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5th Nov Thurs

38 comments:

sinycyz said...

Ivy,

我是欣蒂

me again =="
明天 11月6日是个重要的日子啊
燕姿在成都的演唱会+新加坡金曲奖
如果燕姿的演唱会不是那天的话
就可以看见他去金曲奖了

anyway

祝燕姿的演唱会成功(虽然这是一定的 哈哈)
也祝文音横扫多项入围的奖项,知音都会在台下为你加油的!!!
知音,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你们是最棒的

祝ivy 开开心心

Anonymous said...

我是yiyi!我想要点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希望文音的新专辑可以大卖!明天的金曲奖可以抱走新人奖哦!文音加油!然后要点给知音们!明天金曲奖加油哦!

Unknown said...

Hi,Ivy
你好,我是明慧
想在今天點方大同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給即將在兩天后結婚的曉翠,
祝賀他永遠幸福哦~
記得我最后一次在玄歌寄意點歌應該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吧!那時我還在讀書,主持人是瑪麗,那次點歌也是點給曉翠然后向她道歉,其實很謝謝瑪麗幫我讀出我的信件,因為那次的點歌我和翠的誤會解開了,我們成了最要好的姐妹,希望數十年后我依然有機會通過玄歌寄意點歌給我的好姐妹^^
也要把歌點給所有認識我的好朋友以及在clinic soon 做工的同事們好友我們偉大的醫生,幸苦你們了快要下班了吧,加油哦~
最后要謝謝Ivy幫我點歌

Anonymous said...

ivy:

我是台灣的壯偉:
我要點文音的(哭過就好了),讓所有人都可以都可以感受到文音幸福的聲音!!!
祝文音新專輯大賣及明天金曲獎加油 !

Anonymous said...

ivy

我是台灣的壯偉
我要點文音的(哭過就好了),讓所有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文音幸福的聲音!!!
希望文音的新專輯可以大賣及明天金曲獎加油!!

kathrynkeok said...

ivy,
是我‘凯媛’啦!时间过得真快,感觉才过21生日不久罢了!现在就要过23生日了!
哈哈!7/11 就是我的生日,我想点些歌让自己听听
再这祝认识我的朋友开心啦!希望他们过得无忧无虑的生活啦!
还祝在天上的朋友‘凯欣’开心!我会永远的想念你的我的好友!

Anonymous said...

YOO..ivy姐姐!!小布丁我来也!!今天从chalet回来,很累,不过好开心哦~~明天的飞机,我要暂时离开新加坡了,今天暂时最后一次听933,暂时最后一次点歌,把它送给家人,送给同学和老师们,没忘记啦,还有ivy姐姐啦(看你急的,只是把你放在后面了嘛,小布丁没忘记你啦,还不满意??安啦安啦,下次把你放在最前面)大家要想我哦!! ( ^_^ )/~~拜拜

KlD said...

ivy你好。。。
可能你没见过我拉。。
不过我想来点歌给我的朋友们~
我想点给a boon...老吴。。。vincent...维德。。。国恩。。。芸祯。。。gab...
谢谢帮我念出啦。。。

想点的歌:1)花火
2)走火入魔
3)王妃
4)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

Anonymous said...

Hi Ivy =)

Today is my nephew Edmund's birthday. Poor him is having his exam now. I would like to 为他打打气加加油! Hope he pass his exam with flying colour! Wishing him a Happy Birthday and may all his dreams come true. This song "答案"(Joey Yung) is dedicated specially for him.

Aunty Bet & MC

芯怡 said...

Hello Ivy! Computer got problem so cannot type chinese.Can you translate into chinese? This is my first time typing this.Can read out durin the One Big white shark at 9.30pm? Thanks. I hope this get read out.any song will do.Dian song to my family and friends. Today my brother go Korea le. Don't know if he is ok there. Nobody fight with me le if he go there...... Wish him a bon voyage???Wish you have a happy day, Ivy!

evonne said...

艾微!!!

要点给我的好朋友们!你们知道你们是谁哦!:)
哈哈哈哈,愿天天开心到暴....呵呵~:)

点给933全体DJ!~愿身体建康!:)

~再来要点给文音!!!!:D:D:D:D:D:D:D!祝新专辑大卖!!!永远支持!:D :)文音加油!:)还有知音们!:)! :D

evonne

想要点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
或爱一直存在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桓凱

明天就是新加坡金曲獎了在這想祝文音得到新人獎~也恭喜文音《愛,一直存在》就快發行了!!加油!新加坡的知音們明天會在台下全力支持文音!!
想點《哭過就好了》/文音任何一首歌
謝謝~

Anonymous said...

Ivy,

这是特地想跟文音说的! 很高兴你这么快又来新加坡!可惜我下星期有考试,所以今天的见面会没得参加。可是明天一定会看到我哦!

听了你的新歌咯!《哭过就好了》非常非常好听! 真的是催泪歌.哈哈。

明天一定是个wonderful day. 因为文音你会把每个奖项都抱回台湾。我们知音也会为你尖叫,为你欢呼。因为你是值得我们这样做的。祝你新专辑热卖! Take care of yourself!

Ivy, 最后我想点文音的《爱一直存在》。 谢谢你了!

祝Ivy、文音,永远快乐!

from爱文音和知音们的祖儿

psm said...

Ivy,

我第一次留言,哈哈。
希望明天文音可以拿奖:D
祝福她!知音们永远爱你!XD

也祝ivy你工作愉快!

Unknown said...

dear Ivy,

最近工作上一直遇到不順利的事,
我堅持不哭,不是因為我怕害羞,
我只是不太相信~ 哭過就好了。。。

當大家都留言要祝梁小妹能夠得獎,
我當然也希望她能在國際舞臺上發光發亮!
(我們不怕被閃到,就怕她包到緊緊的:D)

愿文音在忙碌宣傳專輯中,能夠找到平衡,
愿知音在忙碌追音當中,能夠多多休息,
愿ivy你在念出這個寄語時,不是大笑的,

旦愿一切都能順利

all the best my dear friend...

劉小姐

Anonymous said...

金曲奖快到了
希望文音能满载而归
横扫多个奖项
也恭喜文音的第二张专辑就快要发行了~~
期待喔
最后则是要点文音的(哭过就好了)

kiwi1313 said...

Hello Ivy,

你好,我是kiwi。。我想要点播梁文音的新歌“哭过就好了”to 文音和所有的知音们。。

也想要在这里和文音说好开心又能和你见面了。因为你,我们爱上了可爱的“王小紫”。因为你,我们的耳边一直旋绕这“哭过就好了” 和 “爱一直存在”等动人的歌曲。

祝福你明天在金曲奖上横扫所有入围的奖项。哈哈。。 我们一定会在台下大声为你尖叫的。 明天见哦~~~

谢谢Ivy!!!

Sharon said...

HELLO! 我是Sharon, 我想要點文音的‘哭過就好了’超好聽的!!! 梁小妹加油!!!
希望你得獎哦!!
我想點給所有認識我﹐還有我認識的朋友﹐親戚和家人! 希望世界和平!!(V)
還有IVY和所有933的DJ...! 拜 ^^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想点一首能让文音快乐的歌,麻烦你了……
文音,请继续加油,忙碌中也得好好照顾身体。祝福你健康,快乐。
紫音

chucky13 said...

Hi Ivy,

我要点张芸京的“1030”给张芸京新加坡后援会-风芸京变“的歌迷们和阿京。这是京第一次来这,希望我们可以留个美好道的回忆给她。京迷,谢谢你们的支持!

君-xavis

Anonymous said...

Ivy,

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the song to 张芸京. This is her first time in SIngapore. We will definitely give her a warm welcome. Enjoy Your stay here and 希望明天的金曲奖你能夺奖!

我们一定会为你加油的!
Also would like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all 风芸京变成员 as well as 来自马来西亚和台湾的京迷们

let's pray for a sunny day tmr. 好期待明天的聚会

from block

Chin said...

Ivy,

我是Chin,想点《哭过就好了》.
这首歌,经过文音完美的诠释,听起来非常有feel~
感情碰壁的朋友听了,想必没有不落泪的吧!

最后,我祝福文音还有所有的知音们,当然包括Ivy,都能平安、快乐~

ps. 梁小妹!记得来新加坡宣传新专辑啊!

Anonymous said...

我是台灣的歌迷,叫小佳

祝文音可以拿下大奬

然後專輯可以大賣

我要點播聽了讓人超感動的(哭過就好了)

文音加油!!!

海綿佳佳 said...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下大奬

然後祝文音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我要點播聽了會讓人想哭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就是常穿綠色外套出現的那位啦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大獎

然後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加油!!!!

我要點播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就是常穿綠色外套出現的那位啦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大獎

然後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加油!!!!

我要點播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就是常穿綠色外套出現的那位啦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大獎

然後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加油!!!!

我要點播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就是常穿綠色外套出現的那位啦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大獎

然後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加油!!!!

我要點播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Ivy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就是常穿綠色外套出現的那位啦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大獎

然後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加油!!!!

我要點播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Ivy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我就是常穿綠色外套出現的那位啦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大獎

然後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加油!!!!

我要點播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Ivy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就是常穿綠色外套出現的那位啦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大獎

然後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加油!!!!

我要點播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Ivy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就是常穿綠色外套出現的那位啦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大獎
然後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加油!!!!
我要點播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Ivy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就是常穿綠色外套出現的那位啦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大獎

然後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加油!!!!

我要點播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Ivy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就是常穿綠色外套出現的那位啦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大獎

然後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加油!!!!

我要點播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Ivy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就是常穿綠色外套出現的那位啦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大獎

然後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加油!!!!

我要點播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Ivy

我是台灣的歌迷,我叫小佳

就是常穿綠色外套出現的那位啦

祝文音明天可以拿大獎

然後這次[愛.一直存在]專輯可以大賣

加油!!!!

我要點播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的(哭過就好了)

海綿佳佳 said...

I am 小佳 from Taiwan, I love Wenyin so much.

Maybe you can see me in the Wenyin's video/news, I am the one who appeared to wearing a green jacket

I hope that Wenyin can get awards on tomorrow. Thereafter, the new album could be sold .

I would like to listen the new song now, this song made me so touch everytime~~

Anonymous said...

我是阿妮我想要点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
我很喜欢文音的歌声,她的歌声很容易让我感动,
还有很欣赏文音为人的性格和做事的态度,
祝所有的人都可以哭过就好了忘记不开心的事从新开始也祝文音专辑的大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