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弦歌寄意 19th Jan Mon

3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kevin here wish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friends wish them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ada , shulian, xiao ao, xiao xu and li cong as well as wendy and shawn my new colleagues in 2009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
想祝愿她身体健康,每天过得快快乐乐
希望瑞恩在戏剧以及歌唱事业能更上一层楼!
Happy Birthday!

官方后援会,瑞不可挡 - Bee


(Hope to dedicate 瑞恩's 《青蛙》 to her as well as her fans. =) )

RBKD said...

祝福的话语有很多很多,但就如我们和瑞恩的关系及相处一样,关键不在于话多或话少,重要的是讲心;所以就算今天没多加留言,就算只是则简简单单的祝语,我相信我满心诚意的祝福,你还是会感受到的。

所以祝你"农历生日快乐"! 切记,要快乐!

"希望希望", 你 "缘份的一天". (青蛙的歌词)


官方后援会,瑞不可挡 - 会长欣怡。


歌曲:青蛙(瑞恩)

Anonymous said...

瑞恩 - 青蛙

我希望933可以在19/01/2009播这首歌
因为是瑞恩的农历生日。
“Hello Rui En
RBKD Luffs you! 记得吃一碗面线和两粒鸡蛋ok? 不要一直吃你的鸡饭而已!:D 还有,快点找到你的‘缘份的一天’!”

Luff,
Xaby

Anonymous said...

青蛙-瑞恩
---------
亲爱的DJ,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我想借这个机会点着首歌来祝瑞恩农历生日快乐!希望在这一年里,一切大小事务都能顺顺利利,事业一帆风顺,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不要累坏了身子,吃多一点,你太瘦了!

谢谢DJ您!

官方后援会,瑞不可挡 - 会长Emily

Anonymous said...

瑞恩!祝你阴历生日快乐!愿你天天笑口常开,演戏一天比一天更好!希望你能一天比一天漂亮!
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歌曲:青蛙(瑞恩)

Anonymous said...

我想祝瑞恩农历生日快乐!希望她的歌声和演技会一直进步!我也要跟她说一声谢谢!她的歌在我的生命里有很多的帮助。瑞恩,加油!

歌曲:青蛙(瑞恩)

Naomi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在这里想祝她一年下来事事顺利,无论遇上什么困难都能坚持下去。我也十分期待她在演绎方面会带给我们的惊喜。
瑞恩,希望往日能见你常带着微笑。

农历生日快乐!

Joceline

歌曲:青蛙(瑞恩)

Anonymous said...

祝瑞恩农历生日快乐!
希望她每天过得开开心心,歌唱以及戏剧能够越来越好!
瑞恩,加油!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很期待看到你的下一部戏和唱片哦!

生日快乐!


歌曲:青蛙(瑞恩)

Kahyin

Anonymous said...

祝瑞恩农历生日快乐!
希望她能够天天过的开开心心,戏剧以及歌唱能够越来越好 !
瑞恩,加油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大家也都很期待看到你下一部戏和唱片哦 !

生日快乐!

KahYin

歌曲:青蛙(瑞恩)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瑞恩《青蛙》,因为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

虽然和她不是很熟,大部分的时间只从电视和她的歌曲中设法了解她,但是我真的要谢谢她。

她的歌曲教会了我坚强的活下去。她的生命故事跟让我了解她,让我了解生命在这么不快乐,都要学着勇敢的活下去。

谢谢瑞恩!在这祝你,农历生日快乐,愿你身体健康。在视野里继续加油,努力。。

RBKD-Michelle

Anonymous said...

DJ 们好!
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想通过YES933弦歌寄意祝福瑞恩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快乐!也希望瑞恩的希望能够实现!“瑞恩,记得吃多点,因为你真的太瘦了!加油哦!瑞不可挡永远爱你!”
Happy Birthday,Rui En!

Luff,
Lydia

Anonymous said...

DJ们好!
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想通过YES933弦歌寄意祝福瑞恩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快乐!也希望瑞恩的愿望能够实现!“瑞恩,记得吃多点,因为你真的太瘦了!加油哦!瑞不可挡永远爱你!”
Happy Birthday,Rui En!

Luff,
Lydia

Anonymous said...

DJ们好!
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想通过YES933弦歌寄意祝福瑞恩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快乐!也希望瑞恩的愿望能够实现!“瑞恩,记得吃多点,因为你真得太瘦了!加油哦!瑞不可挡永远爱你!”
Happy Birthday,Rui En!

Luff,
Lydia

Anonymous said...

哈罗,主持人好。
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
凯铃在此祝贺她,生日快乐,
一切顺心,开心就好。。

希望点播歌曲:青蛙(瑞恩)

谢谢!
-凯铃-

♥ChristalSJ♥ said...

Hi~
你好,我是Christal!
我想把歌点给飞轮海和《东城再起新加坡后援会》的每一个会员!
想祝他们新年快乐!
还有想对大东说:‘加油!我们会永远支持和爱你的!'

我想点飞轮海的新歌:
1.)动脉
2.)越来越爱
3.)寂寞暴走
4.)恒星
5.)默默
6.)最佳听众
7.)留下来
8.)孤单摩天轮
9.)雨是眼泪
10.)你应该被珍惜
(随便一个)

谢谢!

chuanwen0430 said...

艾微:你好!
这是第一次来点歌曲哦,感觉有些生疏,不知从何着手!
时间过得好快哦,不知不觉我就来新加坡三年了!还好有yes933陪伴着我一起成长,每天我都听着933哦,也算是个忠实的听从吧?
今天要点歌给我的家人与朋友,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虽然你们听不到希望你们能够感觉得到,我永远爱你们!
同时,也要点给所有933的DJ,祝你们:工作愉悦!每天开心哦!我会永远挺你们的。
也要祝自己一切顺利........!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
我看当这封信息被念出来时,我已经舒舒服服的躺在家里的床上了,哈哈,我想点歌给所有在utar就读的朋友们,1448的姐妹们,TA5的同学们,祝大家在foundation的final exam中都能考到非常好的成绩,加油!

歌曲:神木与目童 为你而活

淳..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我是康名。今天想送一个迟来的祝福给一位朋友,因为在 13Jan 是他的生日,虽然已经过了,但还是想祝他生日块日!
希望他对他的O Level result 会满意,去他想去的地方。
还有想点给其他朋友们-Linda,Sze yee,bin sheng,boon kiat,wen yang,chin wee.
最后要点给你,艾薇!
歌曲: 丁当的歌
时间:10.30pm.

Anonymous said...

ves哟哟~
我又来了
啊,瑞恩的生日呀
祝她生日快乐
把歌点给李盈,想告诉她我好想她
还有把歌点给一些白痴朋友们家豪,婉华,欣莹,慧莹,诗玲
还有些再念书的朋友们祯仪,嘉雯,达泉,仁杰,俊彦
还有惠婷,进等一些认识我的朋友们和网友们收听
想点:
1.SHE-美丽新世界
2.陈奕迅-路..一直都在
啊对了,也把这首歌点给瑞恩
还有933的DJ们和工作人员收听

谢谢艾薇
靖玮

尽量在9-10pm播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
今天是神木与瞳里,黄美珍的生日 ~~
想把歌点给小瞳和所有支持神木与瞳的朋友!
希望 Y2J 神木与瞳能继续加油哦 ~
谢谢 ~
:DD

歌曲:
武装的蔷薇 - 神木与瞳

Anonymous said...

DJ们好! 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我的中文不太好, 所以不会用什么花言巧语, 但是我要诚心献首歌来祝瑞恩农历生日快乐。

Best Wishes and God bless!

歌曲:青蛙(瑞恩)

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呀~~
今天是神木與瞳黃美珍校長的生日啦!!!
祝校長身體健康~~
要越唱越紅哦!!!
神木與瞳加油啦!!!

曲目:
神木與瞳-為你而活
神木與瞳-武裝的薔薇
(只要是神木與瞳的歌都可以啦~~)

希望能在10點~11點這段時間念出~~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Angela张韶涵 27岁的生日,我想点几首歌给她表示我的祝福,希望她以后都健健康康的哦~我想点的歌曲是
1.不想懂得
2.C大调
3.爱的王道
or张韶涵的任何一首的歌。

天使@翼 said...

给(小)蕾:
对不起...我不知道酱玩会弄到你酱生气...
以后不敢再酱跟你玩了...对不起...
喜欢跟你撒娇的(小)婷上

歌曲:
草戒指

天使@翼 said...

给(小)蕾:
对不起...我不知道酱玩会弄你酱生气...以后我不敢再跟你酱玩了...对不起...


喜欢跟你撒娇的(小)婷上


点播歌曲
草戒指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昨天是周杰伦的生日,想祝他天天开心,心想事成,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杰伦会常来新加坡宣传电影和专辑。虽然已经30岁了,但是他的音乐是不会老的!杰伦加油!敏敏粉丝永远支持你!

1)兰亭序 - 周杰伦
2)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 周杰伦
3)国王皇后- 大嘴巴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yoyo :]

想点歌给heemui,justin,eugene, weihao, denise, sister, you and Ruien! :D


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
越来越爱-飞轮海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terryahpo said...

亲爱的主持人好哟!

我想点歌。
恩,想听王力宏的“心跳”。
顺便把歌点给我的好友,同学和家人们~~
祝愿他们在来年的新年里一切都心想事成,平安与顺利的。主持人也一样。赫赫! 谢~

terry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
想祝愿她在生日来临之即,
事业顺利,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瑞恩,加油!

Have
Health,
Hope &
Happiness.
Happy Birthday!

瑞恩 - 青蛙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
我想祝瑞恩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希望瑞恩天天过得开开心心。
希望瑞恩找到自己“缘分的一天”。
加油!期待看你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未来不是梦”的演出。

Happy Birthday 瑞恩!

Luff,
Candice

希望主持人能播瑞恩的青蛙。谢谢。

Anonymous said...

DJ 晚上好,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Dear 瑞恩

祝你的歌唱, 演艺事业能顺顺利利, 更上一层楼。你的歌曲给与我很多的帮助。谢谢你。

luff,
琬宝


歌曲:青蛙(瑞恩)

Li Fang said...

嗨!ivy,你好!!
以前都是我姐姐帮我post这些留言因为我没有自己的google account。。。1月1号那天就是我自己post上来的(不知ivy是否记得??)。。。而今天侧是我第二次自己posy上来。。。如果我邮箱第一次拿研发一次过post很多封同样的留言上来的话,那真的很抱歉了!!!
今天是张韶涵和我哥哥的生日。。。我想祝他们生日快乐...我希望张韶涵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而希望我哥身体健康,学业进步!!!此外,我也希望我哥有回家的时候能借我上网。。。
今天我想点歌给他们和我自己。。。此外,我还要点给我家人和全体933工作人员和dj。。。接着呢,我想祝933工作人员和dj工作愉快!!!
谢谢ivy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点播歌曲:很安静---飞轮海

飞轮海的任何一首歌!
pls:请ivy在十点二十分后才念出我的留言!因为当天的八点至十点我有补习。。。谢谢!

立芳,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