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弦歌寄意 27th Jan Tues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年初二!
祝大家新年快乐!
还有希望所有德明政府的学生能够加油!:)
即时测验和功课都堆积如山了我们还是要拼下去!矜持到底!要拼才会赢吗!
SYF 快来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想点:翅膀 林俊杰

Anonymous said...

Zhu da jia xin nian kuai le!!!
Xi wang de ming zhong xue zai lai lin de SYF hui ying. Jia you!:)
Ming tian jiu yao shang xue le!!!
Wo xiang zhu wo de jia ren,peng you,fei lun hai,93.3 de ting zhong hai you 93.3 DJ.
Wo xiang ting de ge shi:
1)Ji mo bao zou-fei lun hai
2)Yue lai yue ai-fei lun hai
Dian bo shi jian: 9.30pm

Anonymous said...

hi,
want to dedicate song to by2 fans in singapore.... and to all listeners in singapore and ivy too..

song: by2-- bu gou cheng shou
date: 27 jan

Pei Yee said...

亚比亚比。。。新年咯
愿大家都快快乐乐的~
包括主持人哦~
连初二都还上班呢!!
哈哈^^
原没对象的人赶快去拍拖,
有对象的,时间对了就结婚。。。不要让大人们担心~
至于我呢,我还是学生啦~希望学业猛进吧。。。
干巴爹!!
from:peiyee

Anonymous said...

首先,想在此共祝大家新年快乐。

其次,我也想祝贺今天生日的伟靖(译音)生日快乐。

当了这么多年的朋友,跟你是最谈得来的。在情绪低落的时候,虽然说的话不多,但那几句已足够让我感受到你的友情。尽管小学时我们沟通的机会少,但很令我意外的是,我们最终还能成为最要好的朋友。

感谢你这么努力在我的部落格上载你的回馈,因为有了你的回馈,我便有了推动力,继续写下去。每当阅读到你的回馈,我心中的快乐其实是非笔墨可形容的。

很可惜的是,我们在这新的一年便要分班了。尽管如此,但愿我们之间的友谊能长存。祝你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龙马精神,并不要在课堂上打瞌睡了。

--

DJ: 想点一首(如果没错的话)吴建豪的My Friend. 歌词开头是这样的:

"Good-bye my friend
直到那天 我们真的再见
我会想念 非常想念
希望你在我身边"

谢谢!

Anonymous said...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点歌。。。
希望能在空中听到。。。
我要祝哈比的芯愉,爱亚纶的泓贤,我的家人,宽中的初一5班级和所有2008年读宽柔一小的6K6B班。。。新年快乐!!!

点的歌是:飞轮海的『最佳听众』&唐禹哲的『一言为定』都是新歌哦~
如果不行的话,那就任播一首飞轮海新专辑的歌。。。
点播时间:9:15a.m
请电台尽量在此时间播。。。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今天是大年初二!!我祝你天天开心!!!工作顺利,财源滚滚!!!

hutz said...

Hi,

This is Kevin and Shann from Chatters in Perth Australia. We will like to dedicate any song to all our family back in Singapore, missing all of you as its really boring here during New Year. Wishing everyone a Happy New Year, Gong Xi Fa Cai...

Anonymous said...

Hey DJ.

祝愿大家牛年里行大运。

想借此点首Twins的我还想爱他,送给我的家人,好友们。 今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就是如此。

快乐其实很简单! 经济低迷但我们不灰心。 继续加油~~

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