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弦歌寄意 10th Feb Tues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DJ! 新年快了!

希望能在这特别的日子点播歌曲给JY6 Joey Yung International Fans Club Singapore的团长Wing.
今天是她的生日!
真的非常感谢Wing一路来为了JY6 Singapore任劳任怨,努力不懈和给予我们的帮助!
特别为她选了容祖儿"挥着翅膀的女孩"来祝愿她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We will always be with u!
也希望容祖儿四月十八号新加坡的Starlight演唱会圆满成功! Good Show!!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外星人。。。
谢谢你念出我留言。。。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希望她天天开心,快高长大。。。哈哈XD
不知道她会不会听到。。。可是希望她会喜欢这首歌。。。
还有要点这首歌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我们的友谊万岁!


想点的歌:
黑Girl [纪念品]
黄靖伦[傻里傻气]

Anonymous said...

点给明雁,要祝他生日快乐~FROM:她永远的朋友~
想点的歌曲是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Anonymous said...

FROM:永远的朋友
TO:明雁
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刚没有注意看~不知道已经寄了~对不起哦~第一次用~
[永远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们有见面了


我想点给大家抱扩我家人和DJ


是JAY CHOU 的 桥克叔叔/JOKER UNCLE

我是(志毅)的第第。 〉,〉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们有见面了


我想点给大家抱扩我家人和DJ


是JAY CHOU 的 桥克叔叔/JOKER UNCLE

我是(志毅)的第第。 〉,〉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们有见面了


我想点给大家抱扩我家人和DJ


是JAY CHOU 的 桥克叔叔/JOKER UNCLE

我是(志毅)的第第。 〉,〉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们有见面了


我想点给大家抱扩我家人和DJ


是JAY CHOU 的 桥克叔叔/JOKER UNCLE

我是(志毅)的第第。 〉,〉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们有见面了


我想点给大家抱扩我家人和DJ


是JAY CHOU 的 桥克叔叔/JOKER UNCLE

我是(志毅)的第第。 〉,〉

Anonymous said...

siew yi here... i would like to wish my dear fren, miyako happy 18th burthdae!!

Jeffery Lee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和我宝贝义善在一起的两个月
要告诉他
宝贝,我爱你!
要等我回来哦~
天天开心啊~
爱你~

from:dear 孙泳

感谢主持人啦~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我想点歌给两个人。

那两个人都在二月十日生日。我想点给学聪 和俊源。

希望被播到!

点的歌是:生日快乐933版本·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我想点歌给两个人。

那两个人都在二月十日生日。我想点给学聪 和俊源。

希望被播到!

点的歌是:生日快乐933版本

Xabryna said...

今天是我的朋友,耳东王山而水木目(陈瑞湘)的新快乐。 Happy Birthday! ;) May you be richly blessed, on this special day. All the best for 2009! Your idol and me LUFF you a lot ok.

Anonymous said...

喂喂喂,你在做什么?哎哎哎,我在写弦歌!耳东王山而水木目,今天是你的生日喔!恭喜你,你老了!!!好啦,不开你玩笑了。岁月的增长不是年迈的迹象,相反的,却是幸福的累积;陈瑞湘,生日快乐!



瑞恩-穿反

Anonymous said...

Hi...Ivy...
突然爱上了这里阿。。。
因为这里可以弦歌寄意拉。。。呵呵
想点首歌 方同镔的[坏人]给 晓琳。。。

zhenyi said...

ivy你好!我是外星人。。。
谢谢你念出我留言。。。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祝ta生日快乐。

江语晨-我的主题曲

Anonymous said...

[歌曲∶瑞恩《穿反》]

Hello 耳东王山而水木目!
生日快乐!
老一岁了哦!不要再那么像auntie,okay?
希望你能在你人生中的这第XX年里过得更加开心,特别幸福!
May you feel all the LUFF in this world!


-Bee

Anonymous said...

First time dedicating song at FM933. I wish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wife Peijing and letting her know I love her very much.

Wilson!

P.S. A happy Yuan Xiao to all 933 DJs!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第一次上你的BLOG来点歌, 网上点歌是非常好的想法!
其实, 我想点歌给一人, 那就是淑慧.
真希望她能够永远幸福快乐! 所以把杨丞琳的"在你怀里的微笑"点给她.

谢了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