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23rd Nov Mon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
牛奶最怕的日子又来了..1123啊..怕还是要过啊..
今天会是怎么的过呢..希望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乐咯..1123star你要幸福噜..加油

想听·
周杰伦的随便一首

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我是袜子香,还记得我吗?
我在30 OCT有来点歌祝“棒棒堂的敖犬生日快乐”!哈哈。当时你还说袜子会香meh?

我今天要点棒棒堂的歌给 G4 also known as(Gang 4/Girl-Force/Girl Flowers)。我们30 NOV要飞去北京了!要努力把FINAL YEAR PROJECT做完,也要好好血拼一番。哈哈。

要点给我的家人,GINA 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哈哈。

我要听“棒棒堂”--- 我们之间!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D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哈哈
有些不太习惯

我想把歌曲点歌所有YJC的同学, 你们辛苦了 哈哈

今天刚考完A水准!希望一切都顺利 :D
还没考完的朋友要继续加油啊!

我是小予 :)

傻白痴 said...

Ivy!!! 我好久没来点歌了。。

今天要来点歌是因为明天小扬要回上海了)):
我真的会很想念她。明年她回来后,我们也不会在同一所学校上课了。所以这次分离后,未来真是个未知数!
这四年她真的为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喜怒哀乐((:
所以在此想祝她一路顺风,还有希望我们能维持我们的友谊!


想点播的歌曲:
独家快乐 - 卓文萱
爱我 - 唐禹哲

谢谢IVY :D

Xinyun said...

hi Ivy
今天是我的生日,唱首生日歌给我听好吗?
还有,祝礼骏日本旅行愉快
芷宣(kimberly),乐姗,凯文,凯杰,and all the SSI student happy holidays !!!!!!!!
也祝我们考到good result

暴力熊 said...

Hai!ivy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我自己和所有我认识的朋友:黑妹,蚯蚓,雨婷,一箱,多肉地,kuku,会停,大亁,二妈chan,关节,陈嘟嘟,白妹,烧猪还有其他的朋友。。。

愿他们大家身体健康!
假期愉快!
天天好心情^^

chrispy said...

艾薇好,

我们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今天是我们其中一个小矮人susen的生日。想借此点她最喜欢的这首歌[周杰伦~彩虹] ... 祝她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谢谢!

嫒庭 said...

文斌,生日快乐。。
你别那么累了,开店的事情顺其自然啦,不要累坏了,好好照顾自己。
生日快乐,永远不老啦~~~~~~~~ALWAYS HAPPY .....

可以播生日快乐吗?
谢谢啦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Magdeleine!我现在正在k书..一连串的考试真是很累人..我好希望赶快考完试!我也很希望我能考的很好的成绩...
我想点画沙 这首歌~觉得这首歌满好听的!我想点给我们班高二理1的同学,还有我的家人!还有还有就是我心中那个特别的"他!
希望大家考试 顺利!天天开心!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想把歌点给ks的中五朋友们。。
祝他们spm考试成功。。。
不要忘了多喝水,生病了可就不好了!
还有考试加油。。
谢谢ivy帮我念出来哦!

Miss Sunflower said...

Hello Ivy :)
11月23日是我朋友,欣昀(yun2)生日。
我要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每天一样疯!
哈哈。
我想点你还有个我。
太迟来留言了啦,麻烦你安排一下 :D

乐珊

chee yuen said...

hello,崇庆,你好!
想点首歌给现在人在新加坡的Angela张韶涵,祝她身体健健康康的~专辑大卖哦!!!你唱歌超好听的~也超爱《偶尔》的~继续努力哟!希望能快点看到你的电影哦~永远支持你~

想听到张韶涵的任何一首歌曲~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D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把歌曲点歌所有SSI的同学!
尤其是DogU, CatU, PigU和其他的小动物 Hehe=)

祝他们快高长大!! hehe我也要生日歌..虽然我没生日..LOL haha hehe hihi hoho huhu

我是DogU (点给自己) LOL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是阿奶~我想要点歌给我唯一的粉丝-陈庭并且祝她和国强幸福~
上次点歌给你可是被被选中,所以现在补偿给你~
哈哈哈,要幸福哦~

_germx said...

考試的壓力一直存在著,希望聽一首SS501的歌來解壓咯!(但不知可以可以播呢?)

昨天又和一群剛認識的瘋狂朋友見面咯!
謝謝STACEY, CIN, ROXANNE, HUIQIN, JACINTHA, YINGHUAN 在我都市讀到快要風的時候一直都我開心!很慶幸認識你們呢!考完時候一起出去瘋一瘋吧!

想點的當然是SS501的歌咯 - LOVE LIKE THIS/ GREEN PEA/ A SONG CALLING FOR YOU/DEJA VU.

辛苦了!!

新加坡 GERMX

其祥 said...

ivy 你好
第一次来留言,好兴奋哦!
明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然后就放假了ya!
我想祝所有form2A的同学假期快乐
希望大家都考到好成绩

琳 said...

第一次点歌给你,希望你喜欢,不懂可以点到吗?如果来不及在1123播出的话。还是希望可以给你这个迟来的祝福。我在这里要谢谢你在这一年对我的照顾。。。我想点『黑糖秀』给昱铮,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容,想在这里祝我们老板calvin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always happy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