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弦歌寄意 17th Jan Sat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把歌曲点给那个我默默喜欢着的那个她。
和她在一起很开心,她永远就是那么的开朗 ,讲义气。在不知不觉中,我渐渐地爱上了她。要祝她happ birthday 天天开心。

默默(飞轮海)

伟杰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播歌曲。。。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好朋友佳怡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happy always。

瑞恩(慢舞)

Anonymous said...

Hi DJ, 你好!
今天是我爸爸与好朋友俊雄的生日!
希望他们会有个美好的2009年
事事顺利!

Happy Birthday (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是 东城再起新加坡后援会 的珊。
今天想点歌给飞轮海,给大东,
和,东城再起新加坡后援会。
因为认识了飞轮海,认识了大东,
才会有现在的我。
因为加入东城再起,
我才会认识到那么多的好朋友。
我只想说,我会永远支持着飞轮海,
支持着大东的。
而且,我越来越爱大东了!~

1 越来越爱 (飞轮海)
2 寂寞暴走 (飞轮海)
3 留下来 (飞轮海)

Anonymous said...

想点歌给我的小学同学,2002年 6B班 避兰东建集华小毕业的朋友-诗蕊,蕾蕾,婉君,佩佩,明彩,彩冰,小佩,诗仪,还有我们永远怀念的秀慧同学。(已往生)
希望来临的新年大家会开开心心。。新年快乐。。
ps哈哈。。你们猜我是谁?

Anonymous said...

我想把这首歌送给在一月生日的朋友们,晓君、爱妮、Celine,祝你们生日快乐!

老友万岁(郑伊健)

Anonymous said...

我要点歌给07年在美佳乐国中毕业的朋友,包括,我自己!!哈哈。。还有就是可欣,彩欣,翠萄,君儿,美文,茂盛,roy,佳雯,嗨哟好多忘记了。。哈哈,还有已经在沙劳越教书的,cik lim,和阿yong老师。。。
希望来临的新年大家发大财。。。读书的学业进步。。。哈哈哈。
from慧婷

Anonymous said...

Dear DJs,

Today is my mom's birthday. I wanna wish her a blessful birthday..hope she stay happy and healthy always.

I'll not be home today..will inform her to listen to 933..so please please read out my post.. Thank You!

Song request:

1)成熟 - 迷路兵

2)世界麻烦借过一下 - 迷路兵

3)新生活 - 迷路兵

Josiah

maplerdakrness said...

我想点信乐团的〈离歌〉给超级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参赛对手,和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尤其是黄靖伦,因为我超爱他的﹗星光万岁﹗﹗﹗

Anonymous said...

DJ好。。 我是HANNAH,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好友们。他们是SHUFEN,CASSANDRA,FUBI,ELVINA,JACQUELINE,JACINTH,WANYING,VALERIE Etc。。其实真的太多了。。哈哈。真的好久好久没写信到弦歌寄意了。我现在正在做功课。真累:(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要点歌给hannah, fubi, cassandra, jessica, kaixin! happy weekend every one! :)

Anonymous said...

Hi DJ
HAPPY NEW YEAR
Today is my best friend 丽琴姐姐birthday so i want wish her happy birthday&wish she happy always...

song request
最近还好吗-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