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弦歌寄意 7th Feb Sat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D

我是 xlaN。
我又来点播歌曲喔!
我就是那位超喜欢 "苏打綠" 的xlaN 啦..!
不知,主持大人还记得有人在933 Blogger
曾写过stuffs related to苏打綠的吗,
还有,超喜欢点苏打綠的《相信》的那位点播者..??

希望这不会招承困扰哦..!
想祝大家天天开心,
HAPPY FOR LIFE..~
主持大人也一样喔! :D

**谢谢**

想点的歌: **Any of 苏打綠的歌**
时间: 9.30pm


oOxlaNOo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我想要点歌给我的男朋友Jimmy收听
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想告诉他的就是
Dear,我们能在一起走到六年真的很不容易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坎坷..
我都会陪你一起走下去..
在此, 要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都爱你的 Melody

想点的歌: 刘德华的心肝宝贝

希望留言能在9.00p.m.至9.40p.m.被念出~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 Candy
今天是我和我男朋友 Wee 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月. 想对他说的是 - Happy 1st month~ 我好爱好爱你哦。 同时要谢谢他对我的包容,关怀与无私的爱。希望我们能永永远远,恩恩爱爱地走下去~

~谢谢你~

^_^ Bryan Ee O(∩_∩)O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余光亮来自新山,我又来点歌了。
我想点范逸臣的《放生》歌曲,
要把歌曲点给:

爸爸妈妈
大姐
二姐
三姐
妹妹
以及我和全体933dj收听

最重的事lvy或933dj帮我在《弦歌记忆》
跟一位女生告白。。

在柔佛再也的黄雪仪。。

虽然在我2001年突然转学的时候我们就失去联络,在我们在小学的时候帮我。。
现在我们长大了。今年我们21岁了。。
很想跟你说:“我在找你’ 黄雪仪
我们从小学认识和到现在,就失去联络。。
到现在我还记得你对我的好。
雪仪我是余光亮。
在2001年柔佛再也《一校》
如果你有在收听。。 我真的。。真的,想和你在一起。。记得联络我哦!

bryanee@live.com.my
016-7198008

谢谢ivy姐。。

我知道告白变成寻找爱人。
请艾薇姐帮忙。。

谢谢了。。。

Anonymous said...

并请主持人念此讯息出来。。。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新帮令金的明明。。。
我要点歌给姗姗,想对她说:
===================================
好期待下礼拜六的到来哦。
那将会是我们第一次过情人节。好开心哦。
坏坏姗姗要听话哦。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Missing You!
===================================
想点的歌:
1.没有如果『梁静茹』

希望留言能在10.00p.m.至12.00a.m.被念出~

很感謝主持人唸出了我的留言~
謝謝~

From : 明明

小 xuan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D

我是 小xuan 。
我来点播歌曲喔!
还有,我超喜欢飞轮海的《留下来》
今天是我朋友,xun xun,的生日.
我想祝他生日快乐!
主持人也一样喔!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