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弦歌寄意 29th Jan Thurs

3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在今天祝瑞恩生日快乐

觉得瑞恩像一个田径队员 在田径场上偶尔有跌到, 有嘘声,有掌声..可是她很勇敢地坦然面对一切. 今天以后, 瑞恩又将再次地回到起跑点,希望无论路途中遇到什么困难,她都能坚持到底,因为我们永远都会在赛场旁守护着她,在终点站为她鼓励呐喊.生日快乐!!


青娃 - 瑞恩


Ninja

suxin said...

Hi, Ivy:我是素欣,来自新山.今天是年初四昨天家里办了"张家聚会&新春晚会"相信大家一定超累所以就在这里点歌给我家人.爸爸,妈妈,姐姐,姐夫,妹妹(幼&雅),弟弟(豪&杰)还有同事兼朋友:Irene,美琴(Ms Yong), Ms Kee,Anne,Stephen,Ms Goh等等....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利,发发发,心想事成...
在这也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我想点这首歌来祝瑞恩生日快乐。
祝她的歌唱,演艺事业会顺顺利利,更上一层楼。
我也想在这里谢谢她, 她的歌实在帮助我很多。 谢谢你瑞恩。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加油!

love,
WanBao


歌曲:青蛙(瑞恩)

shixuan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在此想祝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事业顺利.期待你在 未来不是梦 里的演出。

Happy Birthday!

Hope to dedicate 瑞恩's 《青蛙》 to her as well as her fans-----sx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我要在这里祖瑞恩生日快乐!瑞恩,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一天,也希望在电视荧幕上多看到你!

妙婷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
我在这里诚心的祝瑞恩生日快乐 !
希望她每天都开开心心 !


歌曲:青蛙(瑞恩)

KahYin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想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一年又过去了。这一年来很欣赏你的演技与歌唱那一方面,也一定会继续支持你。希望这一年下来,你在事业、生活、健康方面都不会出问题,一切顺顺利利。
再过几天,《未来不是梦》就要首播了。十分期待。

在此祝你生日快乐,记得多微笑!

Joceline

Anonymous said...

瑞恩!生日快日!!!!!又长大一岁了!
希望你的演技,歌声能和你的年龄一样,‘长大’,更上一层楼!
也希望你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也希望你能找到你的缘分!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

Charmaine

Anonymous said...

hi ivy...
im 俊豪,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
希望她能天天开心,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坚持做自己是最棒的!!
也祝她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能够更上一程楼, 带给大家很好的戏剧作品和更好的音乐!!
很期待她接下来的每一个作品...
一定会支持瑞恩!瑞恩rawkzz!!

青娃 - 瑞恩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Rui En!! 在此想祝她幸福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生日快乐:)

歌曲:青蛙(瑞恩)

Fish

Anonymous said...

to the awesomely awesome rui en,happy birthday!!And have an awesomely awesome year:)

Cindy

Anonymous said...

你好,DJ,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希望我点的歌可以被播出来。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和朋友。
请在29/1/2009, 晚上9点15分 播出这些歌。。。

1)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五月天)
2)噢买尬(五月天)
3)如烟 (五月天)
4)笑忘歌(五月天)

谢谢!!!

Anonymous said...

瑞恩, 生日快乐!!! 一直觉得你是个很有实力的演员兼歌手,所以很期待你的
新作品!希望你能开心的过着每一天,也希望你能事事如愿以尝,在事业上有更大
的突破。瑞恩,勇敢的用自己的方式,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吧!

瑞恩--穿反 (一首让我非常感动的歌。。。)

Anonymous said...

我想借这个机会祝瑞恩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我也想趁机感谢瑞恩因为她的歌;
让我找到自我,
让我在伤心时找到安慰,
让我在寂寞时找到陪伴.
谢谢你瑞恩!!
我也非常期待二月四日的未来不是梦!!

Happy Birthday!!
Supporting you always!!

歌曲:青蛙(瑞恩)

Ser Chee

Anonymous said...

Hi ivy ,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forever love from wang lee hom to my dear dear jr...



Dear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So dun think too much kays! MuaH!
Love you forever!!!


From yr dear dear E

Anonymous said...

本来是想写信进来的,去年第一次写信到弦歌,就是为了瑞恩的生日,所以别具意义。没想到想着想着,想不通该写些什么,结果拖至今,什么都没寄。

不管怎样,还是想祝瑞恩生日快乐。愿她一切顺利,事业得到该有的认可,最重要的,依然是去年的那一句,"瑞恩,你开心最重要".生日快乐。

Xinyi.

Anonymous said...

yo ivy
i m xin hui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瑞恩,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事业顺利。我会一直支持你!

歌曲:青蛙(瑞恩)

Naomi

Anonymous said...

想趁今天祝瑞恩生日快乐,也祝自己农历生日快乐。很期待即将播出的未来不是梦。也想告诉在ntu,nus,poly企鹅朋友们一起加油,我们的未来也不是梦!

Rui En - Qing Wa


Aquarius

Anonymous said...

Halo主持人!!。。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所以希望DJ可以帮我把我想要的歌播出来。。!!!今天是我生命中最不可以缺少的人的生日,我想要点——南拳妈妈的《下雨天》给她!我想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Halo主持人!!。。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所以希望DJ可以帮我把我想要的歌播出来。。!!!今天是我生命中最不可以缺少的人的生日,我想要点——南拳妈妈的《下雨天》给她!我想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hi ivy你好,今天是我的dear~~伟萍的生日,在这里我想祝她生日快乐,并且想点播罗志祥的搞笑给她听,希望她会喜欢~~
from:你的dear~~阿奶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新年快乐!

谢谢你把我的dedication读出来 =) 希望你能在十点念出我的dedication.

我想点首周华建的歌-朋友, 给我一群Infineon H.R.L.D 认识的豆豆乐: mschua, xiaomei, Grace, Violette, Christina, mr.steve.goh.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一直长久的搞笑,搞笑,还是搞笑... 很开心能认识你们!

from "free gift & cutie pie",
Je-nelle

非常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今天二十九号是瑞恩的生日。

没什么要说。我只要对瑞恩说生日快乐还有新年快乐。还有一句要补充就是瑞恩感动了我。希望瑞恩能快乐。

瑞恩,生日快乐!

青蛙-瑞恩

Candice

Anonymous said...

今天祝芮恩Happy Birthday!

顺便把歌点给你,汤圆,小猪,宝宝,贝贝,二哥,王子,糖糖and虎牙宝贝~

新年再快乐噢! =]

[ 如果你生气,开口前数一到十。
如果你非常生气,就先数到一百。 ]

想点的歌 : 五月天 - 时光机 / 蓝又时 - 孤单心事 / 罗志祥 - 自我催眠



嘻。 保持心情愉快!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
祝瑞恩身体健康,事事顺心,事业有更好的发展。
在这里,我也像谢谢瑞恩, 因为她让我知道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无缺的,只要勇敢地面对一切,跌倒了再爬起来,还是会有美好的前途的。谢谢瑞恩!
我们永远支持你的,盼望着几天后首播的《未来不是梦》!

Love,
twinklyes

歌曲:青蛙-瑞恩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DJ,

今天对瑞恩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瑞恩的生日。

我希望她在今年,能比去年过得跟开心。也想对瑞恩说声谢谢。因为她在23/01,举办了她的生日聚会,让我们能亲自与她庆祝生日。

希望,她在今年能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我也会一直支持她。

也希望DJ能再今天播瑞恩的《青蛙》。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希望把这说歌点给瑞恩收听!因为今天是瑞恩的生日!生日快乐!希望她可以天天开兴,我门永远都在后面支持着她!生日快乐!

歌曲:青蛙(瑞恩)


mounie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想在这里祝瑞恩生日快乐&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
期待未来不是梦
期待林佳棋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身体
stay strong and healthy always

Jean

歌曲:青蛙(瑞恩)

*(updated version)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哇!!很快又一年了。我看了弦歌寄意的 blog 才知道我和瑞恩是同一天生日!我要祝她生日快乐,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歌曲∶青蛙]

1月29日 - 对瑞恩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吧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对我来说也是个特别的一天
还记得去年第一次写信到《弦歌》
为了制作那封相似“绑匪信”
开始认识了一群喜欢瑞恩的好朋友
好难忘~

在这里想祝瑞恩生日快乐!
一切顺顺利利,身体健康(要吃多一点喔!)
用你的快乐方式过着每一天

HAPPY BIRTHDAY!!!


From: Bee

Anonymous said...

Hi DJ,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幸福快乐&HAPPY ALWAYS...
我会永远支持她! 加油!
生日快乐。。。

穿反-瑞恩

YUYU said...

嗨``

主持人好~

我叫瑜=)

**如果有**

想点一首马来歌 ''JANUARI''

这首歌很好听!

~*~*~*如果没有~*~~*~*

想听林宇中的

干物女``

嘻嘻

因为我很久都没有出去了

快变成干物女了

哈哈

而且林宇中也是我的偶像丫

嘻嘻

谢谢主持人``辛苦了```

cheryin said...

嗨~~~主持人...你好~~我想祝瑞恩生日快乐!!!希望他永远都快乐~也希望你也快乐噢...哈哈~也祝各位新年快乐噢~
歌曲:计时炸弹-潘嘉丽
from:yin1996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欣仪,来自新山..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哦...
在这里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巧稀,小杰,Shereen...then我想祝巧稀和他喜欢的人(WEN CHENG)相亲相爱...
歌曲:
林依晨-恶作剧
王力宏-听见

smile_always said...

你好你好主持人!哈哈!今天我想点歌给BPGHS class 5A'09。今年考'O'水准.大家一起努力.要加油!希望我们能成为学校历史里最棒的NA class. JIA YOU JIA YOU!!

谢谢主持人!辛苦了=)

smile_always said...

对不起.刚才忘记要点什么歌.可不可以点周杰伦的彩虹? 谢谢哦!

=)笑口常开(=
=)sM!l3z alWayZ (=

Office health said...

想点歌给在新加坡的朋友,如立萍,好好安胎啊,and all those who know me ,like sundra fong and her bf wei ge , and all my friend who encourage me alot . Bee choo sister.我人在墨尔本Melbourne为了工作,在新春佳节里,我有点消沉了。工作有点烦恼,人事有太多是非。我还累。我也想我新加坡的小狗。好希望日子快点过去,让我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