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16th Nov Mon

11 comments:

alvinLiew said...

Hello,Ivy!!
It's me,Alvin Liew,again>>>
Don't know last time my comment had been read out or not...
Today is my friend,Li Jing's birthday...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May I have some special song for her?
Thanks.
Ivy!!!

By
Alvin Liew

voiletpuppy said...

hi ivy,我是秀梅,
我好开心听到您在12/11/09念出我的寄语。
真的很感谢您。
不过呢!今天我想点首张芸京的《偏爱》给我老公-传忠听。
因为他说我没有点张芸京这首歌给他听,他说那么好听的歌为什么不点呢?!!
唉。。我之前明明就有点是他这自己时间听摆了,真无辜。
但现在我点了这首歌,希望ivy能帮我播放这首歌。最后我要对我爱人老公说:“听到这首歌后,记得得有点表示哦。。别不了了之哦。。。。
哈哈。。。
谢谢ivy了。。

二姐 said...

halo,ivy!
i want give this song to my family n my friends~
徐佳莹's《失落沙洲》 & 张芸京's《黑裙子》~
wish they happy everyday!
thanks.
ivy!

CAREN said...

HI,IVY姐,好久没来了,你还记得我吗?
考完试,要放假了,好无聊哦...
有些朋友要转校了,好难过哦...
三年的相处就要这样结束...
希望友谊永固...

够爱-东城卫

DaRk EVil QirONg said...

hello , lvy , wo shi qirong , first time come to 9.33, can i listen to cao ge songs today? i would like to give it to ivy,ryan,yiling , gina and yong rou a happy school holiday .............!!! ^^

grace94 said...

HELLO IVY!!!!!!!!!!!!!!!!!!!!!!!!!!!!!!!!!!!!!!!!!!!!

先告知你。。。我改名。。以后叫grace94
because。。。有很多人也叫grace。。为了不要乱,以后就叫我grace94。

yeahh!!!我终于听到你念我的点播了。。
相隔了那末久。。。我终于在星期五听到我的点播被念出来。。

哈哈哈哈。。。我这次没有浪费你的口水。。呵呵。。

anyways。。。今天想点歌给张芸京。。。
新书11月18号就要在台湾发行了,希望她的新书大卖!!(哎呀。。一定大卖的。。。有那么劲爆的照片。。呵呵呵呵。。)

还有“风芸京变”的朋友们。。。。

也要点歌给那么可爱又漂亮的ivy。。哈哈
谢谢ivy!今天送你“invisible ultimate Hug。。。哈哈哈。。

想听:张芸京-让我照顾你

苏大头 said...

Ivy 你好,

今天会不会monday blue啊?
最近都一直下雨,希望周遭的家人,朋友还有同事都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特别是你哦~你病了的话就不能听你主持的节目了!

我想点蔡旻佑的“寂寞好了“给2006年高三理六的垃圾们,希望大家都能为自己的目标继续冲刺。还有给我家的加面,妈咪,daddy还有苏米高~最后就是Ivy你咯。大家天天开心。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hi ivy,
want to dian ge to xingyu, yijing, xueting, kailin, evonne ng, melvin tay, eileen chua, peiling, si ting, terence etc.

also to ivy and chong qing


chengying

song: 1. Peng Ling--gei wo yi duan ren ai lu

小鸡 said...

我来了...看到16号的....满少人的啊....
就留言了....XD
考是考完了啦...
但是...
很无聊啊...
nth to do
闷呐....

丽慧 said...

Hallo! 谢谢Ivy在12日把我的留言完整地念出来,又播我想听到的歌曲。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超赞的!哈哈~ 那天说到很开心前一天听到蔡旻佑在933的电访。知道吗? 我那天竟然忘了听电访。糟,我好像越来越健忘了。;X

Today marks the day of another week. 哎呀呀,真的感觉一天过一天,一星期过一星期。今天是开学的第五个星期了,好快好快!*闷*

Ivy, 你明天就放几天假, 对吧?几天呢?会想念你的哦!祝你放假愉快~ 嗯,想问你 your twitter, do u read those msgs from your followers who @ u? ^^

想点林宇中的《七天追到你》给所有听众。嗯,祝那些正在放假的人放假愉快、考试的人加油、读书的人好好用功读书、还有工作人士工作愉快~ 或者任何一首林宇中的歌曲都行~ 等了一年又三个多月,很高兴他终于有新的音乐作品了!好啦就这样,谢谢你哟!

Eddie said...

hi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next song to 霖颖, wishing her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in the coming exams!
thank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