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弦歌寄意 18th Jan Sun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我是靖仪,今天是我一位好友的生日,在此我想点一首歌曲祝她生日快乐!
丽燕,跟你认识也应该有四年了吧,能认识你我真的很开心,今天是你的十七岁生日,生日快乐!!!今年是我们很重要的一年,因为要考SPM,我相信你一定能考到很好的成绩的,我对你有信心,你一定能做到的!今年毕业后,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哦,我会永远记得你的,你也不能忘记我哦!就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往我们各自的目标迈进!
歌曲:幸福不灭——罗志祥
搞笑——罗志祥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范玮琪
时间:9点30分
祝主持人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am quite sad for 3 years already.. I am quite tired..
All my friends forget my birthday for 3 consecutive years..
Its my "Best friend" indeed..
When i see people giving birthday wishes, presents and birthday surprises, I will feel very jealous..
But.. I am used to it..
I really hope this year, that is today, my friend will give me a surprise.. Maybe its too late.. coz its night now when you are reading..

I hope to listen any of these singer 's song: Fish, SHE, Jay, Mayday, Fahrenheit, Liang Wen Yin, Y2J, 933 birthday song...

Anonymous said...

想點歌給自己。。。希望自己快樂~也希望今年能過的順心如意~也希望最后一年的學期能考取好成績~ 努力 !!!加油啊 !!!

安靜-jay
早安晨之美-卢广仲

謝謝艾薇姐姐 ~ thx so much

Anonymous said...

想點歌給自己。。。希望自己快樂~也希望今年能過的順心如意~也希望最后一年的學期能考取好成績~ 努力 !!!加油啊 !!!

安靜-jay
早安晨之美-卢广仲

謝謝艾薇姐姐 ~ thx so much

Anonymous said...

hi 933 dj
today i wanna wish my friend jie min happy birthday. time flies and we are all sec 3 this year. have to study hard so that it will be easier when it comes to sec 4...o level
anyway hope that she will do well in all her exam and most importantly remain happy always!
song:
yue lai yue ai (fahrenheit)
(please play this song because its jie min's favourite)

Anonymous said...

好久好久没有点歌了!
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 因为今天有两个人生日! 首先, 想祝福我爸爸一声HAPPY BIRTHDAY! 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过生活.
接下来想点歌给一位超级棒的人,他就是我的偶像周杰伦!
周董30岁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想祝周杰伦生日快乐,并祝福他接下来的日子会越来越成功!周董在我心中永远会是第一的,谁都不能超越!我,还有所有的杰迷都会一辈子支持他的! (我的一辈子,并不是开玩笑的:D)
周董,我会一直爱你!

(为什么, 我爸爸可以跟他一样生日呢?)
 

想听的歌:
周杰伦的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晚上好哦!哈哈!其实,那时已经写了一封要在 Christmas 的时候念出来的信,但是因为忙而忘了那封信。嗨!

这次又因为开学了(超忙得),所以就用弦歌寄意 online 来点歌!哈哈!

在 一月十三号(星期二),是我一个最好的朋友 (Angerlina) 的生日哦!虽然迟了好几天,但是还是要在这,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的今年会比去年来的跟好! ALL THE BEST!!! 也希望她会喜欢我送她的礼物和以下的这首歌哦!

想点的歌有:

1)五月天阿信 的 ‘Happy Birthday’
2)罗志祥的歌
3)五月天 的 ‘终结孤单’
4)五月天 的 ‘突然好想你’

也是点给主持人和每个听众听的!(:

*时间:9PM*

Anonymous said...

HiHi 主持人 !! :D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kind help
in helping me to broadcast the
folowing song...~ :D


Dedication: 苏打綠 - 无与伦比的美丽
Time: 9.15pm will be GREAT..!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o all the
people out there......to those that
are working so hard to pursue their
dreamSs..!

To those that always have not
enough courage
to believe in themself..~

Let's hope all of us could have
more COURAGE,
more BEAUTIFUL LIFE,
more HAPPY
in this "NEW" YEAR of 2009.

Let us all be SOMEBODY........~

CheerSs..~

:D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

我想在18.01.09点一首生日歌给Gerald
祝他生日快乐

我是peipei

Anonymous said...

弦歌寄意主持人你好!:D 今天是我的朋友的生日,所以我想点一首歌给她,祝她生日快乐!
Twinny!:D Today is your 16th birthday!:D Happy Birthday to you!:D All the best in whatever to you alright!:D This year is an important year because we are having our o's. Dont be too stress out okays! I'm always there to help you de-stress!:D We shall mug hard together for the o's!:D Hope you enjoy your day today alright!:D Loves ya lots!:D BFF!:D
最后,谢谢主持人!祝你工作愉快!:D

歌曲:假如你还在这里-罗志祥
(p/s:she loves this song!)
时间: 9.30pm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紫萱!今天是我朋友子敬的生日!所以要点一首歌给他听!吕子敬,18岁生日快乐,不要再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了哦。。。很多话没有说出来,也许你没什么,可是别人不一定哦。。。你也别搞到自己太累了,你们都会掩饰起自己!总之,生日快乐!有在听吗?跟周杰伦同一天生日要更开心哦。。。点一首也许是曾经对你有过意义的歌吧。。。

夏雨诗(潘裕文)

~[L][I][L][L][I][A][N]~ said...

HI 主持人!!
我想把歌点给PUNGGOL SEC SCH 的
(2009)4A 班,今年要考O 水准,所以希望大家都能考到理想的成绩!!大家一起努力吧!!

想点的歌:最佳听众~飞轮海

谢谢主持人,也把歌曲点给你!!

From: Lillian
P.S 尽量在9.30-10 念出我的寄语*-*

~[L][I][L][L][I][A][N]~ said...

HI 主持人!!
我想把歌点给PUNGGOL SEC SCH 的
(2009)4A 班,今年要考O 水准,所以希望大家都能考到理想的成绩!!大家一起努力吧!!

想点的歌:最佳听众~飞轮海

谢谢主持人,也把歌曲点给你!!

From: Lillian
P.S 尽量在9.30-10 念出我的寄语*-*

~[L][I][L][L][I][A][N]~ said...

HI 主持人!!
我想把歌点给自己,今年要考O 水准,所以希望我能考到很棒的成绩!!最近差不多每天都要考试,希望我的努力会有很好的回报。

想点的歌:动脉~飞轮海
寂寞暴走~飞轮海

谢谢主持人,也把歌曲点给你与所有飞轮海的歌迷!!

From: Lillian
P.S 尽量在9.30-10 念出我的寄语*-*

Anonymous said...

Hi DJ,
I'm wanqi. I'll like to wish my best friend Angelia HAPPY BIRTHDAY!
I've a lot of great times with her and cherish her care & concern all these years. Hope she can enjoy herself to the very best and take good care of herself. Stay happy always!(:
Songs: Zui Xing Fu De Shi By Liang Wen ying or Shi Guang Ji by Jay Chou.
Thanks DJ.

Anonymous said...

Hi DJ,
I'm wanqi. I'll like to wish my best friend Angelia HAPPY BIRTHDAY!! This year will be a tough year for both of us, hope that we can overcome the obstacles together and get into the same university. Wish her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and stay happy always!(:
Songs: 最幸福的事 by 梁文音 or 时光机 by 周杰伦.
Thanks DJ

Anonymous said...

2009 的一月那么快就过了一半了!昨天卖了《无敌珊宝妹》的dvd,很高兴在台湾没拨出的片段都有呈现在里头!但是今年要考o水准了,要少看电视。。无论如何,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可以拿到很多红包哦!

歌:1。任何一首张栋梁的
2。笨的可以-郭采洁
3。诚实的想你-郭采洁
4。我只是想要-陈伟联
5。任何一首王心凌的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紫萱!今天是我朋友子敬18岁的生日。。。想点一首他喜欢的歌给他听!吕子敬,18岁生日快乐,不要再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了”,要开心点。。。有些话不说出来,也许你没什么,别人不一定哦。。。别搞到自己太累了,你们都一样。。。而我还是希望坚持我的看法,直到真的得放弃为止。。。我直觉认为你也许有话没说。。。总之,生日快乐,跟周杰伦同一天生日要更开心!

夏雨诗(潘裕文)
周杰伦的任何歌曲

maplerdakrness said...

我想点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来提早祝福
立化中学 2J′09和1G′09农历新年快乐﹗﹗﹗
学校因为有了你们我才会这么开心﹗谢谢你们﹗﹗﹗ 我超爱你们的﹗﹗

Brenda said...

主持人好,我是Brenda 。 今天是周杰伦的生日。他今年30岁了可是我还是会永远支持他!HE ROCKS! 周杰伦,生日快乐!!!
谢谢主持人!

歌曲:any Jay Chou's songs
时间:9点30分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 今天是周杰伦的生日。我想借由贵节目祝他生日快乐!最后祝我和我的好友们都可以考到好的A 水准成绩!

想听的歌:
周杰伦的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啊。。我是慧婷,我要点歌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就有winnie,小黑,姗姗,阿bear,maggie,美兰,佩云,希望新年你们都赚大钱过肥年啊。。哈哈
我要点的歌有,
1,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武装的蔷薇
3,草戒指
4,不想懂得
随便一个都行啦。。爱死你了主持人。。哈哈

Anonymous said...

dj 好!

我想点黄靖伦的歌。因为很少在933听到。):我很失望。。。

所以请你一定要播出,好不好??

1、每日一句
2、明天再说
3、我的天
4、白日梦

谢谢!! 我爱黄靖伦~~~~~!!!

Anonymous said...

哈咯!!! 艾薇好!!!!
今天是Joyce姐姐的生日
要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谢谢她每次都给我剪头发的特别优待
希望她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歌曲: 祝你开心-孙燕姿/Stefanie专辑

谢谢艾薇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