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弦歌寄意 16th Jan Fri

20 comments:

skyshaker said...

最近开始校园生活变繁忙了,需要开始慢慢地融入不入忙忙碌碌的生活。。。。

在这里祝高三商科班的同学们,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祝jalan bahan 的全体昇松新年快乐...................阿亮

leong said...

我叫阿亮.....新年要到,我祝jalan bahan 全体昇松同事新年快乐..也祝大家新年发发发.........

leong said...

我叫阿亮.....新年要到,我祝jalan bahan 全体昇松同事新年快乐..也祝大家新年发发发.........

Anonymous said...

哟艾薇,
我又来了~~
我还是把歌点给李盈
还有那些知心朋友家豪,婉华,慧莹,欣莹,诗玲,祯仪,嘉雯
还有网上认识的惠婷,jin,tc,等等认识我的朋友们收听当然也点给933Dj们和工作人员收听 每天点播会不会烦到你呀?哈哈没有啦开玩笑的
点:
1.飞轮海-越来越爱
2.飞轮海-至少还有我
尽量在9-10pm播~

靖玮
谢谢艾薇~~

Anonymous said...

我想點給一位自己單戀好久的女孩 ~<慧蕾> 
希望他天天開心,幸福,快樂 ,雖然說不一定能辦到~不過希望我的祝福能夠實現 ~還有還有也希望他記得帶著微笑上學 ~ 帶著幸福的表情放學~ 因為那個時候的樣子很可愛也很迷人 ~雖然吵了點,每天講個不停 ~ 不過是他笨蛋的特色~記得努力上學~不能半途而廢。。。 也謝謝艾薇姐姐麻煩你了 ~


{一定要幫我點出這2首歌啊 please 因為她很喜歡聽,真的不想讓他失望 ~ please,please,please,一定要啊 }

愛太痛-吴克群
沖動-萧亚轩

Anonymous said...

我想點給一位自己單戀好久的女孩 ~<慧蕾> 
希望他天天開心,幸福,快樂 ,雖然說不一定能辦到~不過希望我的祝福能夠實現 ~還有還有也希望他記得帶著微笑上學 ~ 帶著幸福的表情放學~ 因為那個時候的樣子很可愛也很迷人 ~雖然吵了點,每天講個不停 ~ 不過是他笨蛋的特色~記得努力上學~不能半途而廢。。。 也謝謝艾薇姐姐麻煩你了 ~


{一定要幫我點出這2首歌啊 please 因為她很喜歡聽,真的不想讓他失望 ~ please,please,please,一定要啊 }

愛太痛-吴克群
沖動-萧亚轩

im me said...

主持人好!!我想把歌点给我的朋友-慧君,祝她生日快乐!!
还有祝她学业进步,加油!
我也要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想点的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艾薇 DJ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我想把这两首歌点给我的朋友。
1。飞轮海-最佳听众
2。飞轮海-越来越爱
希望就算我们在不同的中校图书还是能记住我这个朋友。希望他们能找到一个好朋友。Last years YPS 6trust remember to do your best for this year.



希望能在10点到10.30之间播放
谢谢,

Anonymous said...

你好!
啊!!!中四真的好压力啊。。。不知道每次都把心事往心里吞的我是否还受得了。。。所以,我想点个给自己。。。
我要点:1)让我照顾你-五月天
    2)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3)个中强手-罗志祥
    或任何一首五月天的歌。。。
谢谢!

Li Shan said...

Hi ivy 你好!好久没留言点歌了。上个月我有点歌却不小心忘记了,真不好意思。这次点歌是想点给我的一些好朋友。上个星期起,我们都被分到不同的班了,不能在班上一起赶功课,一起打瞌睡,一起偷吃东西了(ivy不要误会,我们是好学生,哈哈!),有点怀念以前的时光。虽然是分到不同的班,但我们也只是隔着一道墙,哈哈!!|!我会常去找你们的,你们不要太想念我.不然我会不好意思的。说了这么多,我还没说他们是谁。他们就是,irene,yan jun, jin yee,qing wei, su qi,shu ling, maggie,hui ling, hui mien等等…祝我们friendship 4eva!!!spm我们要一起加油!!!

1. 寂寞风暴 飞轮海
2 说好的幸福呢 周杰伦
3 传说 刘力杨&林宥嘉
4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五月天
5 安静了 S.H.E

Li Shan said...

Hi ivy 你好!好久没留言点歌了。上个月我有点歌却不小心忘记了,真不好意思。这次点歌是想点给我的一些好朋友。上个星期起,我们都被分到不同的班了,不能在班上一起头赶功课,一起打瞌睡,一起偷吃东西了(ivy不要误会,我们是好学生,哈哈!),有点怀念以前的时光。虽然是分到不同的班,但我们也只是隔着一道墙,哈哈!!|!我会常去找你们的,你们不要太想念我,哈哈!!!不然我会不好意思的。说了这么多,我还没说他们是谁。他们就是,irene,yan jun, jin yee,qing wei, su qi,shu ling, maggie,hui ling, hui mien等等…祝我们friendship 4eva!!!spm我们要一起加油!!!

1. 寂寞风暴 飞轮海
2 说好的幸福呢 周杰伦
3 传说 刘力杨&林宥嘉
4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五月天
5 安静了 S.H.E

bLu said...

主持你好,我是Darren我想点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给Cynthia。也想和她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的胡说八道,而伤了她的心。请她原谅。

Anonymous said...

我是佳宇,
我想要把歌点给我最lovely lovely 的 Huiqing ! 她算是我很喜欢的close friend ! 我答应她要点歌给他的 ; 还有 Chrislyn , Wenxin , Janice , Yihan , Huimin & 所有认识我的人.
我想要听王力宏的心跳. 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在9点至10点之间 :D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星期了!
我爱你michelle!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你不曾在我的心里消失过!
我好想你“可爱”!

謝謝艾薇


。。。。。。。。。。。。。jmy

Anonymous said...

DJ你好,
我叫宜仙,来自Johor。。。想把歌点不能去香港看X JAPAN演唱会的huilee,xibalan. 还有我的其他朋友们: 丽丽,丽云,月霖,阿妙夫妻,紫薇,网友Kin等等等……以及我的家人……我会从带香港带土产回来给你们的……估计我现在ARENA里了……今天终于可以大大声的喊出“WE ARE X”了!

最后把歌曲点给在值班的主持人,祝你工作愉快。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叫宜仙,来自Johor。我记得Blogspot是不可以选歌的,对吗?也没关系。还记得中学时代几乎每天都听933,那时弦歌寄意是灵之和俊欣(希望没拼错名字)主持的。想把歌曲点给他们还有933DJ,当然包括你啦~
另外,把歌曲点给不能去香港看x japan演唱会的huilee.以及我的朋友:丽丽,丽云,佩诗,月霖,紫薇,铭光,炳杰,Fu zhi,很久没联络的网友Kin等等等~最后是我的家人。
我会带香港的土产回去给你们的,现在的我应该是在EXPO的会馆里吧。这次终于能大大声的喊出“we are x" 了。希望这次的LIVE能顺利演出,Yoshiki不会出现意外。

谢谢你,Ivy。
祝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傻傻的启鸿的生日!
这首歌是你的成名曲噢~
希望下次唱K的时候可以再听到你唱^^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歌曲:
1.小乌龟 张栋梁

Anonymous said...

我要点歌给在网上认识的朋友,俊良,佳薇,秀秀,猫咪,希望他们身体健健康康。。。。新年快乐。。。
from婷婷

Anonymous said...

小鸟和大鸟想趁今天祝MissPiggy生日快乐。希望她能够在新工作里有更多时间,更多自由。
小鸟说:能够做你的属下真是我们的福气。沒想到你其實暗中替我們說了很多好話,替我們擋了很多箭。
我們在C公司一旦聽到曹格的Superwoman,就会想起你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