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弦歌寄意 20th Jan Tues

2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vy~

在这里想祝卓文萱生日快乐~ 人长得甜美,歌声也不错。希望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有更好的音乐,也在偶像剧有突出的演出~

希望卓文萱 《超级喜欢》校园音乐会还有签唱会圆满地成功!

歌曲:
(卓文萱)
一句话
永不消失的彩虹
爱的城堡


谢谢~
(哈哈,第一次写这么短)

Anonymous said...

Hi DJ,

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a song to my dear - Chuan Kai. 20th Jan is our's 3rd year & 2 months anniversary. I want to tell him that I love him and hope to celebrate every anniversary with him.

Thank you DJ.
From: Jennifer

Hope to listen to songs such as:
Jay Chou - 园游会(Yuan You Hui)

Anonymous said...

又來點歌了哦 ~ 點給我可愛的284團體~ 哈哈 ~希望我們友誼萬歲 ~ !~新年快樂~

癡心絕對-李圣杰
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

Anonymous said...

又來點歌了哦 ~ 點給我可愛的284團體~ 哈哈 ~希望我們友誼萬歲 ~ !~新年快樂~

癡心絕對-李圣杰
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

Anonymous sai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timothy,david,teng,jerry,hong han,justin tan,justin foong,tham,lam,rongkun,james,ah xu,bryan chua,eric,guohao,alvin,wengkit,ong.i wish them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all the best,good luck!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qing zhu or any other songs.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歌曲:多希望你在 (蕭敬騰)

- Thank you so muuchiE -

Lalala~~~~~~~~

Anonymous said...

瑞恩的生日还有9天,可以和大家一起倒数吗?

想把这首歌点给所有瑞不可挡的 穿反-ers. 知道你们很赞,可是新年快到了,要穿反也得记得买新衣哦。不然整天看到你们背后一样的label,很闷的嘞. 穿反去拜年,红包会不会比较大啊?哈哈。

1月29日 瑞恩的生日;我们帮她庆祝足10天好吗?Ivy不要嫌我们烦哦!值班愉快!你也记得买新衣哦!

还有9天!

See Me Not.

瑞恩 - 穿反

love jiro said...

琳。。。法官said…

这次是第一次写歌到弦歌记忆,希望可以被念出来。。。
今天是我的达。。。犯人的生日。。。
这是我们在一起后他的第一个生日。。。
我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度过。。。
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形。。。
我们之前也有一些闹得不愉快。。。
希望可以借着生日和好。。。
达。。。我真得很爱你哦^^
希望以后我们都不要有什么误会和秘密。。。
也不要有什么疙瘩。。。
能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今天你生日。。。
衷心的祝你生日快乐哦^^
也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哈哈。。。
生日快乐。。。
要每天幸福快乐哦。。。
哈哈哈哈。。。
爱你的琳


想听得歌。。。
1. 越来越爱-飞轮海
2. 不同语言的生日快乐歌
3. Happy birthday 五月天
4. 早安晨之美-卢广仲
5. Superman
Ps: 希望dj也可以帮我的达达唱生日歌哦。。。哈哈。。。

播出时间:
十点后。。。

谢谢dj帮我念出哦~~~
也祝dj永远幸福快乐^^

love jiro said...

琳。。。法官said…

这次是第一次写歌到弦歌记忆,希望可以被念出来。。。
今天是我的达。。。犯人的生日。。。
这是我们在一起后他的第一个生日。。。
我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度过。。。
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形。。。
我们之前也有一些闹得不愉快。。。
希望可以借着生日和好。。。
达。。。我真得很爱你哦^^
希望以后我们都不要有什么误会和秘密。。。
也不要有什么疙瘩。。。
能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今天你生日。。。
衷心的祝你生日快乐哦^^
也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哈哈。。。
生日快乐。。。
要每天幸福快乐哦。。。
哈哈哈哈。。。
爱你的琳


想听得歌。。。
1. 越来越爱-飞轮海
2. 不同语言的生日快乐歌
3. Happy birthday 五月天
4. 早安晨之美-卢广仲
5. Superman
Ps: 希望dj也可以帮我的达达唱生日歌哦。。。哈哈。。。

播出时间:
十点后。。。

谢谢dj帮我念出哦~~~
也祝dj永远幸福快乐^^

Anonymous said...

hi ivy姐,
我又来点歌了..
把歌点给Lynn,家豪,婉华,慧莹,诗玲,祯仪,嘉雯,婷,达泉,仁杰,还有认识我的朋友们
当然也把歌点给艾薇和933的其他DJ和工作人员收听
好高兴哦要新年了,可以到处拿红包了
哈哈
想点:
1.我是你的天空-欧得洋
2.再见小时候-南拳妈妈

谢谢艾薇姐~

Anonymous said...

點歌時間到 ~ 點給MKTS universiti大學的朋友~祝大家學業進步 ...月考來了~ 加油!!!

jay-借口
许茹芸-泪海

luvjiro said...

琳。。。法官said…

这次是第一次写歌到弦歌记忆,希望可以被念出来。。。
今天是我的达。。。犯人的生日。。。
这是我们在一起后他的第一个生日。。。
我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度过。。。
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形。。。
我们之前也有一些闹得不愉快。。。
希望可以借着生日和好。。。
达。。。我真得很爱你哦^^
希望以后我们都不要有什么误会和秘密。。。
也不要有什么疙瘩。。。
能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今天你生日。。。
衷心的祝你生日快乐哦^^
也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哈哈。。。
生日快乐。。。
要每天幸福快乐哦。。。
哈哈哈哈。。。
爱你的琳


想听得歌。。。
1. 越来越爱-飞轮海
2. 不同语言的生日快乐歌
3. Happy birthday 五月天
4. 早安晨之美-卢广仲
5. Superman
Ps: 希望dj也可以帮我的达达唱生日歌哦。。。哈哈。。。

播出时间:
十点后。。。

谢谢dj帮我念出哦~~~
也祝dj永远幸福快乐^^

luvjiro said...

琳。。。法官said…

这次是第一次写歌到弦歌记忆,希望可以被念出来。。。
今天是我的达。。。犯人的生日。。。
这是我们在一起后他的第一个生日。。。
我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度过。。。
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形。。。
我们之前也有一些闹得不愉快。。。
希望可以借着生日和好。。。
达。。。我真得很爱你哦^^
希望以后我们都不要有什么误会和秘密。。。
也不要有什么疙瘩。。。
能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今天你生日。。。
衷心的祝你生日快乐哦^^
也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哈哈。。。
生日快乐。。。
要每天幸福快乐哦。。。
哈哈哈哈。。。
爱你的琳


想听得歌。。。
1. 越来越爱-飞轮海
2. 不同语言的生日快乐歌
3. Happy birthday 五月天
4. 早安晨之美-卢广仲
5. Superman
Ps: 希望dj也可以帮我的达达唱生日歌哦。。。哈哈。。。

播出时间:
十点后。。。

谢谢dj帮我念出哦~~~
也祝dj永远幸福快乐^^

lixin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谢丽心,想点播歌曲给好朋友:shu yin,美伦,宝琳,伊伶,宏权及主持人收听。
祝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歌曲:国王皇后-大嘴巴
PK -曹格,梁静茹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想把瑞恩的《穿反》点给瑞不可挡的会员们!
大家都在倒数瑞恩的生日吧!
还剩8天哦!
哇!也好期待星期五的生日party!
你们准备又穿反了吗?


From: Bee

Anonymous said...

Sorry! Don't approve the dedication I posted earlier, it's on the wrong date! Oops! =X Apologies!

Wen Sheng said...

Hi 艾薇 , 好久没在933 点歌了,哈哈, 没错的话,上一次点歌时,应该还是嘉蕙
值班,那可是多久的事了,哈哈,好啦 想把接下来的歌点给poly uni 朋友们,让我们为新学期 加油, 还有你艾薇 , 谢谢你。

想点淳佳任何一首歌都行因为都很好听,

淳佳加油!!!

Vincent

Anonymous said...

你好^^

想点歌给女朋友 玉兰,请播以下两首歌曲的其中一首,谢谢。

陶吉吉 《爱很简单》
永邦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Anonymous said...

你好^^

想点歌给女朋友 玉兰,请播以下两首歌曲的其中一首,谢谢。

陶吉吉 《爱很简单》
永邦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Anonymous said...

hiie djs!

hope tat ur could read out around 10+ to 11+!

today 20th jan is my 14th bdae..haha..我想点歌给 all NVSS 2E4!frens foreva!and all those who noe miie!CVPS 6-4'07!meet in pri sku on CNY?love ur foreva!(:a few more days to CNY,an earl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everyone! (:
DJs!i wanna to hear ur sing a bdae song to miie!!thks!
歌曲:
带我走
走火入魔

lastly,i wanna to thks DJs for reading out!hope ur have a nice day a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Anonymous said...

哈啰~ 想祝瑞恩生日快乐,在新的一年能够实现她‘能够成长‘的愿望。希望她‘穿反‘了的心情能够得到‘共和国‘,不再像‘青蛙’毫无目标地在跳。也祝DJs 和各位听众在新的一年能够找到自己奋斗的目标!加油!

想点:瑞恩的《青蛙》

--lizard

Anonymous said...

Hi,DJ~

在这里,我想个点给1位我认识了1年4个月的朋友,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再新山了(他已经回perlis了)。他的名是Christy Lim(林景妙),我们是在2007年9月20日在缘分的安排下在ELLE ACADEMY相遇了,最后还成了好朋友。我很高兴认识了位的他。但是,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误会,让彼此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还希望我们还会像以前酱好!!但我知道是没可能了吧?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在这里祝妙,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新年快乐
友谊永固^^


歌曲:
Janice-大哥
你最珍贵
我们的纪念日


Dj谢谢你帮我的心声速达出来,在这里跟空中的朋友说声Happy Lunar New Year:)
(p/s:请在20日1月念出)

康康@Fiona

Anonymous said...

Hi DJ,

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a song to all my friends in CSS. Hope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If possible a "S.H.E" song.

Thanks...
KL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第一次点歌,所以一定要念出来哦!
先谢谢你 xP

最近功课越来越多了!想点歌,渐渐压。
要把歌点给zoe,huiqi,peixuan, denise...
也要点给你听。。。(ivy)
哈哈。。
希望我能交到多一些朋友。。
祝同学们学业进步!~e5万岁!

安静了-s.h.e
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
爱的城堡-卓文萱

Anonymous said...

Hi,DJ!!!
最近我很不开心~
好想哭...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应该祝福他才对~
为什么我说不出祝福他的话呢?
所以我只能点歌祝福他~
也想对他说:Wilson,加油!祝你成功!我愿以祝福你~永远祝福你~Good Luck!


想点的歌:
1.很爱很爱你(刘若英)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我是crendy。
我人在kl,但想在这一天点首歌曲给人在新加坡工作的clerence。200103还记得这一天吗?时间过的好快,转眼间就已6年了。祝你幸福快乐。

歌曲:丝路
歌手:梁静如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我是crendy。
我人在kl,但想在这一天点首歌曲给人在新加坡工作的clerence。200103还记得这一天吗?时间过的好快,转眼间就已6年了。祝你幸福快乐。

歌曲:丝路
歌手:梁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