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弦歌寄意 24th Jan Sat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點給一位自己單戀好久的女孩 ~<慧蕾> 
希望他天天開心,幸福,快樂 ,雖然說不一定能辦到~不過希望我的祝福能夠實現 ~還有還有也希望他記得帶著微笑上學 ~ 帶著幸福的表情放學~ 因為那個時候的樣子很可愛也很迷人 ~雖然吵了點,每天講個不停 ~ 不過是他笨蛋的特色~記得努力上學~不能半途而廢。。。 也謝謝艾薇姐姐麻煩你了 ~


{一定要幫我點出這2首歌啊 please 因為她很喜歡聽,真的不想讓他失望 ~ please,please,please,一定要啊 }

愛太痛-吴克群
沖動-萧亚轩

Dorothy said...

家发/艾薇
你们好。。。我记得上一次我写信进来是好几年了。我很遗憾的是我没听到。我是透过朋友才知道我的信被念了出来。如果没有错的话,那时候是佩芬念了我的信。现在你们应该知道“上一次”是多久了吧。然后我这次一样要把歌点给我认识的朋友们。认识了10年的姐妹们,kelly,catherine,June,丽香。还有死都要我把名字写进来的庆龙。我要把歌点纹斌,joseph,人在汶莱的derek,赐达,想要对赐达说得的是,爱就要勇敢的说出来,不然后悔就来不及了。还有jenny想要对她说的是事情过了,就让它过吧!我知道很难,担不用怕,你有我们一帮在这里永远支持着你的朋友,永远的支持你。然后最后想说的是FRIENDS FOREVER!!!
P.S:一定要把我的信念出来 时间8点- 9点之间谢谢!!!
Songs list:
1)王力宏 - Everything
2) 温岚 - 同手同脚
3)罗志祥 - 幸福不灭
4)梁静茹 - 如果能在一起
5)周杰伦 - 说好的幸福呢

Dorothy said...

家发/艾薇
你们好。。。我记得上一次我写信进来是好几年了。我很遗憾的是我没听到。我是透过朋友才知道我的信被念了出来。如果没有错的话,那时候是佩芬念了我的信。现在你们应该知道“上一次”是多久了吧。然后我这次一样要把歌点给我认识的朋友们。认识了10年的姐妹们,kelly,catherine,June,丽香。还有死都要我把名字写进来的庆龙。我要把歌点纹斌,joseph,人在汶莱的derek,赐达,想要对赐达说得的是,爱就要勇敢的说出来,不然后悔就来不及了。还有jenny想要对她说的是事情过了,就让它过吧!我知道很难,担不用怕,你有我们一帮在这里永远支持着你的朋友,永远的支持你。然后最后想说的是FRIENDS FOREVER!!!
P.S:一定要把我的信念出来 时间8点- 9点之间谢谢!!!
Songs list:
1)王力宏 - Everything
2) 温岚 - 同手同脚
3)罗志祥 - 幸福不灭
4)梁静茹 - 如果能在一起
5)周杰伦 - 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政荣。。。
祝你生日快乐。。。
你要照顾自己。。。


你要知道。。。
在背后还有一个我在支持你。。。
一直得再等着你。。。



我一直都在想着你。。。爱你。。。
你说过得我都记得。。。




我想要点。。。香水有毒。。。
我记得。。。这是你的最爱。。。


Theresa~~~









**请尽量在9。30到10。30之间播出。。。谢谢你。。。谢谢主持人。。。**

shimin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要把歌点给我男友金陇和他的家人收听。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利,天天开心。

明天也是我男友爸爸的生日, 在这先祝uncle 生日快乐...

*****谢谢主持人*****

歌: 1. 新年的歌曲
2. 933 的生日歌

Popstarz Wif Ur Favourite Starz said...

你们好。。。
(pls dont read out this part.. Please help me to trasform to chinese as i cant type here )
This is my first time here...Today is my birthday and i also wish those who Janaury people happy birhtday !And i wish my friends to be happy every moment...
from : B-gurl...
P.S:一定要把我的信念出来 时间9点- 9.30之间谢谢!!!一定要幫我點出這2首歌啊

Song:

1) Wilber Pan - Fan zhuan di qiu
2) Wilber Pan - Tong yi ge yi han

Anonymous said...

家发/艾薇
这是我第一次写信来。。
谢谢你们把我的信念出来。。。
我想点歌给一个叫“柏威”的人。。。
告诉他。。在我十多岁时。。很后悔没有和你在一起。。你告诉我,你逼不得已的因为家庭因素要和她在一起。。。我们最后一起看见流星。。很梦幻吧。。我花了两年淡忘你。。。从来没有忘掉你对我的好。。。我会努力。。好好读书。。三月我就要进学院了。。希望你会感到开心。。。Miss u
from阿培(不是我的本名,使柏威曾经帮我取的名)

Anonymous said...

家发/艾薇
这是我第一次写信来。。
谢谢你们把我的信念出来。。。
我想点歌给一个叫“柏威”的人。。。
告诉他。。在我十多岁时。。很后悔没有和你在一起。。你告诉我,你逼不得已的因为家庭因素要和她在一起。。。我们最后一起看见流星。。很梦幻吧。。我花了两年淡忘你。。。从来没有忘掉你对我的好。。。我会努力。。好好读书。。三月我就要进学院了。。希望你会感到开心。。。Miss u
from阿培(不是我的本名,使柏威曾经帮我取的名)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你好!
新年要到了!祝大家生活愉快,天天开心!
希望新的一年不会再有‘重大’的事情发生了!一切能平安渡过!
就这么短了!
谢谢主持人哦!
yes933棒!

徐婕儿-没有你的每一天
江语晨-我的主题曲
梁静茹-没有如果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你好!
新年要到了!祝大家生活愉快,天天开心!
希望新的一年不会再有‘重大’的事情发生了!一切能平安渡过!
就这么短了!
谢谢主持人哦!
yes933棒!

徐婕儿-没有你的每一天
江语晨-我的主题曲
梁静茹-没有如果

Anonymous said...

明天就是嘉陵和天授的生日。。。

祝他们happy birthday!!

also happy new year!!!
happy 2009!!! :D

希望2009会很顺利!~

1。白日梦-黄靖伦
2。每日一句-黄靖伦
3。月光-黄靖伦

Anonymous said...

hi ivy!
it's me,sotong. long time never send a letter to xian ge ji yi ler.. sorry.. was very busy since school reopen.. cause i'm sec 4 ler.. yay.. i'm finally 16.. can go watch NC16 de movie ler.. haha.. btw, today,24 jan was my brother 13th birthday.. wanna wish him a happy birthday.. pls help me sing a birthday song for him,can? thanks! also new year is coming.. wanna wish u and to all who is listening to yes 993 right now a happy new yr.. yay! love chinese new year the most.. cause can collect ang bao.. haha.. anyway,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comment.. ^^

list of song:
ge zhong qiang shou(show)
xing fu bu mie(show)
dai wo zhou(rainie)
yue lai yue ai(flh)
dong mai(flh)

Anonymous said...

艾微,你好我是新来的雪琦,我想点歌给姿心,星亚等在一月份生日的朋友.我想点棒棒糖的藏金阁或飞轮海的动脉,谢谢你,艾微帮我念出我的点歌.

Anonymous said...

hi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posting on 弦歌寄意...i don,t really know wat to say.
jus wanna 點歌 to my family, friends and myself..
wish everyone a ver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astly i also want to thank ivy for helping me read out my message, wish u have a nice day..=D

song lists:
1)dai wo zhou(rainie)
2)tian liang le(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