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弦歌寄意 15th Feb Sun

39 comments:

NetZz said...

I would like to wish Rui En Happy birthday!
I wish that she will be happy everyday! smile always! :D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请一定要念以下的内容:
芯愉30812,泓贤30422,你们会是我永远的好朋友的。。。
希望你们在Omega和SSI能快乐。。。
我们的友谊会一直长久的,对吗?
现在13岁,和30812的8年友谊,从幼儿园到去年,我不会忘记的。。。
和30422一起疯狂喜欢飞轮海的日子,我也不会忘记。。。
在这里点这两首歌给你们:
默默-飞轮海(爱就宅一起片尾曲)
孤单摩天轮-飞轮海

我会。。。默默。。。保持这份友谊

From:30912

Anonymous said...

情人节后的一天!希望大家昨天过的充满爱~新年结束了。大家有没有生病呢?希望所有不幸生病的人,当人包括张栋梁的父亲,快点康复。明天又是另一个星期的开始了。大家要抱着愉快的心情迎接它哦!

Anonymous said...

哦,忘了说,我想听任何一首张栋梁/王心凌/陈伟炼/郭采洁的歌

谢谢!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PS. Ivy, 你9点的‘开门’音乐应该改一下。因为它还是说it'ssummer 2008.

weihui said...

主持人好,我是一位刚失恋的人。。
刚结束了一段近一年的感情。

跟他分开以後,保持着距离的理由是因他伤了我的心,因为他的心不只有我。。。
我们想分开是一种解脱,但我没有他以为的那么洒脱,潇洒。

以经分手有一个多月了,虽然我明白他做的决定,但我还是有点气他,还是觉得很伤心,还是很想他。。。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祝自己生日快乐!
希望我一整年顺利,开心!

我想点我偶像罗志祥的歌!!!
(1)幸福不灭
(2)第二顺位
(3)搞笑



梁文音的歌:
-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 主持人,谢谢你!
祝你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

M@o said...

你好艾薇,我是马栗,这是我第1次在Yes933点歌.我希望点一首刘力扬的歌给在马来西亚过生日的朋友听,祝她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2 靖靖"

M@o said...

你好艾薇,我是马栗,这是我第1次在Yes933点歌.我希望点一首刘力扬的歌给在马来西亚过生日的朋友听,祝她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2 靖靖"

Anonymous said...

宽柔中学2005年
高三文商九的十姐妹&三天使: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但是要是你心里有我,我心里就有你!

希望你们还记得10.10.2010的约定。

祝大家新年快乐~

ah sam 上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第一次點歌的^^
我想點歌給所有在聽933的人
還有933的dj門 辛苦了喲^^
我也想把歌點給我的朋友們
希望他們天天開心 忘掉煩惱

Tree Trunk said...

主持人您好。我是Troy aka TreeTrunk 这是我的第一次点歌。很希望你能够念出这个dedication。

“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虽然多时不再你的身边,你能够了解这一切。不管您有多忙,多不开心,无论无何,你一直在我身边自持我。我真的很珍惜你所做的一切。宝宝,我希望一直能够跟你过我们的每一个纪念日。昨天是情人节,而我不在你身边,现在我想跟你说-宝宝,情人节快乐和纪念日快乐。我爱你 Sharon aka TreeBranch。”

主持人,请你帮我选一首情人的歌好吗?谢了!=D

Shi hui said...

你好。 我想点着首"寂寞暴走“ 和 ”孤单摩天轮“。两首都是飞轮海的歌。
这两首就送给我两位最亲的朋友- 伦和东!(这是绰号啦。不是真名 :D)就很感谢这四年来的她们对我的关怀。
过几个月我们就得毕业了。不知道和你们的快乐时光能延迟多久。这两首歌就送给你们。爱你们噢!

Anonymous said...

Hi, appreciate it so much if DJs could broadcast my dedications.
歌曲:
萧敬腾 - 给,爱人
羅志祥 - 撑腰
苏打绿 - 简单生活

时间:9.30pm

Thank you.

禤文昊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你应该不会年我的姓吧!!!
xuan 第一声。。。
很稀有吧。。
我上次点歌没被念出。。
我这次想在试试看。。。

过几天就是朋友生日。。。
顺便来点歌。。。
祝他生日快乐咯。。。

点给正在收听的朋友们及主持人
想听得个:
叶子-阿桑
may i love u -张智成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pk- 梁静如,曹格
爱情-郭富城
心跳-王力宏
forever love-王力宏
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未来不是梦-张雨生
搞笑-罗志祥
幸福不灭-罗志祥

*我写将多了。。。
一定要年初哦。。。!!!

小白羊 said...

主持人好,这是我第一次上网点歌。。。我跟我女友在一起快要一年了。。她名叫陈佩雯。。希望她天天快快乐乐的。。我要点的歌是陶吉吉的《爱很简单》,点给雯,主持人与朋友们

我也会默默地。。。在她身边守护着她。。我爱你。。。

希望她能听到。。。谢谢美丽的主持人。。。

小白羊上

alice_MJ said...

主持人好!对不起,在这里,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那就是,可以在10.45分时才念出我的吗?谢谢!我想听的是一枝梅的插曲-花信,如果没有的话,就用jolin的一个人好了。
在这里,我想说:
1月24日,是他的生日,对不起,我没有祝他生日快乐。不过我想他也不需要吧?反正我们都不会再见到了,不是吗?
c,你的离开带给我那么多的伤痛,可是我还是会为你哭,为你笑。只不过现在,我有点累。累到我什么都不想管。
朋友,家人...我没有,我只是一个人。永远都是一个人。
我的痛,我的难过,不会有人知道。
曾经,张小娴的书里有一句话:你笑,全世界都跟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自己在哭。
我想我终于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
我哭了,无声无息,一个人默默地哭了。
爱过我的,疼我的,想谢谢你们对我的不离弃。

小爱:)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昨天是情人节。我其实想在那天点歌但是太多人点歌了。没有机会了!希望你会把我的留言念出来。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朋友,
Sec 1C 的同学们,飞轮海,棒棒糖,黑色惠美眉,93.3的DJ和听众。

我想点的歌是:任何飞轮海的歌
:任何棒棒糖的歌
:任何黑色惠美眉的歌
:一句话-卓文宣
:任何s.h.e的歌
点播时间:9.30pm-10.00pm
谢谢!

==Siang==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第一轮在网上留言~希望您能念出~^@^

我想点给古来公主城国中的4B班的朋友~
想说的是:大家加油~我知道我们的功课越来越难了~
不过有我一起努力没什么事是能难道我们的~
一句我们的口头蚕:有怕的咩?~
呵呵~
点给我的好朋友们~有:纬届,阿斌,明证,锦祥,富锦,佩雯,佳微姐等等~
希望他们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我想点的歌是:
JJ林的~小酒窝~
*





*
我希望你可以帮我念出时间是9.30PM 或过后~
谢谢~
form ++Siang++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啊~
今天是我大姐秀萍的生日,我要祝她生日快乐!!!
希望她可以幸福快乐,没有烦恼~~
还有想对她说的是:你妹妹我会尽量改掉我的坏脾气的,不会再任性了~
~~~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哦~~~^^

Anonymous said...

is me again sim hwee i am now in jss and my cca is choir my voice could be like shi xin hui you oe why because my sim hwee and her xin hui the word is the same haha lol
yup i wan to give this song to my p6 classmates and 1-3 classmates maybe i am sec 1 but don't say me childish but lastly to my idol for 933 dj's the most idol is ivy ,you le haha
i wan to hear shi xin hui de song can??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祝我情爱的天恩生日快乐!我会永远爱你!我知道你喜欢瑞恩。所以我要点她的歌穿反给你,宝贝!



佩英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呀~
我每天都有听你们的节目哦~
想点歌给熬夜工作和读书的朋友们,要对他们说
“要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哦!!不要酱早就挂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点给大马国中红新月会的所有队员
两年前的今天,我们凯旋而归,我们赢得胜利,辛苦得终算没有白废。
我很想念我当年的队员们,还有一直在帮着我的肥肥,林林和珍珍。
没有你们,当年我应该会失败放弃,是你们给我希望的!!
希望今年舜哥能够像我那年那样,克服所有的困难,取得胜利!
舜哥,永远支持你,还有队员们也要加油哦!!!
2月19号要加油!!!
all the best!!

说好的幸福呢-jay chou

hjuan3369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惠娟。。我想点歌给我的老同学听。。他是我幼儿园同班同学。。也是我小学同班同学。。也是我的中学同学。。他就是伟发(fat cat)。。我想点温岚的祝你生日快乐给他。。希望他永远快乐,工作顺利。。千万不能忘记我们这一班老同学。。。

rainbowstarz said...

Hi,我是小c,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们----欣仪,shereen,怡静,宝玉,。。。。想祝她们早日早到真爱和学业进步。。。
想听的是。。。。
林依晨-你
林依晨-面包的滋味
王蓝茵-恶作剧
lara-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黄文星-亿万克拉的幸福

小 xuan said...

hello @!
主持人好,请一定要念以下:
xun xun , lu lu ,你们会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I love u guys~
主持人,
我要点歌给你,xun xun ,lulu
-飞轮海 - 越来越爱
-飞轮海 - 不会爱

Anonymous said...

Hi!我想把
留下来-飞轮海 为喜欢飞轮海的歌迷点的。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们好!我是一个十四岁的女孩,来自新加坡一间在东部的女校。这也是我第一次点歌。

上个星期天,也就是 2月8日,正好是我母亲的生日。刚才也说过,因为今天是我初次点歌,所以也不知道需要早一个星期点歌才能够播放。所以请你们帮我替母亲说一声非常非常抱歉!

我想帮母亲点一首她非常非常喜欢的歌,那就是:梁静茹的崇拜。顺便也告诉她,mi, 我也很崇拜你,你是我的偶像!(:

很希望你们能够在大约八点到九点半之间播放我想对妈妈说的话,还有梁静茹的崇拜。因为八点之前还在跳芭蕾舞,九点半以后就得上床睡觉了!

谢谢你们了!

From Chewrah!(:

Anonymous said...

显杨

给ES08年的高三,

希望他们可以学业进步,

我回想他们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显扬

给08年ES的高三们
希望他们学业进步!!

我会想你们的!哈哈!!

要常回来哦~~

Anonymous said...

晚上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
谢谢他们帮我庆祝我21岁生日...
还有希望身边的姐妹都快快乐乐吖...

想点的歌:
萧敬腾:给爱人,海宇恋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晚上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
谢谢他们帮我庆祝我21岁的生日..
也祝我身边的姐妹都快快乐乐...~~

歌:
萧敬腾的歌

谢谢主持人 ...

Anonymous said...

晚上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
谢谢他们帮我庆祝我21岁的生日..
也祝我身边的姐妹都快快乐乐...~~

歌:
萧敬腾的歌

谢谢主持人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谢谢你帮我念出我的留言,因为是 我是第一次點歌,还有今天是我女友Michelle的生日。虽然她经常没时间陪我,但是我想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可以天天开心,不要不开心的生活。因为我相信她一定可以完成她的梦想。我想点一首对我们很有意义的歌,也是她偶像唱的 -

梁静茹 - 勇气



(张学友 - 我真的受伤了)

时间:10.15pm

Dear dear ,我真的受伤了!请你多多陪我!
Love U many many!

ROCKER said...

Yo DJ 艾薇!

听了很久,这是第一次点歌,
我要点歌给所有罗志祥的歌迷。
潮男正传好好听哦!
很想很想听 高调爱-罗志祥 :D

因为自己是宅女,朋友不多,常呆在家听933,所以要谢谢933一直陪着我。

还有要问一下DJ知不知道小猪会几时来新加坡宣传?

-洁儿 爱 罗猪祥

shinningstarz said...

主持人好,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像点歌给自己收听。也想把歌曲点给南洋女中所有的学生与老师和DJ们!
想听到的任何罗志祥的歌曲。谢谢!:)

Anonymous said...

哈啰主持人好。
希望伤心的都忘记
如果不想忘记
是因为还有快乐的 不会放弃
要有怀念的勇气
祝 快乐
any song is nice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
今天是我的朋友学儿生日....
I wish her happy forever.....
And tell her to u best for cheernilam and Delima.....We are the best..dun gv yourself too many pressure....

Anonymous said...

Hi i'm Hanxiang!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friends: Terence , Wee Woon , Wei Chin, Chek Yong , Ebwin , Rio , n Melvin and also my family and to 933 DJs

Thks for reading out!

Anonymous said...

Hii..
艾薇,你好..
I'm ShaNdz
我想要点罗志祥的搞笑
2 My aLL oF My FriEnDz..
EsSpeCially 2..
1. mARZ At Batam (an Island JuSt NeaR SGp)
2. YeNNy at TPI(aN IsLang aT IndOneSia 2)
3. 傻瓜Ling'Z (aT baTaM 2..)
4. XieNz at TPI
N LaSt My BESt FrENdzz EvEr HaD..
5. ChuCHu aT BaTaM Now..
Of CoURse My BUddiEs2..
ehmzz.. LIke..
1. Mr.ShaRk..
2. aCuaN..
3. aMaN..
4. N maNy elSE..
hahaa..^^,
U aLsO i waNt 2 dedicated 4 aLL of 93.3 DJ tOo..
HaVe a NiCe DaY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