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弦歌寄意 1st Feb Sun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Happy chinese niu year everybody。

im libbie wish my family , relatives, n friends。。。happy forever,
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time:10pm
songs:99次我爱他,
心愿便利贴


thanks a lots
DJ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新年快乐~

*顽皮*
在这里祝家发(933)生日快乐!*surprise!*
新年歌唱得真好~ 呵呵!
希望看到更多幕前的你。

不管你现在几岁了,希望你永远都看起来那么年轻。哇哈哈!

歌曲:
迎春花 :P
或由主持人选



PS: 我应该没记错家发的生日吧...

Anonymous said...

你好艾薇。
我是zera,住在新山。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家人,朋友。
especially士慧,
我的好姐妹。
我希望她重拾笑容,像以前一样活泼开朗。
慧,加油哦!!!

歌曲: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thank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今天是我的二十一岁生日,我想点歌给我自己听,祝我今年能达成自己所定下的四个目标。。

在此也要祝王沺裁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歌曲方面由主持人任选。

最后也要向933全体人员说声“Happy 牛 year" !

子德

Anonymous said...

dearDJ:

我是zax,住在新山

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留言

祝所有的DJ们牛年快乐!!

明天就开学了,好快哦!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家人以及朋友

祝他们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歌曲:-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江语晨-我的主题曲

thanks DJ...

Anonymous said...

dearDJ:

我是zax,住在新山

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留言

祝所有的DJ们牛年快乐!!

明天就开学了,好快哦!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家人以及朋友

祝他们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歌曲:-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江语晨-我的主题曲

thanks DJ...

Anonymous said...

dearDJ:

我是zax,住在新山

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留言

祝所有的DJ们牛年快乐!!

明天就开学了,好快哦!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家人以及朋友

祝他们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歌曲:-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江语晨-我的主题曲

thanks DJ...

zhenyi said...

dearDJ:

我是zhenyi,住在新山

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留言

祝所有的DJ们牛年快乐!!

明天就开学了,好快哦!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家人以及朋友

祝他们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歌曲:-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江语晨-我的主题曲

thanks DJ...
(歌曲播放时间9.00-9.15)

zhenyi said...

dearDJ:

我是zhenyi,住在新山

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留言

祝所有的DJ们牛年快乐!!

明天就开学了,好快哦!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家人以及朋友

祝他们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歌曲:-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江语晨-我的主题曲

thanks DJ...
(歌曲播放时间9.00-9.15)

Anonymous said...

hello,

Pig here.
I wanna dedicate this song to Mel.
and tell her that i will love her forever! (: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D

今天是牛年人日..!
所以啊,想在此祝大家……..
....Happy Human-day..! LOLx..

哈哈..~
因为今天都是大家的 ”日” !!~~!!
祝大家:
恭喜发财,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希望可以听到"苏打綠" 的 ANY songs..!

**谢谢**

**谢谢**

**谢谢**


oOxlaN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