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3rd Nov Tues

11 comments:

IKILYZ said...

Ivy好啊~!!今天。。今天。。就是今天~!!生日到了~!!哈哈哈哈哈哈~!!不会觉得我烦吧!!连续三天都来~!!不过因为好朋友/兄弟的生日到了啊。前两天都来了不可能今天不来吧~!!对不对~!呵呵!!对嘛!!当然是一样的祝他生日快乐~!!一定要快乐哦!!不能不快乐哦~!!也一定要幸福o~!! 已经很幸福了吧~!!我们是永远兄弟~!一辈子的~!!哈哈~!!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MyBro!! 谢谢Ivy这几天辛苦的帮我念出寄语~!!谢谢艾威~!!哈哈~!!


点播日期:01/11/2009
点播歌曲:生日歌
点播时间:靠近10点10分~!可以吗??拜托~!!

IKILYZ said...

PS:给我五秒钟~!!我想录下来~!!5..4..3..2..1..可以了~!!

Ivy好啊~!!今天。。今天。。就是今天~!!生日到了~!!哈哈哈哈哈哈~!!不会觉得我烦吧!!连续三天都来~!!不过因为好朋友/兄弟的生日到了啊。前两天都来了不可能今天不来吧~!!对不对~!呵呵!!对嘛!!当然是一样的祝他生日快乐~!!一定要快乐哦!!不能不快乐哦~!!也一定要幸福o~!! 已经很幸福了吧~!!我们是永远兄弟~!一辈子的~!!这是我对你许下的承诺~!!哈哈~!!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MyBro!! 谢谢Ivy这几天辛苦的帮我念出寄语~!!谢谢艾威~!!哈哈~!!

点播日期:01/11/2009
点播歌曲:生日歌
点播时间:靠近10点10分~!可以吗??拜托~!!

Charlene said...

Ivy 好!My 1st time here!哈哈,今天工作好吗?这次我想点歌给我的好友,YEO CYNDI! 生日快乐!我想谢谢她陪我聊天,考试的前几天也陪我讲电话。难得遇到那么好的朋友,记得,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在你身旁鼓励愿慰你,明年不管你进什么吧,我还是你的朋友kkays. don't forget me hors, or else~~~haha, jkjk.HAppy Birthday, have a good nite rest.

点播日期: 03/12/09
点播歌曲: 生日歌 or
朋友-周华健 or
永远的朋友-陈伟联

大璇~ said...

Ivy 好~今天是我最爱的小勇20岁的生日哦~想在这里跟他说~生日快乐!要好好享受大学的生活,虽然未来的路会越来越辛苦,不过我知道你行的!我们一起加油!我会一直陪着你!宝贝,我爱你~Happy birthday~~~~
谢谢ivy~~~麻烦你咯~~


点播日期:3/11/2009
点播歌曲:会有那么一天/生日歌

Samartha said...

Ivy你好!!
我是Samartha!第一次點歌哦!!
好高興梁文音就快要來新加坡了!! 新專輯要發行了哦!非常期待!!

這幾個星期的壓力會比較大哦,因爲大家都很多assignments due!大家要加油哦!考試要來了,我們要fight on!! 之後我們就可以盡情的enjoy和出國旅行啦!!

我想點文音的《哭過就好了》給所有知音們!還有所有認識我的人!

點播日期:03/11/09
點播歌曲:哭過就好了/梁文音 的任何一首歌

kathrynkeok said...

ivy,是我‘凯媛’啦!时间过得真快,感觉才过21生日不久罢了!现在就要过23生日了!
哈哈!7/11 就是我的生日,我想点些歌让自己听听
再这祝认识我的朋友开心啦!希望他们过得无忧无虑的生活啦!
还祝在天上的朋友‘凯欣’开心!我会永远的想念你的我的好友!

voiletpuppy said...

hi ivy,您好,我是nicole
我想点吴雨霏的《生生世世爱》
给我老公-传忠,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听。
还yes933的工作人员听,我要祝他们
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谢谢

Fong. ? said...

Haha Ivy!
政峰is back!

Today's countdown to the last day of exam is just eight days away!
^^

Wish to dedicate the song for 殷彰,敬仁,JoHann,慧伦,静雯,依婷 and 贞颖等人。

Hope the will stay happy always^^

Not like me T.T

希望听到的歌,
说谎-林宥嘉

Anonymous said...

hi,
want dian ge to all having O lvls tml.. also to xingyu, evonne, yijing, kailin, xueting, breena, peiling etc.

also to ivy .

Chengying

song: Sammi cheng--cheng nuo

Massu said...

耶~

我要点歌给所有杰尼斯的粉丝~
今天是锦户亮的生日, 所以我也要说小亮生日快乐!!! 我会一直支持NEWS还有手越增田~
下星期二也是手越祐也的生日!! 我要提早说声生日快乐!!

然后在考试的大家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hihi ivy~\(≧▽≦)/~

我是薇薇^^

明天就是最重要的考试了~~
明天在考场可能会有很多熊猫的出现吧~~
哈哈哈哈~~
可是没关系没人会吓到的~~
因为那是我们努力的证明~~
我要把歌点给所有认识我“薇薇”的朋友哦~~
我就不点名了~~
不然ivy可能要念很久呢^^
拿全A的要请吃饭~\(≧▽≦)/~
麻烦ivy帮我选一首好听的歌送给大家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