译成英文)


还有那首歌曲会一直出现我的名字?

(谜底明天揭晓!)


我今天要点棒棒堂的歌给 G4 also known as(Gang 4/Girl-Force/Girl Flowers)。我们30 NOV要飞去北京了!要努力把FINAL YEAR PROJECT做完,也要好好血拼一番。哈哈。

要点给我的家人,GINA 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哈哈。

我要听“棒棒堂”--- 藏经阁/秘密基地!

一定要帮我播出棒棒堂的歌哦。
谢谢。

alvinLiew said...

嗨!!
艾薇,你好呀!!
我的电脑终于可以打华文字了,
我要点歌给我的家人
妈妈,弟弟子傲和妹妹子薇
还有我喜欢的那个人
所有的朋友
我想要点的是:
1 你听得到 周杰伦

2 七里香 周杰伦

艾薇
谢谢你了!!


by,
alvinLiew

TY said...

艾薇,欢迎回到933!终于你又和崇庆一起值班了。想点歌给我的外婆。她的生日要
到了。几时可以留言12月的?
希望可以听到:(其中一首,不过希望是丞琳的)
1)杨丞琳-倔强 2)在你怀里的微笑 3)亿万克拉的幸福 4)猜不透 5)白白的
6)喜欢你怎么办7)又圆了的月亮
8)咸鱼-黄靖伦
几时可以听到丞琳的新歌?

Anonymous said...

HI IVY!!!!!!!!!!!!Long time no post and this time coming here to post is to everyone that 海派甜心 very nice to watch also why xiao zhu so long haven release his new album wait until my neck long le...hahas and also wish xiao zhu have a good year next year.
Ivy 我想要点 super junior M-super girl can? cause last time i also got post this similar post but never read out
thanks

Anonymous said...

hi,ivy,我是嘉伟,最近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因为我的朋友才刚刚跟我和好,现在又要分开了,很伤心,所以想把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送给思媛,因为她在这个礼拜中,安慰着我,我要谢谢她,谢谢ivy帮我念出留言。。。

Gina Weiyan(: said...

Hello Ivy! (:
Hahahs. So long never jin lai dian ge le!
I wish to dian 梁文音的歌,最幸福的事to my ex Lionel. Wish him all th best & stay happy always (:
Thanks for th days .
& also Thanks Ivy too !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景
我要把歌曲点给要生日的慧文和凯郁,祝她们16岁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always be happy...
永远美丽和永远16岁。。。

thank you ivy

想听的歌
1)933生日歌
2〕love story-taylor swift
3)any good song

以珈 said...

艾微姐姐和崇庆哥哥,哈罗~!
我是以珈~^^

我终于毕业了!!!噢耶~毕业那天哭得好惨哦。。。舍不得6P班的每一位同学。。。希望大家有缘再相聚。还有啦,09年6P的班聚一定要来哦!!!XD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哦,我在小六会考里拿到全科A耶!哈哈。。。好开心~

想点歌给考获全科A的学生,教导我的老师,我的家人、朋友和933的全体DJ。

想点的歌曲:
1。哭过就好了—梁文音
2。画沙—袁永琳和周杰伦
3。喜欢你怎么办—王心凌

谢谢艾微姐姐和崇庆哥哥咯!
祝工作愉快

请在晚上9.00-9.45帮我念出留言,谢谢!

Zi Xin said...

我是馨,今天又来点歌了!
这个星期播了<海派甜心>第四集。好精彩!好想看第五集!因为薛海要出现了!!哈哈!!
罗志祥有没有新歌?如果有的话请你帮我播。谢谢!
对了,今天我去看牙医。我最讨厌牙医!哈哈!
最后把歌点给主持人,罗志祥(希望海派甜心的收视率会越升越高),家人(大家要平平安安),朋友!

歌:
1)罗志祥-(新歌)
2)罗志祥-WOW
3)小鬼-不屑

谢谢!!!!!

mama said...

Hello ivy!!

我想把五月天阿信的happy birthday点给yiwen! 想说对不起这几天大家都忙着考试不能和她一起庆祝。不过,考完试后,我们就一起放肆吧!先让阿信代替我们祝你生日快乐吧!加油!

谢谢艾薇!enjoy your day! (:

love,
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