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18th Nov Wed

3 comments:

kathrynkeok said...

ivy, 我是凯媛, 想点给今天生日的‘素贞’希望她生日快乐!也希望她快点生个快乐的宝宝!

帮我唱生日歌哦!

大璇 said...

hi,Ivy~
虽然很多人已经开始考试了~
不过明天我们MAEC才开始考第一科哦~
现在的心情一定是很紧张的吧~
想点给~maec疯子团还有我可爱的室友~雨雯~
想说~我们一起加油吧!!尽全力冲刺吧!

可以帮我播“稻香”吗?这首歌对我来说很有意义~也有很多我们一起读书的回忆~谢谢哦~~

Zi Xin said...

你好!我是文馨。但是希望你只叫我馨。哈哈!

到现在「海派甜心」已经播到第三集了!哈哈!期待第四集!

罗志祥的专辑几时会出??!!我快没有耐心了,哈哈!

最后把歌点给罗志祥!家人!朋友!还有达浪!期待薛海的出现!哈哈!

歌:
1)海派甜心的歌(最好是小猪唱的)
2)罗志祥-高调爱
3)画沙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