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弦歌寄意 29th Oct Thurs

20 comments:

Lim Y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m YS said...

哈哈~~Ivy 晚上好~~
想点歌~~《笨小孩》~~
哈哈~~今天考完试了~~有点轻松有点无所事事~~
希望明天还有考的同学们加油啦!!
还有要点给矮冬瓜~~不要讲没有哦~~
还有我的乖女儿~~多找我嘛~~
最后~~谢谢 Ivy~~

Natasha said...

HELLO IVY IVY IVY!!!!!!!!!!!!!!!
Natasha here!
A few more days to the singapore hit awards!!!!!!! SO EXCITED.
I want to say hello to pk and jean and all my volleyball friends!
Thank you! :D

Anonymous said...

Hello,Ivy,我是常常来弦歌寄意点歌的嘉伟啦,我想点歌在星期六生日的S.H.E的成员Selina,希望S.H.E在新加坡金曲奖能够得奖!


安静了-S.H.E

Anonymous said...

Hello,Ivy,我第一次来点歌。。希望你会选中我啦!!我想点(不屑-小鬼),黑裙子,
最后~~谢谢 Ivy~~
i am jojo.

teogimkhoon said...

我想点歌给万吉路大牌254门牌 #12-218的女生想问她可以做她男朋友吗?因为我发现我爱上她了。希望她看到我能跟我打招呼。

teogimkhoon said...

上个点播单不要

我想点歌给万吉路大牌254门牌 #12-218的女生想问她可以做她男朋友吗?因为我发现我爱上她了。希望她看到我能跟我打招呼。

1-sweety-樱花草
2-薛凯琪-复刻回忆
3-小鬼-不削

『小草』suzanne_xiu said...

我好久没有点歌了,记得最后次点歌还是嘉惠为我念出我的信息~

我今天想点歌给天王,
我想我喜欢上你,只是我没有勇气去面对,
面对你跟我的生活,毕竟我们是远距离恋爱,
是个不被祝福的恋爱长跑..

你追我的时候,问题都已经多不胜数,
我真的有动摇..为什么你要害到我那样呢?

可是,越是这样的事情发生,我越想爱你,赖在你身边..

不管怎样,我小草会支持你,一直爱你..
那天的那句话,我记得很清楚..
不管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我知道我心中你是唯一..

歌曲:
·苦茶---魔幻棒棒糖
·虫儿飞---郑伊健
·离不开你---陈小春

by·小草

谢谢为我念出的dj

Anonymous said...

我好久没有点歌了,记得最后次点歌还是嘉惠为我念出我的信息~

我今天想点歌给天王,
我想我喜欢上你,只是我没有勇气去面对,
面对你跟我的生活,毕竟我们是远距离恋爱,
是个不被祝福的恋爱长跑..

你追我的时候,问题都已经多不胜数,
我真的有动摇..为什么你要害到我那样呢?

可是,越是这样的事情发生,我越想爱你,赖在你身边..

不管怎样,我小草会支持你,一直爱你..
那天的那句话,我记得很清楚..
不管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我知道我心中你是唯一..

歌曲:
·苦茶---魔幻棒棒糖
·虫儿飞---郑伊健
·离不开你---陈小春

by·小草

谢谢为我念出的dj

『小草』suzanne_xiu said...

我好久没有点歌了,记得最后次点歌还是嘉惠为我念出我的信息~

我今天想点歌给天王,
我想我喜欢上你,只是我没有勇气去面对,
面对你跟我的生活,毕竟我们是远距离恋爱,
是个不被祝福的恋爱长跑..

你追我的时候,问题都已经多不胜数,
我真的有动摇..为什么你要害到我那样呢?

可是,越是这样的事情发生,我越想爱你,赖在你身边..

不管怎样,我小草会支持你,一直爱你..
那天的那句话,我记得很清楚..
不管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我知道我心中你是唯一..

歌曲:
·苦茶---魔幻棒棒糖
·虫儿飞---郑伊健
·离不开你---陈小春

by·小草

谢谢为我念出的dj

Anonymous said...

HELLO!!

今天是我同学程静的生日!!
生日快乐!!
还有祝我所有的好朋友永远开心!!

雍馗

小气鬼 said...

我是哎呦诶‘小气婆’肖伟丹的‘小气鬼’。我不祈求什么,只愿这爱的讯息能在节目结束前一刻念出来,

‘小气婆‘啊,你要仔细听喔,
今天是我’小气鬼’和‘小气婆’的一周年纪念日!我们在这一年里体会了喜怒哀乐,但我们都互相扶持,互相给对方信心,互相给对方推动力向前冲

我们永远都是对方的忠实听众,因为我们永远永远都要手牵手,一步两步都要一起走,谁也会不放弃谁。

因为有你,生命才会变得完全。因为有你的微笑,我们会穿越那冷酷无情的世界,直到我们走到无限延伸的梦想那一边。我爱你肖伟丹!!!有你在我身边,天天都是开心的一天!!


我想点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

yuna ito - trust you

moumoon - more than love

小宇 - 想你的习惯

陈晓东 - 每一天都想念

Anonymous said...

hi IVY
its been long time since my last post cause of my N level exams.Finally its over and now can relax....but next year don't know if i can go to sec 5.scared lehs...today i wanna hear this song from super junior M-super girl please help me play this song its super nice...thanks a lot of IVY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今天是林依晨的生日...
特来祝她生日快乐!!
恭喜她完成人生的两个心愿-(出唱片与参演舞台剧)
期待依晨来新宣传唱片和舞台剧...

祝她少点压力多点快乐!

想点依晨 幸福遇见 专辑里她最喜欢的歌
1)接近无限的蓝或
2)甜蜜花园(词由依晨创作)或
3)恶作剧韩文版(依晨韩文词创作)
4)萤火虫

谢谢Ivy!!

IKILYZ said...

Ivy 又是我夜!!我太天真了吧!被承諾騙了那麽多次,可是我卻每次還是去相信~!!最後傷心的還是自己~~!!希望可以真心的幫我好嗎~!!而不是在我傷心時才對我說出那些安慰的話,可是卻只是在敷衍我的話~!!這樣就只是會讓我更傷心的~!!


点播日期:29/10/2009
点播歌曲:我不是你想像中那么勇敢-梁文音
寂寞在唱歌
如果你也聽説 – 阿妹
点播时间:10点15分这样~!可以吗??

grace said...

ivy.....

我很纳闷。。。
我该不该去那个金曲奖的见面会呢。。。
我很想去leh,因为有张芸京!!。。。可是很远。。
its like on the other side of singapore。。。
then 我不会去。。
哈哈。。。很sotong leh。。。
haiz。。。。
左右为难。。。


想听:
张芸京任何一首歌。。。谢谢!

grace said...

oh ivy...

wang le shuo...ni zho dao hui dui jiu ma??
xiexie!

wenzi said...

Do u remember me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school Hurray so i would like to hear 偶尔 - 张韶涵.Please ivy.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Ivy姐姐,有是我小布丁!!哈哈。。最近过得开心吗?我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加无敌的开心!因为明天parents meeting完我们就放假了!!放假万岁,万岁,万万岁!! 哈哈哈哈~~ 可是在这两个月,我都不能听933了,因为我暂时不会在新加坡,真是的,怎么办啊,我会想你的啦,那你会不会想我啊??不过,我回来时,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那我们弦歌部落格见喽!!今天点一首比较欢快的歌吧,IVY姐姐。。。要想我哦!!我是超级无敌小布丁!!

Anonymous said...

hi ivy,
tml got by2 event and IVY event.. who u think i should chase??

also.. want dian ge to all who listen to 933.

cheng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