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11th Nov Wed

14 comments:

苏打鹅 said...

O水准过了!
终于熬过了!!!
想点首苏打绿的狂热来庆祝,
希望考完O's的考生都能狂热这整个假期,这样才对得起自己!

lil creepy girl said...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因为考试已结束了!
是疯狂的时期:D 想点歌给朋友们 (燕秋,思慧,小敏,敏绮,思敏,美霖),因为我们一起辛苦奋斗了那么久,终于能放松心情了。希望我们都能得到我们自己的目标!

我想点的歌:王力宏- 心跳

Zi Xin said...

你好!我是文馨。我决定了,每个星期三我都会在这里留言,可以吗?哈哈!

最近罗志祥有没有新歌?“海派甜心”的歌?因为在写这个留言的时候还是10月尾,所以还不知道有没有新歌,哈哈!

想把歌点给所有支持罗志祥的人,家人,朋友,和主持人。谢谢你把我的留言念出来。

*希望可以在9-10点的时候听到留言

猪猪 said...

终于考完 O 水准了,等这天好久了!想点歌给gwenlin, 还有我自己! 哈哈!

想点的歌:林宥嘉-那首歌

Mrs Soft :D said...

太好了,Olvl终于结束了!虽然我们不再需要回去学校念书了, 但是我非常非常想念我的好朋友!!! 我很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留这份有情!真的很不想失去这份友情。:( 对,我们曾经有不少的误会,快乐的时光,但是我知道,这一切都永远不会忘记!Specially dedicated to all my friends! X56, Christabel, Weili, Yixin, Cheryl, Kimberly, Janice, Eugenia, Agnes etc! :) Henderson Secondary 2006 batch!

瑾萱 said...

你好啊! Ivy! 今天的心情怎么样?

今天是我的朋友, 嘉仂的生日,所以在这里想点播一首五月天的歌给他。
就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笑口常开,新想事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我的华语不是不好啦,是我们每次都是这样祝贺对方的!哈哈。)

还有啊,我看到有好几位考完O's的学生留言耶。突然感觉有一点点老了,虽然O 水准只不过是去年的事。。 所以我想告诉所有刚考完的juniors 们,毕业后还要继续努力哦。

好了,我就写到这里。。(因为要type华语有一点点麻烦 但是我又不想打英语)

希望能把歌曲点给所有在听九三三的听众,还有我几位好朋友,还少不了我的模特老师。(还要感谢他啦,上一次还回答了我的白痴问题- why is zero an even number?)

希望能听到五月天的歌。谢谢!

碧璇 said...

O LEVELS 过了 YEAH!! 很开心每天熬夜的日子终于到一个段落了!要谢谢和我一起 度过这段很艰苦的日子的同学们, you guys know who you are! 也想把歌曲送给所有考试完毕的学生们... WELL DONE ALL!!

1) OH YEAH! - 卢广仲
2) 独家快乐 - 卓文萱
3) 范范之辈 - 范范

--
thanks ivy! :) would be nice if the message can be read between 9.30 - 10 thanks!

Kexin said...

哈咯!

你好啊,还记得我吗?今天是我第二次点歌!我终于熬过O水准,好好开心呀!我想要点歌给所有德惠中学(TWSS)的学生。我知道今天一定有很多点歌因为O水准,你一定是读到很闷吧?

谢谢你把我的留言念出来。

我想点的歌: 第一天 - Sun Yan Zhi

Anonymous said...

Hi!我是Unoticeable DOLL。
O水准终于过了!
终于能休息了。
想把歌曲点给我的朋友,Zhuang yi,Ting ting, Simin, Louise, Vivian, Yong xin, Siew hoon and whole class of 4E2.

我想点的歌:Superjunior - Supergirl

下次还会在点歌。
=]

静芩 said...

Ivy 好,可以在 9 点到 9.15 之间替我念出吗?谢谢

上个星期,我的好朋友裴羚她失恋了。。看她那么难过却不知道安慰她,不知道该跟她说些什么才好,但是看到她因为这样而完全封锁其他人,真的很心痛。。裴羚,那天我真的真的不是不在乎你的感受才会那样凶你的,是因为我不忍心看到你再这样自暴自弃下去。。事后你不让我有解释的机会,说实在的我很失望很伤心。。可是不管怎样,你还是我的好朋友,我很珍惜的一个朋友。。

今天是你的生日,知道你会在听节目所以还是要祝福你。我知道那场误会后,我们很难有机会像从前那样,每年的生日都在一起过了。你可能不知道,今年要怎样陪你度过你的生日,我很早就开始计划了,但是很遗憾没有办法实践。。Happy birthday Ashley。要送给你的礼物,我下午放进你的信箱里头了。

最后想跟你说的就是,哭过就好了。。

想点的歌 哭过就好了 (粱文音)

Anonymous said...

HI ivy,
want to dedicate song to xingyu, evonne, minghui, kailin, xueting, yijing, melvin, elaine, peiling etc.

Also to all those who know me.

Want to wish all those taking A lvls Gd LUCK... Tell them to jia you.

chengying

SOng: FIR---Yue Ya Wan
Time: about 945 to 10pm?

树濠 said...

今天是我哥哥(卓铭权)的生日,他现在人在兵营里,不能和我们全家人一起庆祝。不过没关系,我们以家人想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能听得到。最近都为了O levels 在拼命的温书,没时间陪他出去馓馓心,但是今天终于是最后一天了,所以今天过后就能陪他了!

谢谢ivy :D

希望能在10-11pm听到,因为他在那段时间才在休息。

树濠 said...

今天是我哥哥(卓铭权)的生日,他现在人在兵营里,不能和我们全家人一起庆祝。不过没关系,我们以家人想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能听得到。最近都为了O levels 在拼命的温书,没时间陪他出去馓馓心,但是今天终于是最后一天了,所以今天过后就能陪他了!

谢谢ivy :D

希望能在10-11pm听到,因为他在那段时间才在休息。

Shuuping said...

HELLO!
考试考完了,突然觉得非常无聊。最近,我都在看罗志祥和杨丞琳演的海派甜心,超好看!
我想点歌给我生病在家的朋友,EDWINA. 很可怜哦,哪里都不可以去,哈哈!

我想听范玮琪的范范之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