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弦歌寄意 22nd Oct Thurs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 wei this is my first time white my comment.i wish to give this song to my firends .. 黑裙子and玩世不恭and 破天荒 .i am jj. (please said it in chinese)ths.

teogimkhoon said...

新右-想点歌给933dj-丁志勇-希望他耳病快好,可早再主持933宣传。

Anonymous said...

hi ivy,
want dian ge to xingyu, yijing, kailin, xueting, evonne ng, minghui, etc,

also to yahui, joanne peh etc.

chengying


song: CoCO lee.. dao ma dan

Qiyee said...

Hello!:D
Wa! 1st to comment:))
Today is th last day of exam le:D
Btw, I'm very happy everytime u read out my comment:D! THANKS IVY:DDDD
I want to dedicate "Xiao Tian Tian" by Pan Yu Wen to ALL MY FRIENDS!:DDDDDD I super love this song!!!!!!:)

twng said...

Ivy,

我想点言承旭的Thank You, 给我老婆, 靖芬收听...因为十月二十二日是我们注册结婚的第五个月...感谢她容忍我的坏脾气,和时时刻刻的爱着我,关心着我...也点给主持人...谢谢...

twng said...

想点言承旭的Thank You给我老婆,靖芬收听,因为十月二十二日是我们注册的第五个月。。。感谢她容忍我的坏脾气,时时刻刻的爱着我和关心着我。。。我一定会爱着她和保护着她,要让她每天都过得幸福。。。也祝主持人工作愉快。。。谢谢。

JiaWen said...

Ivy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希望你会选中我啦!!我才小学六年级啦!!我在学校跟同学发生了一些事情。。我觉得我跟朋友之间有一点距离。。可是又有一点对不起他们。。唉~~说来话长。。
我想点歌给我的五个死党。。
萱,婷,心,嫔,庄。
还有6A班的全部人。。
还有其中一个男生,说声对不起
UPSR的成绩快出了。
考7个A哦!!

來自馬來西亞的昭全 said...

我去了徐佳莹的签唱会
她的现场演唱功力超好的
而且跳舞也很可爱
至于为什么会跳舞
是因为她唱错歌词了啦
哈哈
徐佳莹要继续加油哦
你的创作真的让人很感动
期待你的下一张专辑

tang tang said...

hello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i think u and chongqing are very funny! haha. Can u help me dedicate yes 93.3's 你还有个我 theme song? i wan to dedicate to kaixin, tingting, jiaxuan jie jie, weiting piggy and ah toot.

雪花 said...

终于考完试了,好开心哦!!!!在考试这段期间,天天都听93.3到凌晨一点。我好喜欢听一只,两只大白鲨还有年度重头剧。Ivy和Chongqing那活泼的声音让我开朗起来:D
最后,我也想点一首歌(张栋梁的新歌试唱)给刚过生日的姐姐,堂妹和欣翰。:D

Anonymous said...

YOO..IVY姐姐,小布丁又来喽!请问一下,李珉号是不是24号来新??在哪里呢?几点钟??谢谢!!今天点一首飞轮海的歌吧,把它送给所有爱飞轮海的人还有艾薇姐姐,祝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DumbDumbRocket :D said...

HEY! :D
Happy 13th birthday to SOH JIA XUAN!! Even though I know 22nd oct also had tough training, I hope you woukd have a great great 13th birthday! BE HAPPY! bare with all hard training and all hose school work! Gambatehh! :D
I wish to give this song to you,
HAPPY DAY,
Gary cao ge.:)

小芬 said...

哈喽~你好~我是小芬~好久没点歌了~我记得以前点歌都是以寄信方式的~哈哈~时代的进步都变成了网上留言形式~没关系~这样也方便了许多~今天呢~想点歌给我的BGT姐妹们-小七,小彦,流星,小叶,winie,阿鬼小C,小算...8个姐妹认识很多年了...也是经过很多事情才到最后的8个...虽然感情没有以前那么好了...不像以前做什么事都是一起的...我想是因为不同班..还有很多时候...不是每个都能出门或1起做工之类的...但是我们1直都在想办法改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有1样的话题...到最后还是没有解决我们姐妹之间的问题...还是你们可以告诉我..你们的心里话呢?我很愿意听...现在只希望你们记得BGT永远都是8个...要记得我们曾经1起美好的日子...毕业了...我们要像以前1样...8个姐妹做什么事都要1起哦...我真的很珍惜你们...你们都很重要...如果我们1直有做错的地方...请接受我们的对不起... *p/s:我想点范玮琪的1个像夏天1个像秋天

小芬 said...

哈喽~你好~我是小芬~好久没点歌了~我记得以前点歌都是以寄信方式的~哈哈~时代的进步都变成了网上留言形式~没关系~这样也方便了许多~今天呢~想点歌给我的BGT姐妹们-小七,小彦,流星,小叶,winie,阿鬼小C,小算...8个姐妹认识很多年了...也是经过很多事情才到最后的8个...虽然感情没有以前那么好了...不像以前做什么事都是一起的...我想是因为不同班..还有很多时候...不是每个都能出门或1起做工之类的...但是我们1直都在想办法改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有1样的话题...到最后还是没有解决我们姐妹之间的问题...还是你们可以告诉我..你们的心里话呢?我很愿意听...现在只希望你们记得BGT永远都是8个...要记得我们曾经1起美好的日子...毕业了...我们要像以前1样...8个姐妹做什么事都要1起哦...我真的很珍惜你们...你们都很重要...如果我们1直有做错的地方...请接受我们的对不起... *p/s:我想点范玮琪的1个像夏天1个像秋天

Anonymous said...

hi ivy,
heard tml mediacorp new basketball court open?? u going ??

anyway, want to dedicate song to all who listen to yes 933/

LIm

Anonymous said...

hi,
want to dian ge to xingyu, yijing, kailin, xueting, evonne, minghui, terence etc,

also to felicia chin who is in malaysia now, yahui, chong qing, patricia mok who is on i weekly cover girl.

chengying

song: sammi cheng--cheng nuo

钰欣 said...

今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希望能通通忘掉, 想点歌给自己听, 希望心情会好些。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我也来点个咯.....
还记得我吗??
哈哈....
没什么特别的事啦...
只不过想点点歌听咯....
haiz..
无聊的说啦....==
考试要到鲁....
闷啊.....
就酱咯...
我想听到的歌是.....曾沛慈的够爱和泪了...
希望可一听到啦....

♥恶女纶祥♥炎亞綸♥Cekning♥飞轮海♥ said...

hello ivy

Very long time didn come to 933's blog to leave message=d

How r u?hmm...933's still got another罐头剧场 because the 1st one is wonderful!![May i ask u, u got 很安靜 sang by fei lun hai which Momo Love ending songs i should like to hear!!THANKS A LOT!!wish my message will be read=d

Anonymous said...

hi, i'm tony, i first time came here to post a comment, (: nothing else t type le, haha. :) good n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