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弦歌寄意 28th Oct Wed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右"想点歌给933dj和听众和aunty lucy fan club chat room 的朋友和亲人祝大家都听歌愉快。

s.h.e-斗牛要不要
林依晨-恶作剧之吻2主题曲
杨丞琳-带我走

Anonymous said...

hi..IVY姐姐,小布丁又来了,不会觉得烦吧?因为好喜欢留言被你念出来的感觉,所以决定‘吃定你啦’(呵呵,别担心,我是女生啦)那个。。不会觉得我烦吧?想问一下,那个全球华语音乐歌曲颁奖典礼的投票只可以投一票吗?可是有好多的歌手都很喜欢呃~点一首炎亚轮阿布的《愿意不爱你》送给自己和你,祝你工作顺利,在忙着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噢!

JiaWen said...

★※地狱天使※★
Ivy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有
庄,心,嫔,萱,婷and
6A班的朋友,尤其是其中一个男生,我想跟他说声对不起。。我很内疚的。。害了他。
当然,少不了933的所有dj。。哈哈

潘玮柏-无重力
容主儿-这就是爱吗?
by2-我知道

Anonymous said...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想点歌给所以933DJ和听众~
还有点给我的宝贝JY~
我永远都爱她~

好听的歌曲就行了~~

Anonymous said...

Ivy,救我,我真的快不行了,我快要崩溃了,你可以像崇庆那样给我一剂强心剂吗?我真的很需要它!!!要面对考试,我的压力真的很大,很难受,很辛苦!!!我真的很烦!!!我可以要求听到一首梁文音的歌吗?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只有你才能让我振作起来!!!!!希望自己能在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又是我, 大米啦. ^^

哎呀 考试成绩出炉了.
这学期考得蛮差的啊.
怎么办呢?
明明有用功的.
出题老师出的题目也太难了吧.. ):
呵呵.
看来要趁放假的时候用功啦.. ):
可是好玩的我,应该是不能把精神集中多久吧.
哈哈.

但是现在呢,要趁假期还没开始时,玩玩玩吧!:D
Ivy 应该可以看得出我是有多爱玩了吧.. ^^

anyway, 今天要把歌曲点给成绩考得一级棒的同学们,大家明年再接再厉吧!! ^^

当然不会忘记把歌曲点给又pretty又cute的 Ivy 啦.. ^^

能听首林宥嘉的歌曲吗? ^^

谢谢 IVY!
祝你工作愉快! ^^

(今天有点啰嗦,对不起啦..)

以珈 said...

嗨,艾微姐姐还有崇庆哥哥!我是以珈啦。应该还记得我叭?
^^对不起丫,超久没来点歌了,所以今天想特别点给6P班的同学,祝福他们前程似锦,上了中学后要常联络,班聚时也一定要来哦!
也要点给我的家人及另一些朋友收听,当然少不了艾微姐姐和崇庆哥哥咯~

想点的歌曲:
1。喔伊细—徐佳滢
2。就别再为他流泪—梁静茹
3。给你—陈奕迅
4。不屑—小鬼 黄鸿升
5。锁住时间—S.H.E.

请你帮我在晚上9.00-9.30念出寄语,谢谢!
祝艾微姐姐和崇庆哥哥工作愉快!

QiEr said...

Hieee!! Sorry don't have the software to type chinese. And thanks for translating! Somehow trying out here. Hohos. Instead of smsing. LOLS! YEAH! I shall end here. Hehe. Happy Working IVY!!!

小裴★yumi★ said...

hi ivy,很久没有来弦歌部落来点歌了~
想在这里讲个真人真事的故事……
今天是两位朋友重新在一起满的第四个月~
他们经历过无数的风风雨雨,
才能够再在一起,
但是他们两个人爱人的方式都不同……
时常吵架,太过为对方着想,不懂的互相礼让,
所以常常以冷战来收场……
但是他们都很爱彼此,不要生恨……
真的真的希望他们可以有很多很多:快乐,美好,不吵架的四个月~
希望他们会学会让步,
不要让步了还是脸黑黑的……
你们让你要幸福哟!!!幸福28送你们~

ivy一定要帮我留言哟~谢谢~^^
如果可以的话想点不得不爱给他们听~

Tang Tang(: said...

hi ivy, what time will u all usually say out the blog comments?
anyways,i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kaixin, tingting, meita, weiting, xinyi, jiaxuan, all ppl from 1N and lastly...you and chongqing(:

s.h.e yan hai gong lu de chu kou
thnx!(:have a nice day ya!

grace said...

hello ivy!!!

好久没有点歌了。。。
我的留言也好久没被读出来了。。。
还是我耳背阿。。。呵呵。。

anyways,今天想点歌给所有的人。。还有jing evolution 的人。。
阿京要来了。。兴奋hor。。
哈哈。。。

我好想去哪个歌迷聚会哦。。可是要上课。。haiz。。。
希望我能赶到。。

ivy。。。你知道吗。。。我很stress leh。。原本以为考试完了。。就自由了。。
那里知道,我的恶梦才要刚刚开始。
从这个礼拜开始,我们sec 3 的学生就进入
0‘levels 备考状态。。。

假期也被简短2个星期。。。

现在我很担心我过不过得了promotion。。。
很想知道,可是要等到星期5。。。
真的很讨厌。。。我忍不住了。。

总而言之,很stress 就对了。。。
呵呵。。所以今天想点歌给同学们。。
跟他们说,要加油哦!

谢谢ivy!invisible hug!

想听:
张芸京:让我照顾你/黑裙子/破天荒

Anonymous said...

hi,Ivy

我是手~今天想点歌给我商业的朋友们~annie,浪子,小柔,小冤,venus,hot,海,草,Dav,灵灵,yukit,sherry,夜神月,无名,无情,欢儿,听雨,风云,老妖精等等~虽然我们都不曾见过~不过我还是希望我们是幸福的开心的~要变成好朋友哦~祝大家都听歌愉快。

钰欣 said...

Ivy!
每次听弦歌寄意都会听到你给有些人的意见与鼓励等等, 现在我需要你的意见了!!
妈妈的生日快到了, 可是我不知道该送她什么才好。。。你觉得呢??
在这里也想点歌给明慧, 佳仪, 所有认识的朋友听。(其实明慧就是常来点歌的Sharen!)

Anonymous said...

hi ivy,
want to dian ge to those taking O lvls tml... ... Want to wish those taking O lvls de 弟弟, 妹妹 们 gd luck....(those listening to 933)

also want to dian ge to xingyu, evonne, minghui, kailin, xueting, yijing, terence etc.

also to Ms Adeline Khor, Ms Hanlyn who are taking O lvls..

chengying

Anonymous said...

我要听沛慈的泪了和够爱...
pls.
i really want to hear .....
pls ....

Anonymous said...

hi ivy!
像點首棒棒堂或飛輪海的歌
因為我超喜歡他們的
也希望棒棒堂能快快來新加坡開唱!!
好想他們喔

棒棒堂那機場在中國的演唱會
希望能通通順順利利!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