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弦歌寄意 30th Jan Fri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噜~
主持人新年快乐哇^^

想点给...
我滴宝贝搞怪朋友们之
傻瓜诗妮 傻婆美婷 8婆彦利 老人书敏 小小欣儿 羽球明惠 欣欣吖穎
不同班了
不过希望我们的友谊还是一样不变
谁也不嫌弃谁
朋友之间
要容忍 不能有嫌弃这两个字
toleransi嘛 哈哈
也希望明年大家还是能够都会一样的班


新的一年
没啥要求
只希望呢...
我跟朋友的友谊永远都很坚固哇~
好希望好希望
我们能做永远的朋友>.<
也希望933永远第一哇^^
我也是从小学听到现在的哦
记得第一次主持的是玛莉主持也
都不知道是几年前了
就酱吧
erm。。
就点...
graduation song (vitamin C)
不知道有没有嘞..
没有的话..
你做主呗^^
安安噜


囙 憶 、 ー 段 ー段 兜 昰 ( 沵们﹑)

Ivan said...

To Zhu.2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祝你学业进步.
For the o's this year, lets gampatei together!

谢谢带给我这个机会的DJ.
Happy memories to the other birthday boys and girls out there ( always be young at heart ).

想听到Soulja feat. Thelma Aoyama 的: koko ni iru yo

Anonymous said...

不知不觉,2009年已经过了一个月。o水准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要努力了。希望大家的信念过得很精彩。我的信念,和每年一样,在马来西亚度过。很可惜,因为今年u频道播了vpower 演唱会!我无法观赏到!!!*气*哈哈。听说张栋梁的父亲中风在医院,希望他的病能很快的康复,好让栋梁安心。祝大家生体健康,加油了!

各:爸爸妈妈-栋梁/诚实地想你-郭采洁/北极星的眼泪/任何一首栋梁,伟联,王心凌,飞轮海的歌

多谢!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Calvin 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一整年顺利,开心!
还有希望你最崇拜的潮流达人罗志祥的事业也越来越顺利咯..
罗志祥真的魅力很大,不只女粉丝多,
男粉丝也一大堆..
厉害厉害!

想点首:罗志祥的第二顺位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主持人好!Happy 牛 Year!

收听了933这么久,这一次却是我第一次点歌。因此,我非常希望我的点播能够被念出来。

这一次点歌,我想向一位朋友道歉。不久前,我无意中说漏了嘴,把她的秘密说了出来,造成了她许多困扰。虽然不知她是否会听到我的点播,我还是想借此机会告诉她我真的感到非常不好意思。我真没料到事情会那么严重。

对不起!

我想点的歌: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或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我想让她知道能认识她这位朋友是我最幸福的事。麻烦了主持人,谢谢你!祝大家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

Anonymous said...

Hi ivy ,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forever love from wang lee hom to my dear dear jr...



Dear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de! MuaH!
Love you forever!!!


From yr dear dear E

Anonymous said...

戏剧。。。突然好想念你们~
好爱你们!知道吗?
是戏剧让我成长~让我感动~~~
去年感性的最后一天。。。
秋萍老师给我们听了这首--
〈这边那边〉
我们哭了~也许相隔多么远
只要心中还惦记着大家,
彼此之间还是没有距离的。。。
只想大声地说:
宽柔中学戏剧研究会,我爱你们!!!加油!

在此,点这首歌~ " 这边那边"

(主持人,求求你帮我念出来。。
这封信,很重要,谢谢~)

Kaixin_Lim said...

ivy好~~新年快乐~~我是来自jb的凯欣~~
今天是世风的生日~~
祝她天天开心~~幸福久久~~
还有点给老朋友~佩琪,爱盈,乃婷,海仪,嘉仪,惠仪,小老鼠。。。
呃。。。太多人了。。。写不完。。。
要点给认识我的。。。我认识的人。。。
没有点到名的朋友。。。请别介意。。
希望新的一年。。。有大丰收。。。哈哈哈
谢谢~~

就点首:飞轮海的最佳听众or越来越爱

Kaixin_Lim said...

ivy好~~新年快乐~~
今天是世风的生日~~
祝她天天开心~~幸福久久~~
还有点给老朋友~佩琪,爱盈,乃婷,海仪,嘉仪,惠仪,小老鼠。。。
呃。。。太多人了。。。写不完。。。
要点给认识我的。。。我认识的人。。。
没有点到名的朋友。。。请别介意。。
希望新的一年。。。有大丰收。。。哈哈哈
谢谢~~

就点首:飞轮海的最佳听众or越来越爱吧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想把歌点给今天生日的朋友-少铭
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搞笑-罗志祥
心跳-王力宏

long@yuqin said...

DJ好,
我是靜,我又來點歌嘍!哈哈
今天不是什么特別的日子,我只是純粹的想要點歌給我的寶貝霖.
情人節快到了,別忘了要給我suprise哦!!!哈哈
我還是想再告訴你一次,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哦!工作別太辛苦了哦!我會心疼的.

謝謝DJ幫我把信件念出.

想聽的歌:
1.女皇駕到-sing
2.越來越愛-飛輪海
3.寂寞暴走-飛輪海
4.動脈 - 飛輪海
5.你的承諾 - 海鳴威 詠兒
6.你應該被珍惜 - 飛輪海
7.孤單摩天輪 - 飛輪海
8.再見小時候 - 南拳媽媽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各位好。。。
我是常听你们Yes933的人。。。
请把以下祝语通过空中念出(一定要哦!)
宽柔一小的乐队们。。。
离开你们,我很舍不得
除了那个野蛮的老师。。。
回想起我们一起玩闹的回忆。。。
让我很想回去。。。
乐队。。。加油!
希望你们能写下更美的音符。。。
+U+U!
点的歌:
浪漫爱-江语晨
or
摇滚怎么了-王力宏

Anonymous said...

祝牛年事事顺利!
New year new resolution!
我和表姐一直《找不到》我们的真命天子,或许一直和他擦肩而过。就像那部《向左转,向右转》……
嗨~《Silent all these years》,如果有个王子在我的《屋顶》为我唱那首《L.O.V.E》我就心满意足了。希望今年能找到他!=P

说了这么多,除了以上那些歌,我最想听得还是韩国H.O.T.的《Song for Lady》aka 《For yeonga》。

smile_always said...

你好你好主持人! 第一次"留言". 我今天是想点歌给 BPGHS class 5A'09 的朋友收听.今年就要考 'O' 水准.大家要一起努力.加油! JIA YOU! KAMBATEH!

我也要点给我的家人收听.想跟他们说辛苦了.希望他们能听到.

所以主持人请你大约在9.30说出我的祝福.谢谢哦!辛苦了!

我想点周杰伦的彩虹.真的很谢谢你!!

=) sM!l3z AlwaYz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
我是第一次点歌!:D 以后会写信去点歌(:
现在没想要点歌给谁,就点给自己吧 ~ 哈哈
我现在不是说很开心,也有点生气:X
可是很想听到飞轮海的默默。。
或者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也行。
(能听到他们的歌在电台播,我会很高兴/high !哈哈)
谢谢你!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现在正听着933和在做功课。。哈哈
我每天都会听933~ 有很多好听的歌~
我好想听到飞轮海的默默或最佳听众。。
如果没有的话,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也行(:
我超爱他们的!
谢谢你!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