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弦歌寄意 25th Jan Sun

4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clinton
Happy birthday 2 you~~~
祝你生日快乐~~~
你要开心。。。
我不能再给你什么~~~
你要自己照顾自己。。。
miss you very much...

luv u clinton


from.Theresa

im me said...

主持人好!!我想把歌点给我自己,祝自己天天开心.因为上了中学而开始忙了起来....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想点的歌~带我走-杨丞琳

Anonymous said...

HEYHEY!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新年快乐!!祝大家牛年快乐!:D

想听到罗志祥的: 幸福不灭,第二顺位
小猪这张专辑真得好好听哦,在网上听了后忍不住去买了..

辛苦DJ了!

Anonymous said...

hi DJ=)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会被念出来。在这里想祝所有我认识的人一个“early" 新年快乐!

我想点:1)如烟(五月天)
2)时光机(周杰伦)
3)寂寞暴走(飞轮海)

^_^ Bryan Ee O(∩_∩)O said...

ivy 姐。。

每次都没听到你念我的留言。。
我是来自柔佛新山bryan

我又来点歌了,
我这次要点石欣卉的《女皇驾到》
想把这首歌曲点给我最爱的宝贝《林美慧》
宝贝妹妹《微琳》 以及三位美女姐姐还有家人。。新年要到了。。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Jermaine。
因为她的生日要到了。
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也想顺便点给的Jolin粉丝和我自己。

想点的歌:日不落 - Jolin /Jolin 任和的歌。

*尽量在9.30pm-10pm播~

Anonymous said...

第458天
已经过了一个月没有你在学校的日子
努力的听课
拼命的做功课
为了让不让自己在学校的时候想着你
但是
整个学校 每个角落
都好像影印着你的影子
每天走在你最常出现的地方
但是 我却看不到你的身影了…

你过得好吗?
我希望你过得很好
一定要快乐,好吗?
偷偷告诉你
我 还在等你

歌曲曲目:
1)搞笑:罗志祥
2)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P.S:好像很久没有念我的点播了哦…

Anonymous said...

给今天生日的秀玲和丽芬
祝你们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HAPPY NEW YEAR


FROM, JIE YI

Anonymous said...

给今天生日的秀玲和丽芬
祝你们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HAPPY NEW YEAR


FROM, JIE YI

Anonymous said...

To:
我的宝贝,家人,跟所有我最爱的朋友,
HAPPY NEW YEAR 还有希望宝贝能很幸福的过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

FROM, JIE YI

terryahpo said...

to.all my frenz n my family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想点首歌给自己。。
希望新年后一切都会顺顺~~
谢谢弦歌主持人!!


from.terry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除夕夜~~明天是农历新年~~
祝全体933和听众新年快乐!!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在听着933~~
但还是很希望你可以在这一年开开心心的度过~~虽然我们的约定不知道是否还在~~
但我知道我还是爱着你的~~我好希望知道那约定是否还在~~
anyway,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好,好久没留言了。
终于可以留言了。 你还好吗?明天就是新年了。 现祝你新年快乐。:)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家人:特别是爸爸,妈妈,弟弟。 我还要把歌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还有主持人你。
可以在9。30-10。15 分念出吗? 我会在radio wait.... 谢谢!
我想听到的歌曲:
新年歌还是任何一首歌都可以。
只要你把他念出来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政荣。。。
祝你生日快乐。。。
你要照顾自己。。。


你要知道。。。
在背后还有一个我在支持你。。。
一直得再等着你。。。



我一直都在想着你。。。爱你。。。
你说过得我都记得。。。




我想要点。。。香水有毒。。。
我记得。。。这是你的最爱。。。









**请尽量在9。30到10。30之间播出。。。谢谢你。。。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ihi,DJ
你好哦!今天是除夕夜也是我姐,秀梅的生日!祝福她生日快乐!哈哈!一夜之间大两岁,开心吗?也祝福家人和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想听到的歌曲是S.H.E歌曲!我也不晓得歌名,在斗牛要不要里面的插曲,任何一首都行。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

秀丽

Anonymous said...

TO MY DEAREST SISTER!
HAPPY BIRTHDAY!
hope you can score flying colours for your 'A' level & always be happy!you should be sleeping now...
i wish you get lots and lots of present then can share with me. haha
from:your sister

shimin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新山的听众诗敏,今天是我男友金陇,爸爸的生日。在这我要祝uncle Happy birthday 和天天开心。

也祝全体933 DJ 们,我的家人,和认识我的朋友们,
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谢谢主持人。。。

歌: 1. 933 的生日快乐
2. 新年歌曲

Anonymous said...

嗨DJ,
我要把歌点给我还是最爱的她,李盈
今天是她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
如果还在一起的话,今年是我跟她庆祝的第三个生日不过很可惜我不能陪她过
对不起盈我没能珍惜好你。。对不起我把手放开了,希望你和他会过得更开心更幸福
祝福你们还有生日快乐
希望你会听到我的留言
我想点:
1.王子-对不起(想听)
2.林宇中-远远
希望有这两首歌
不知道你会不会听到,而且今天是除夕夜
真的好希望你能听到
对不起我爱你

谢谢DJ
靖玮

shimin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新山的听众诗敏,今天是我男友金陇,爸爸的生日。在这我要祝uncle Happy birthday 和天天开心。

也祝全体933 DJ 们,我的家人,和认识我的朋友们,
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谢谢主持人。。。

歌: 1. 933 的生日快乐
2. 新年歌曲

shimin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新山的听众诗敏,今天是我男友金陇,爸爸的生日。在这我要祝uncle Happy birthday 和天天开心。

也祝全体933 DJ 们,我的家人,和认识我的朋友们,
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谢谢主持人。。。

歌: 1. 933 的生日快乐
2. 新年歌曲

shimin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新山的听众诗敏,今天是我男友金陇,爸爸的生日。在这我要祝uncle Happy birthday 和天天开心。

也祝全体933 DJ 们,我的家人,和认识我的朋友们,
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谢谢主持人。。。

歌: 1. 933 的生日快乐
2. 新年歌曲

Anonymous said...

點給一位失戀的朋友 ~小漢漢~ 希望他能和他女友復原吧 ~ 加油哦 。。。haha


hurt so bad - 张敬轩

pooh said...

to宝
虽然我们已经分手很久了,可是你心里一直认为是你造成的,是你的错,但你知道吗,在我心里从来都没怪过你,虽然我俩不能在一起,但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希望你过的幸福。

想点的歌;王力宏 唯一


谢谢DJ

FROM宜

kelly said...

hi DJ

我想点歌给宜静,今天是她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点歌给我的家人,朋友, 老师和 DJ

谢谢

pooh said...

to宝

想告诉他,虽然我们已经分手很久了,希望你不要再怪自己,其实在我心里从来都没怪你,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但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希望你幸福。谢谢DJ

想点的歌;王力宏 唯一



from宜

pooh said...

to 宝

希望他幸福






pooh said...

to 宝


希望他幸福




Anonymous said...

to宝


想告诉他,以后没有我陪伴的日子里希望他幸福



王力宏 唯一

Anonymous said...

to 宝


希望他幸福




Anonymous said...

to宝


希望他幸福



suxin said...

主持人,我是來自新山的素欣.今天要點歌王力宏的Everthing給家人(爸,媽,姐素佩,妹素幼,素雅,弟迎豪,迎杰,老公志達,兒子Edwin),干哥哥大偉,好朋友春業,健安
提早祝他們: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牛年行好運,學業事業猛進. from: su xin

~[L][I][L][L][I][A][N]~ said...

HI 主持人!!
我想把歌点给PUNGGOL SEC SCH 的
(2009)4A 班,今年要考O 水准,所以希望大家都能考到理想的成绩!!大家一起努力吧!!

想点的歌:最佳听众~飞轮海

谢谢主持人,也把歌曲点给你!!

From: Lillian
P.S 尽量在9.30-10 念出我的寄语*-*

Unknown said...

主持人好!我想把歌曲点给我古来的朋友,Ely,娟,光,公,合,婷,龙,小,大和所有认识我的朋友,还有我的家人!祝大家牛年快乐,事事顺利,友谊长久。。。

我想点:无能为力(石欣卉)或石欣卉唱的新年歌。。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大家听933你们好,主持人好! 我今天药点歌给我的朋友。刚好她明天生日,也是新年。我要祝我的朋友生日快乐,我也祝大家过个好年。请点一首歌给我的朋友。谢谢。

J.Y.R.M.W said...

祝DJ们新年快乐!虽然只是除夕夜,但是新年的气氛已经可疑被感觉到了。今天要祝所有认识Snoey的人新年快乐,也希望中四生的posting results能够是自己要去的学校。另外,也希望2009年会是飞轮海跟上一层楼的一年,也很期待他们的作品!

想听到的歌:
1。飞轮海-越来越爱
2。飞轮海-寂寞暴走
3。飞轮海-默默
4。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谢谢!

JIE said...

Hey DJ,

新年快乐!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想点给你, 和认识我的朋友们。
希望大家天天快乐。

我想点:
1) 五月天的 如烟



噢买尬

谢谢你!

:)

林捷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来点歌,今天是我的一位很特别很特别的朋友 W 生日。

我希望他会听到。

想告诉他,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你。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相信我。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嘉陵&jervis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happy 2oo9~~~!!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D 晚上好

我是Joanne:D 好久没留言了

我想点歌给東城再起的人尤其是
corina,catherine,felicia,felicia yap,alicia,michelle
每次和你们聊天都会超开心的尤其是我们
大东来新加坡的那四天,在车里面聊的是超起劲的..哈哈期待大东来临的日子。
我们要加油咯!让我们的后援变成国际
也让更多人认识和支持我们的大東。
也不忘了点给東城再起的所有人。
因为没有你们就不会让我越来越爱東
还有大東我们永远支持你!

想点的歌:飞轮海的
【越来越爱】或是【默默】

希望可以在25th JAN
晚上9-10 听到

Anonymous said...

Hi,DJ~
今晚是除夕夜咯~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可以拿到红包咯~
哈哈
我想把歌点给自己,家人,Wilson Sin,俊豪,雅雯,慧珊慧君及其他认识我的人~
祝他们新年快乐!
牛年行好运~
也祝DJ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
1.蒲公英的约定


希望留言能在10.00p.m.至10.30p.m.之间被念出~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想点歌给我的男朋友 YiMing!

I just want to thank you for being here always by my side. Let's stick on and persevere any tough times together! Love you.

Anonymous said...

Hello!

还有四天就是瑞恩的生日了!好期待那天的到来!不知道她会如何度过那一天,但还是希望她会开开心心的。

除夕夜!希望来临的信年,大家(including you)能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也当然希望瑞恩事事顺利!:)

我想听瑞恩的青蛙。。。可以吗?谢谢!:D

Anonymous said...

hi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serious) writing to dedicate a song...I'll like to dedicate to all 'em old school hardrock fans - although i doubt you will have the albums from this particular group, but just trying my luck!:

想点的歌:封禅祭 or 天堂 or any songs by 唐朝

appreciate if can be between 9-10pm

Anonymous said...

嗨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馨慧[Xin Hui].
想告诉她:'努力读书是对的,不过不要累坏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还有,我会永远支持妳的!!加油哦!!
eh.. 点球爱大战的主题曲给她吧..
thanks Ivy!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噢。。。。。。

今天是除夕夜先跟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男的帅女的美^^

今天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dear dear。。弈斌

一个月前的今天。。。一个吻把我们拉在一起,这是缘份吧!!!
在这一个月里。。。。。你对我好好噢^^
你说过会一直对我好,不会让我哭。。。。虽然这是很多人会说却做不到的事
。。。。不过我还是很感动!!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感情。。。。虽然你有时笨笨的但是还蛮可爱。。。。。。你也是要好好珍惜哦。。。。。。。。。


歌曲:只要不是别离的歌就好最好是浪漫点的^^

from:佐佐

Anonymous said...

Hi ivy ,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forever love from wang lee hom to my dear dear jr...



Dear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So dun think too much kays! MuaH!
Love you forever!!!


From yr dear dear E

cheen said...

明天你要去越南了...我原本很开心的因为我们去同个国家但地方不同...你又比我早一天去...就希望我们会遇间吧...新年快乐 听说越南蛮冷的,记得带多点衣服啊                                                                                                                                                 TO:cicakman 想点..說好的幸福 谢谢 from cheen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嗨。。。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这是我第二年没在家过年了。现在的我在澳洲公干。我希望我亲爱的老婆(芷惠),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都能过个好年!!我希望明年能和你们一起过。。。祝大家牛年快乐!

from: 声如

Anonymous said...

Wish my sis Christina,
Haapy 21st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乐
hope her prince charming will appear this year =D

fom Stephanie

dear DJ

can play Jay Zhou 说好的幸福呢 or Yang Cheng Ling 带我走 because my jie jie like these 2 songs... thanks
Hope you can play this song between 9.30 pm to 10 pm tonight.. pleas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