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弦歌寄意 26th Oct Mon

22 comments:

触屏笔 said...

你好 ivy, 很久没来了,不知你还记不记得我?

两年。
我等了两年。
终于 我放下了
我可以不爱了
没有他的日子 我习惯了
没有他的日子 我更坚强了
没有他的日子 最后 我放弃了
我放弃了爱你的权力
我放弃了爱你的勇气
我放弃了爱你的信心
我放弃了 我曾经深爱的你

我很可笑
我曾经那么信誓旦旦
我曾经那么坚持
我曾经那么坚强勇敢的等你
但是到最后
我输给了时间 那残酷无比的孤独时刻
我输给了事实 他对我只剩下抱歉的事实
有些事不是坚持就可以
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得到
此刻 我终于真正的明白了

我不会再为了等不到你而伤心难过
此刻开始我会为了自己 而活
25/10/2007 发生的事 我会把他给忘记
放心 就算只剩我自己 我也能过得好好地…
永别了 我的爱

歌曲曲目:
1)可以不爱了 - 梁文音
2)退后 - 周杰伦

p.S : 不好意思啊 ivy, 要你念那么多~~^^

Anonymous said...

惊惊想点歌给艺人刘亦菲和艺人李之仪希望她早读完大学然后会拍戏和唱歌。

刘亦菲-放飞美丽
张韶涵-白白的
林依晨-依靠

Anonymous said...

贝 said~~
hi ivy
原来两年的时间根本不能够让我忘记一个人~~
已经两年了,我还是想着他,我真的好累哟~~
ivy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吗???

真心话-何润东

Anonymous said...

hi ivy , i am xiaozhen, me wan dian song to aaron kwok and his fans casue today his bd. wish him happy bd and stay shuai forever. any aaron kwok de song also can

Anonymous said...

YOO!!IVY姐姐,还记得我吗?我是小布丁!呵呵..好久没来了,也好久没听弦歌记忆了,真是想你呢!前阵子考试忙着努力K书,准备考试,哈哈!现在我自由啦!IVY姐姐,今天想点首歌,送给我们Sec 2N1 的所有同学,希望在11月3日到5日我们班级的3天2夜的chalet可以玩得很开心!想对我亲爱的同学们说:我真的很珍惜跟你们相处的日子,很开心!我好喜欢我们整个班级噢,这两年来,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了我们彼此深厚的友谊.要知道,我们是一个团体,少了谁都不可以,可是我们最不想要发生的事情还是躲不掉的,我知道,面对升到中三的分班,可能要分开了!那就让我们珍惜接下来我们相处的每一天,分开以后也不可以忘记我们曾经是一个很团结的class!ivy姐姐,可以点一首《我们的纪念日》吗,把它送给2N1的同学,祝天天开心,学习进步!要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噢!谢谢姐姐帮我读出来!

Anonymous said...

hi!ivy,
我是dolphin.今天是一位特别的朋友的二十一岁生日。我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后来渐渐爱上了彼此两次,接着还相恋了,但却只有短短的一个月就分手了。可是我们却差点连朋友也不是了。庆幸的是,我及时想清楚了一件事。现在的我们又回去刚认识的时候那样。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成了一辈子的朋友。有时候我真的想了太多不必要想得事,让自己很痛苦。现在的我反而变得更轻松了!因为我不必要再为他说谎了!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听见。我想对他说的是:fei,谢谢你给我那么多美丽的回忆。无论是喜怒哀乐,还是酸甜苦辣,我都会一辈子收藏。我希望你能一辈子幸福快乐!能和你最爱的那个人过一辈子!二十一岁生日快乐!希望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想点任何一首she的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
今天是俊辉的二十一岁生日!在这里要祝福他生日快乐!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要幸福哦!
想点任何一首周杰伦的歌。也请ivy替我唱一首生日歌给他。希望现在听歌的他是快乐的!

Anonymous said...

Hi, ivy...

Today is the start of O Levels and the paper for today is ENGLISH!!! The most important one!!! So... Yup... just wanna tell everyone out there... GOOD LUCKS!!!! Must hold on... just abit more and we can have lots of FUN le...

So... this song is to dedicate to everyone out there having their O's and of course... YOU!!! :)


Eh... Pai seh... I don't know what song to choose... so... choose for me... PLEASE...

Thank ;)
EmoKid

庆森 said...

Yo ivy,
It's Monday Wuhu
很久没有点歌了
希望你没有忘记我
今天是我们SDJ中4同学的死期
今天是年终考试的第一天
好紧张哦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过关
要“分工合作“把这次考试干掉吧
10个科目很快就过去了
虽然还有三个礼拜
考完了就可玩了
希望SDJ的brother都可以过关
SDJrocks
要点的歌
1。周华健-朋友
2。最近比较烦

Anonymous said...

two years. I promise him goodbye forever.for real.Just take that you never knew my existence ,and start your life from that moment you never heard of me in the past.don't post your comment about you and me from now on xiange blogspot. both of us will be at peace then. no more diange /sms anymore.don't mention if you can completely forget about me, or that you are tired.whether you can or not forget about me, I take it that you are bent on giving up on me this time,and take your words seriously.hope we both can then really find peace.

de3pblusky said...

hello!
第一次留言。。
好高兴online streaming又回来了!我在australia melbourne也能听到yes933实在太好了!这星期考试就要开始了。。希望everyone at monash will do well!
也想点歌给在新加坡的他,即使他没再听chinese channel,也许一天他能了解我的心情。。

dedicate the song to you and all listening.(hopefully i'll get to hear this too!)

陶喆-暗恋(is it available?pls pls)
大嘴巴-永远在身边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if not one of these)

thanks alot!
Jo.:)

Anonymous said...

有来到这里点歌了!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想要忘记却忘不了,想要装作不在乎、看不见,却又偏偏让我看见、听见。想起来真的非常痛苦,遗憾,真的好累。好想谈一场恋爱,让我把一切的烦恼都抛在脑后,和那个谁一起努力,快乐的在一起。

Fong. ? said...

Hi Ivy!
今天,天气应该是不错。也许吧。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希望考出来的成绩不会退步。
因为之前的我,说真的
不是为了我自己而考试。而是为了一个女孩子。
没有了这股推动力,不懂要怎么办。

想把歌点给还是我自己而已。
还有你咯。
嘻嘻。
都不会忘记点给你的咧,看我己有心。
^_^

想听到
林俊杰-熟能生巧。
谢谢了噢~~

JS said...

Hi JENO ,

明天就是10月24日,这一天是一个很特别的
日子。因为是力扬的Birthday ,很可惜我
我不能在她的身边陪她度过,希望她在台湾
个人过的很好。。在这里我祝力扬'HAPPY
BIRTHDAY,祝她工作愉快,专集大卖全亚
洲,希望力扬能永远在华研国际,还有祝
力扬一定要幸福哟。。。。我真得很想念
你希望能快点来新加坡为新专集做宣专。

最后我在这里要点Tanya的若你碰到他 ,
和力扬的崇拜你

谢谢


FROM: JS

Anonymous said...

IVY or CQ
我是onion~
在写这则留言时~
心情不是很好~
感觉好沉重~
我理解到了~
不是有认真~就代表有实力~
我就是一个例子~
可以继续加油吗?应该ok的~帮我加油吧~
很快的~喜欢小T也已经要有1年了~好快~感觉我老了~虽然只有15岁~
现在~可以和我分享心情的~也没那么可靠了~怎么办~我很伤心~知道我得那个人~我总是认为她是最了解我的人~
其实~可能只是我的错觉吧~
我真的好想大声的呐喊~好想痛快的找一个朋友的肩膀借来哭一场~这些权利~不是我能可以得到的~
写到这里~眼泪已经考试打转~鼻子酸酸的~
我真的哭了~第一次试过自己一个人哭这么久~很伤心~哭出来感觉轻多了~

很感谢~
Brendon~谢谢你~我说我不开心~虽然你只是说~为什么~看开点~
这些话~让我哭了~很感动~
虽然以为自己勇敢了~但~还是有那一段路要走~

眼睛肿肿的~

我想点~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 梁文音
可以不爱了 - 梁文音
哭过就好了 - 梁文音
亲爱的,是我 - 梁文音
不准哭 - 同恩

谢谢IVY~

wenzi said...

I am very worried.Would I be able to my ideal class.stil i would like to hear 偶尔 - 张韶涵.Thank you Ivy.

小雨 said...

IVY,
WOO!第一次点歌也!

今天是"O"LEVEL 的开始。
希望透过点播为中四生加油喔!
想点给,所有"O"LEVEL 的学生!

想点,
至少还有我(飞轮海)
最佳听众(飞轮海)
LOGA LOGA(棒棒堂)
放弃你(郭书瑶)

谢谢

-小雨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好笨哦,自己点歌都忘了听。今天一定要听一下。我真的好想看那部电视剧可是那部电视剧的完整版还没出来,我好想看哦。怎么办啦?可以叫电视台快拨那部电视剧吗?我知道自己有点无聊啦。好了,今天我想听到叮当的我爱你。谢谢。
Fluffy marshmallows

Adeline said...

HEY IVY!

Today marks the start of OLevel! Goodluck to all, especially 4E1'09!!!! JIAYOU!!!!!

"You can do it!" from our school's banner*.

18 more days to end of O Level!! FREEDOM, here i come!!!!!! :D

Song:交响梦/苏打绿
Dedicate to: 4E1'09, all YES93.3 DJs.
-Adeline

Jennifer said...

IVY,好开心哦,因为五月天获得[Y.E.S. 93.3FM醉心龙虎榜榜上风光奖]!
五月天又获得了荣誉榜了!今年梁静如也获得海外杰出歌手奖(马来西亚),也为静如感到高兴!
五月天和静如的公司,相信音乐,一定感到很荣幸和开心!
今天想点歌给五月天和梁静如,恭喜他们!

想听到的歌曲:
终结孤单(五月天)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today is O lvls start.... though i nv take O lvls.. but want to dian ge to those taking O lvls tml... Tml I think is maths... Want to wish those taking O lvls de 弟弟, 妹妹 们 gd luck....(those listening to 933)

also want to dian ge to xingyu, evonne, minghui, kailin, xueting, yijing, terence etc.

also to Ms Adeline Khor, Ms Hanlyn who are taking O lvls..

chengying

Shuuping said...

HELLO!
我又来咯!
最近,考试了,非常的忙。可是我还是有听933啦。明天考English Paper. 我要祝我的同学,Good LUck! :D

我要听:
白旗-徐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