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弦歌寄意 22nd Jan Thurs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一给他(奕赫)

相识已有十多年了,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and today is his birthday.
我想在今天点一首歌歌给奕赫
祝生日快乐

希望来临的一年能顺顺利利。
还有,我会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地喜欢你!

Anonymous said...

HI

没事做,
想点歌。

把歌点给所有热爱五月天的朋友:D

想点的歌是
如烟-五月天

希望大家这辈子不会有任何遗憾!
and 五月天加油!

im me said...

主持人好!!我想把歌点给我的朋友-丽晶,祝她生日快乐!!
还有祝她学业进步,加油!!也要天天开心哦!!
我也要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想点的歌~下一个天亮-郭静

Anonymous said...

哈啰DJ好,我是威扬。想要点歌给我的朋友:
俊玮,奕帆,祖尉,子万,roy,tk还有班上所有的女生。。祝他们天天开心。

想点的歌:
1)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2)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Unknown said...

亲爱的主持人 你好! 我是达能。
我想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点一首歌给我生命中最爱的人 。
祝她天天开心, 笑口常开 应为她的笑容真的很甜美。
也希望我们的感情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深爱着对方。最后想要对她说 - 我爱你!

谢谢你 主持人! :)

想要点的歌:戴爱玲代 - 对的人
范玮琪 - 我们的纪念日
张栋粱 - 小乌龟
五月天 - 天使
郭静 - 下一个天亮

Anonymous said...

嗨,

我是燕凤。
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好朋友yy maid欣颖,
还有前两天也刚过20岁生日的yy二姐映婷.
踏入2字头了,希望她们两个可以拥有快快乐乐的2字头生活!^^生日快乐!
还有就是希望我身边朋友可以每天快快乐乐的大笑!!!哈哈~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这个寄语哦~~^^

我要点的歌:
SHE--老婆
SHE--安静了
萍聚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把首歌点给所有瑞不可挡的挡儿们收听!明天就是 933瑞恩[共和国]庆生Party, 大家都很期待明天的到来,要记得我们的 dress code! 明天见!

瑞恩的生日,还有7天!

谢谢主持人!

歌曲:瑞恩-慢舞

From Tiger Em

Anonymous said...

我是绮文...

终于考完试了^^
明天就要回家过年了

把歌点给妹妹-宝文
妹,等我一起回来过年噢^^

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祝艾薇工作愉快...

点歌:刘力杨的"眼泪笑了"

Anonymous said...

HI, 你好I'm lkw。
华人农历新年快到了,快到了,快到了,所以我想借此机会来跟我的家人,麻吉(lhs,yq,janice,cristy,sherrin,maible,teck toh,yiwen)和933的全体DJ拜个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想点的歌是:
1.少年(Gary Chaw, 光良)
2.半情歌(元若蓝)
3.新年歌(任君选择)

深爱的人 said...

嗨~!!
我是 Andy ....

哎 2008 年 1 月 15 号 好伤心 ....
好不容易从新山赶来新加坡就是为了要看 卓文宣 可是还是没办到因为
NTU 实在是太大了 我找了 2 个小时才找到
地点 太迟了 ....

希望大家都会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也希望有第二个机会
实在太喜欢你了 卓文宣

点的歌是 : 超级喜欢 (卓文宣)
独家快乐 (卓文宣)

Anonymous said...

Yo Ivy ^^ =)

突然好期待飞轮海在新加坡《越来越爱》签唱会!新加坡应该是他们必要来的一站吧!真希望如此~ 我到现在好像还没真的亲耳亲眼听到看到他们的live表演~ 在网上看,他们真的进步了许多~

他们正在忙着到处宣传,希望他们也有足够休息,不要太劳累!恭喜他们的专辑已经大卖了~ 希望他再醉心龙虎榜的歌曲也会有很好表现!期待他们的双打星也期待他们赶快来到新加坡。我是靠933得知这些消息的,等着听到933的好消息,哈!非常喜欢这个专辑!大家请支持原版喔~

在这里除了要点歌给飞轮海,也要点给自己。最近是感到非常压力,但!... 又不在用功!到底怎么办才好呢?过了农历新年那个星期应该是最忙碌的,因为就要交所有作业了。然后很快就要考试了。啊!祝我自己好运!
顺便也祝校园Superstar参赛者好运!他们12/1的演出还蛮感人的!大家一定要加油!

歌曲:
任何一首飞轮海《越来越爱》专辑里的歌曲


谢谢你~
记得我在等你们带给我们飞轮海来到新加坡的好消息!=D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她的名字是张欣颖。我很高兴能结交到那么一个好朋友。希望她能够如愿以偿地在大学考试中考到佳绩和当上一名像哎哟哟老师一样和蔼可亲的老师。(不要像周崇庆版本的,学生会晕倒)我想点歌给寿星婆、933的DJ们和其他过生日的听众们。祝大家愉快! 

想点的歌曲:生日歌,黄靖伦的月光(因为夜色宜人)和轻音乐。

谢谢主持人!   :)

Katrina said...

艾薇你好。。我是katrina。。我在加拿大的妹妹在上星期三点了歌给我和家人但很不巧的,我们错过了,因此让妹妹很失望。。所以艾微,可不可拜托你再播出她的点歌寄语。。谢谢你!!

(妹妹的点播)

“艾薇你好。。。
我是秀明,今天我想要听到胡彦斌的《音乐让我说爱你》。。我想把歌曲点给我 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读书的朋友。。九人帮,大家还好吧,虽然我现在不在了, 不过如果今年我回来的话,大家一定要聚一聚,一起疯一疯,等我吧。。。还有 我要把歌曲点给我的mummy,大姐,二姐和一起跟我熬冬天的DADDY 和阿伟,真 的希望大家可以又聚在一起呢,很想你们呢,大姐二姐赶紧找个男朋友吧,阿伟你 就不可以交女朋友哦,哈哈。。。当然我也没忘了所有我最爱的阿姨和阿瑾姐姐, 大家工作加油。。。。”

Katrina said...

艾薇你好。。我是katrina。。我在加拿大的妹妹在上星期三点了歌给我和家人但很不巧的,我们错过了,因此让妹妹很失望。。所以艾微,可不可拜托你再播出她的点歌寄语。。谢谢你!!

(妹妹的点播)

“艾薇你好。。。
我是秀明,今天我想要听到胡彦斌的《音乐让我说爱你》。。我想把歌曲点给我 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读书的朋友。。九人帮,大家还好吧,虽然我现在不在了, 不过如果今年我回来的话,大家一定要聚一聚,一起疯一疯,等我吧。。。还有 我要把歌曲点给我的mummy,大姐,二姐和一起跟我熬冬天的DADDY 和阿伟,真 的希望大家可以又聚在一起呢,很想你们呢,大姐二姐赶紧找个男朋友吧,阿伟你 就不可以交女朋友哦,哈哈。。。当然我也没忘了所有我最爱的阿姨和阿瑾姐姐, 大家工作加油。。。。”

HJ said...

DJ您好!想把这首歌点给信人,想对她说:

这是我第三次点歌了,依然是点给同一个人。本来考虑到你的智商,我是想点[三只老虎]给你的;但想想933应该没有这首歌,所以没办法啦,就点了王心凌的[约定]给你,希望多多少少能暂时疏解你的压力。也想让你知道,打从你之前告诉我这几个月将会是你工作的peak season, 我就做好准备,随时随地把你救回来我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涯!!因为我还是喜欢看到你的笑脸=)

另外,想通过现在这个媒介问你:我有没有荣幸在今年除夕夜过了12点之后请你陪我到一个地方呢?如果你愿意的话,就发个笑脸的短信给我吧。你知道我不会把你抓去卖掉的,呵。

最后,想告诉你,就如同上次一样,这次送给你的,依然不是一首歌,而是我生命中的一个5分钟。只送给你,一个人。

希望这次依然能带给你幸福。



华杰

Anonymous said...

HIHI!

你应该知道黄靖伦吧??
哈哈。。。

我很喜欢他的。。。
所以,我想点首他的歌,可以吗?

1。每日一句
2。明天再说
3。我的天
4。月光

HJ said...

(不好意思我知道我的留言有点迟,但这个点歌对我真的很重要,希望DJ你网开一面,拜托拜托了!!!)

DJ您好,想把这首歌点给信人,想对她说:

这是我第三次点歌了,依然是点给同一个人。本来考虑到你的智商,我是想点[三只老虎]给你的;奈何933应该没有这首歌,所以没办法啦,就点了王心凌的[约定]给你,希望多多少少能暂时疏解你的压力。也想让你知道,打从你之前告诉我这几个月将会是你工作的peak season, 我就做好准备,随时随地把你救回来我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涯。因为我还是喜欢看到你的笑脸=)

另外,想通过现在这个媒介问你:我有没有荣幸在今年除夕夜过了12点之后请你陪我到一个地方呢?如果你愿意的话,就发个笑脸的短信给我吧。你知道我不会把你抓去卖掉的,呵。

最后,想告诉你,就如同上次一样,这次送给你的,依然不是一首歌,而是我生命中的一个5分钟。只送给你,一个人。

希望这次依然能带给你幸福。



华杰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今天是我朋友欣颖的生日。很高兴认识到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希望她能快高长大、考取优异的成绩、借我抄功课...等等。哈哈!开玩笑啦。祝愿她能如愿以偿地当上一位杰出的人类灵魂工程师!加油、加油、加油!不要漏油!

点歌对象:主持人,欣颖,今天生日的朋友和933的听众朋友

歌:生日歌曲或轻音乐

谢谢了!

Anonymous said...

Ivy DJ 好!
谢谢你昨晚把我的留言念出来!
今晚我想把歌曲点给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因为今天是他的22岁生日。我想祝他生日快乐。还有我也希望他每天都可以保持很开心的心情。

最后,我想在次把歌曲也点给所有933的DJ's们。你们真的很棒!我再这里再谢谢帮我把留言念出来的DJ多一次。 还有,新年快乐! ;D .

♥ .

Anonymous said...

hello~

my colleagues and i are still working. so just a song to spur us on..

當我們同在一起 by wang ling rou

thanks!

from c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