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弦歌寄意 31st Jan Sat

3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wish kian cheng happy birthday! i hope that i can hear the songs:
想听的话
一句话
i hope that you can play on the time between 20:50 to 21:00.
thanks!

Anonymous said...

IVY晚上好~
这是我第一次写信到弦歌寄意哦~
希望你能帮我念出以下话~


思敏,小妗,仪妹啊
我们傻百4人组永远不会散的对拔?
希望我们的感情永远一样哦~
就象思敏你说的:
"我们的感情就象煎牛扒,会越煎越熟..从以前的2分熟,到现在的8分熟,还有以后的全熟~我们的感情一定会越变越好的!如果太熟了,就换一片来煎,反正我已经准备好200篇牛扒了~"这一年多来真的很感谢你们..常常被我当出气筒来骂还能忍我..跟你们道个歉>.<
当然还有每次听我诉苦咯~谢谢你们那么挺我哦=D

凝仔,
我也是很感谢你呐
每次我找你,你都会陪我~很感动啊
希望你和某人能OOXX哦~

最后就是08年宽柔中学初壹叁的每位同学了拉~跟你们相处的一年多来
发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我们的团结
我们的友谊
我们的默契
已经是有目共睹的了
我很珍惜和你们相处的日子哦~跟你们在一起
就象有说不完的话题
跟你们在一起,我很开心~

点的歌:擦肩而过

shuangshuang said...

艾薇你好!!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所以希望可以被念出来~~

我想要把歌点给我的家人,小学同学和所有认识我的人,当然少不了艾薇啊!!

想要听到的歌:SHE或飞轮海的任何一首歌
谢谢艾薇!!

Anonymous said...

我是之前那个anonymous
= ='''
抱歉
我之前忘了写名字
点歌者的名字放dy dy
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我要点歌给"大姐"美琪听~~
因为今天是她生日^^
要祝她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tay happy ya~~
做工要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哈哈
我们的认识真的很有缘分啊~
还有
我们的名字。。。。。
你知道的啦~
哈哈


小妹

Anonymous said...

Hey 艾薇你好, i want to wish everyone happy forever & wish myself a happy birthday too. Thanks.
Michelle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have tired quite a lot of time to sms in bt my message didn't get to read out...Haha..Hope this time my message will be read out.
Firstly,i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ll 9.33Fm dJ...Hope ivy have an enjoyable nite..9.33 fm is e best! Secondly to my best sister,jasmine.My best friends,esleen,eve,juan,dawn.My family and cousins,Jasreel and bevin!Just want to said without all of you my life will be uncomplete!All of you are the best!Love you guy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好几年没有在弦歌寄意点歌了!应该有5年了吧!

想听到陈绮真的《旅行的意义》。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欧洲的几个月。非常难忘的一个经验。。有机会接触一个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与文化,也领悟到很多人生的道理。更难忘的是,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 在那几个月里,他们可说在我脑海里留下了很多深刻的记忆。。。在那里, 大家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虽然偶尔会有语言上的障碍, 但是还是想出的非常愉快!相信那段时间,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虽然他们听不到这段点播,还是想把这首歌点歌他们!希望能在几年后,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再次聚集在一起!

Devilrain said...

bb想对dd说永远爱他及时有一天不能和他在一起...永远也不会忘记和他在一起度过的每
一天说的每一句话..
dd一定要坚强的面对每一样难事bb会永远默默的在你背后支持你

爱你dd

点的歌:你知道我爱你 - 邱泽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晚上好!!!还记得我吗??

我是 志毅。。

前几天新年过得不错吧,各位???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

夏雨湘,汉阳,明顺,智贤,
家名,学仁,学聪,自成,
竹卫,美宣,笠薇,俊伟,
俊延,子建

此外,还有学姐 云仙 和 静宜
学长 颂扬 和 轩政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恭喜发财!!!hahahahahaha
也希望主持人能BE HAPPY ALWays!!!!

歌曲:周杰伦(摩杰座)的任何一首歌
   除了《月光》和《流浪诗人》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点歌给smk seri perling所有的学生..特别是4science1和science2的朋友..

一个月就要过去了..好快T.T

祝大家成绩越来越好..男的越来越帅..女的越来越美..

还有..祝veronn达到他的目的..然后幸福快乐..

aneway..jade,伦,小依,凯凯还有阿颖..我还是爱你们的 xD

希望你们听到 :p


谢谢ivy~


想听:

范逸臣 - love story/piano



-乐

Anonymous said...

我要点歌给933的dj们还有我的朋友,jessica,wei an,wei sheng,chuan zhe,,zhengfei,qi yan以及6g的朋友们

ka min said...

你好!我是来自新山的家敏,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可以帮我念出来.....
我想点歌给去年在建集华小6F班的各位朋友们,华杰学长,启帆学长和正在辛苦的933工作人员,
当然也包括主持人你啦!希望他们可以听到........
谢谢主持人!

想点的歌:寂寞暴走
没有如果
最近还好吗

Anonymous said...

Hi DJs,
I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all my friends SNGS 1 unity and 2 wisdom.thankyou! :)
Songs:最佳听众-飞轮海
    寂寞暴走-飞轮海
    搞笑-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祝我的表妹们新年快乐!
想点的歌:恒星,寂寞暴走 by 飞轮海
我希望你能在 21:00-21:30 把歌播出去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今天我要把歌曲点给我的男朋友,杰。
要祝他生日快乐
我要点飞轮海的越来越爱因为我越来越爱他!

-越来越爱(飞轮海)

Anonymous said...

hi dj 您好,我是来自新山的礼杰,但我人身在遥远的俄罗斯读书,我已经有五年没有在家过年了,今年的新年更在考试中渡过,可怜。。。。我想在今天能让大家听到我的祝福,我的爸妈,姐弟和宽柔中学的朋友们能够健健康康地,如果大家能听到我点播的歌,给我一封email吧,好吗?
这首歌也点给劳苦功高的dj,新年还得工作,和我一样可怜。。
(从小到大我都是933的迷了,现在只能上网听933了,希望dj大人能帮我点播任何开心的歌好吗?新年嘛)

Unknown said...

IVY~~好
大家好。。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希望会被念出来哦。。
哈哈。。
(很自私)
忘了介绍。。我是来自马来西亚。。。
。。。笨珍培群独中初二A的。。一粒米
。。(李莉敏)
好快的时间过去了。。回想回去我在1E班是多么幸福的。。到了。。2A班我们1E班的朋友距离越来越远。。各自认识了。。新朋友。。
我希望我们不会忘了对方好吗。。
我想点的歌是×范逸臣的love story
希望我们1E班的幸福像love story一直传下去。。加油1E的同学。。
点歌给。。1E的同学包括:波波(艺欣)阿佩(佩怡),阿甜(甜甜),玉诗,卿卿(紫卿),美眉(美闲),阿莫(佩诗),立婉,依倩,婵嫣,俊杰,伟量,仁广(还有一粒米啊)and many more 1e friend
还有一个人虽然不是1E的但非常想谢谢他。。他就是J-Y。。希望他快快找到幸福哦。。加油。。谢谢DJ。。(好像太啰嗦了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Happy 牛 Year!

收听了933这么久,这一次却是我第一次点歌。

Hope to dedicate S.H.E 最近还好吗 to all my classmates & friends from BLPS, BBSS, Ngee Ann Poly, NS.

Keep In Contact Always!

From Jiapeng @ Eat Rice

谢谢艾薇

Anonymous said...

halo DJ,

我是凯欣,想点一首歌给耀辉爸爸,瑞珠妈妈,我想告诉他们,只要相信奇迹,它一定会出现的,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我们一家人牵着手一起走,不要理会别人的看法,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走过的!!!!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今天是我们JY6 Joey Yung International Fans Club成员Jen的生日.
希望你能播出容祖儿JumpUp专辑里的"別說愛我"
祝Jen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也预祝容祖儿四月十八号新加坡的演唱会成功! Good Show!! Support u always!

love forever~ said...

hi DJ,
hope u can say this dedicate out on 31 jan, around 9.00pm to 9.10pm.
first wanna wish shin ping a happy birthday!
secondly, wanna tell kailing that i still love you, is it possible to go back to the past when we are happily together. whatever had happen, i hope u can forget it, and forgive it. i really cannot bear to lose you. you are my sun that shine my way everyday. i really don't want to you to leave me. come back to me can? i love u kailing.

i hope i can hear this song:
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thanks DJ =)

Anonymous said...

hello ! first time dedicating song :X hahas !
yesterday tried posting the comment in the post , but wasn't shown in the comment box D:
Don't really want dedicate any song to anyone.. Then , dedicate to myself !! HAHAHAS ! i'm currently doing my homeworks & listening to 933fm ! :D
Want to dedicate fahrenheit ; feilunhai 默默 or 最佳听众 (:
thank you ! takecare.

Anonymous said...

DJ jin tian de guan tou ju chang(xx天使xx) when continue?i oni heard till ep3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我想把任何歌曲(希望和爱情有关的歌)点歌我所喜欢的人 - 诗慧。

想对她说,我真得越来越爱你了。一天没有想你真的是不行的!

爱你的男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