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弦歌寄意 16th Feb Mon

3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 would like to wish my friend Kenny HAPPY 20TH BIRTHDAY! May life get better for you! :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穿反 by 瑞恩 to Kenny and everyone listening.



Samantha.

Anonymous said...

Hi Ivy. Im June and Feb 16 is my boyfriend, Alvin's 24th birthday. It is also our 2nd month being together. I wish to dedicate a birthday song for him. And hope we can be together forever. Wish to tell him that I will love him till the day he is tired of seeing me. Thank you.

clarissa said...

hi!我是毓珊/clarissa
我想点给:eunice, alicia, lucia, cheryl, vanna,和跟我一样欣赏亚纶的ling hui! 希望他们在学校里不会太stress, 不会为考试烦恼。我希望亚纶与鬼鬼的新戏,桃花爱无敌,会继续拍,而且霹雳mit 的首饰碌会很好!亚纶加油!
请你在9点半之前读出来,因为我9点半以后得睡了。早睡,明天就有精神听933!
我想点:
1)孤单摩天轮
2)寂寞暴走
3)默默
4)越来越爱
谢谢!!

♥ChristalSJ♥ said...

hi,
我是Christal陈佩雯.
大东快要来新加坡了..
我好兴奋哦~Yay~
我想点:越来越爱-飞轮海
默默-飞轮海
给大东和东城再起里的每一个会员~

谢谢~

desmon said...

我是师源,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因为最近的功课和考试很多,所以想点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听,顺便点给贝川,绍轩,嘉庆和很多的好朋友听,也谢谢主持人听。

Anonymous said...

hello.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爱海滔滔 by 陈浩民. thanks

Anonymous said...

嗨!我是永森。考试要到了,义安理工人文学院中文系二年级的学生也要到中国晋儒了。想听到JJ林俊杰的《不潮不用花钱》希望同学们能够听到歌曲HIGH以下,不要太过压力。同时也祝大家文学考试成功。想把歌曲点给炜翔、芷慧、雪婷、慧媛、含育、伟锋、伟健、观慈、梦兰、思涵、源源、婉萍、晓恬、雷韵、颖娴。当然也要点给我的家人、中文系全体讲师,以及Y.E.S. 93.3 全体DJ。谢谢。

Anonymous said...

YES 93.3 DJ,您好
我是JB的2249,今天我的他生日了。。
我想对他说:
亲爱的猪,祝你生日快乐..
我也在这祝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YES93.3DJ您好
我是JB的2249
今天我的他生日了
我想对他说:
亲爱的猪,祝你生日快乐..
我也祝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YES93.3DJ您好
我是JB的2249
今天我的他生日了
我想对他说:
亲爱的猪,祝你生日快乐..
我也祝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乐’

si ying said...

想點阿妹的‘我要快樂’歌給林宥嘉。
想跟他說﹐你一定要開心﹗


{林宥嘉這次在新加坡﹐應該聽得到吧。}

很久沒有看你像以前那樣的微笑及搞笑的表情了。

希望你會儘快適應演藝圈﹐並且恢復以前你愛唱歌的熱情﹐唱歌時會很快樂﹗

你一定要快樂喔

;D
思穎

Anonymous said...

dj 好,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的生日,我想点一首歌给她。也想谢谢她,在我最低若的时候啦我一把。谢谢你雪恩。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歌曲:穿反(瑞恩)

Anonymous said...

Yes 933 DJ,您好。
我是新山的2249。今天我的他生日了。。。
我想对5228的他说:
亲爱的寿星猪,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我也祝今天生日的寿星公,寿星婆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Yes 933 DJ,您好。
我是新山的2249。今天我的他生日了。。。
我想对5228的他说:
亲爱的寿星猪,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我也祝今天生日的寿星公,寿星婆生日快乐^^.
我想点歌:
王力宏《forever love>>
M2M《pretty boy>>
伊能静《一千遍我爱你>>
点播时间:12.30pm-1.30pm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Yes 933 DJ,您好。
我是新山的2249。今天我的他生日了。。。
我想对5228的他说:
亲爱的寿星猪,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我也祝今天生日的寿星公,寿星婆生日快乐^^.
我想点歌:
王力宏《forever love>>
M2M《pretty boy>>
伊能静《一千遍我爱你>>
点播时间:12.30pm-1.30pm

谢谢主持人^^

JB2249 said...

Yes 933 DJ,您好。
我是新山的2249。今天我的他生日了。。。
我想对5228的他说:
亲爱的寿星猪,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我也祝今天生日的寿星公,寿星婆生日快乐^^.
我想点歌:
王力宏《forever love>>
M2M《pretty boy>>
伊能静《一千遍我爱你>>
点播时间:12.30pm-1.30pm

谢谢主持人^^

JB2249 said...

Yes 933 DJ,您好。
我是新山的2249。今天我的他生日了。。。
我想对5228的他说:
亲爱的寿星猪,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我也祝今天生日的寿星公,寿星婆生日快乐^^.
我想点歌:
王力宏《forever love>>
M2M《pretty boy>>
伊能静《一千遍我爱你>>
点播时间:12.30pm-1.30pm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Yes 933 DJ,您好。
我是新山的2249。今天我的他生日了。。。
我想对5228的他说:
亲爱的寿星猪,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我也祝今天生日的寿星公,寿星婆生日快乐^^.
我想点歌:
王力宏《forever love>>
M2M《pretty boy>>
伊能静《一千遍我爱你>>
点播时间:12.30pm-1.30pm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Yes 933 DJ,您好。
我是新山的2249。今天我的他生日了。。。
我想对5228的他说:
亲爱的寿星猪,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我也祝今天生日的寿星公,寿星婆生日快乐^^.
我想点歌:
王力宏《forever love>>
M2M《pretty boy>>
伊能静《一千遍我爱你>>
点播时间:12.30pm-1.30pm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我叫 milo
第一次用
去年的時候是很麻煩的
所以都寫信去~
今年的空手養來看發現容易多了
哈哈哈哈哈 ><""

把歌點給古來分校橄欖球隊的大家
今天是比賽..
雖然結果不知道會是怎樣啦..

想點...《當我們同在一起》
(兒歌版)

不懂你找不找得到
哈哈..

謝謝你哦 ^^

Anonymous said...

我叫 milo
第一次用
去年的時候是很麻煩的
所以都寫信去~
今年的空手養來看發現容易多了
哈哈哈哈哈 ><""

把歌點給古來分校橄欖球隊的大家
今天是比賽..
雖然結果不知道會是怎樣啦..

想點...《當我們同在一起》
(兒歌版)

不懂你找不找得到
哈哈..

謝謝你哦 ^^

Anonymous said...

我是angeline想说:
主持人你好~
我想在这里点歌给我的宝贝。。。
他今天19岁生日哦。。。
在这里祝他19岁生日快乐。。。
我想对他说:
这些日子有你,我过得很精彩。。。
我爱你哦~~^^

我想点:
leehom Forever love

Anonymous said...

hi there

dont know if u have read my previous 2 dedications. but anyways, here i come again. hahas.
as i had say i am danson's fan so i will be dedicating his song. is it possible for u to play his song at 10pm everyday?? same song for a few days then change??
today danson is going to malaysia for his album and dai yan terimee. so quite envy malaysia fans. they get to see him quite a few times. as he also went there for his shows promo when sg also broadcast. sadly, he only came sg once. so hope that he will come sg more offen. :)
so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his 2nd album 1st hit qing bao to every single human being especially danson@sg fanclub. hope that our fc can get together more offen and grow bigger. hahas.
can u broadcast it for the next few days at 10pm?? thanks.

jiayou working! enjoy!

OWNER said...

Hi!I am LiYeng.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for 3'C 09 of TWSS to buck up for the examinations!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My Dear friend to them.
Thanks a lot.
LiYeng.

Anonymous said...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给:mingzhu,jiahui,myself,汪东城&主持人
考试要到了所以我希望他们在学校里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还有希望我可以在2月20日跟汪东城拍照;很开心。
我想点:越来越爱-飞轮海
默默-飞轮海
留下来-飞轮海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要把歌点给:jiahui,mingzhu,myself,汪东城和主持人。
希望他们不会有很大的压力,祝他们 common test all the best !(:
还有希望我能跟汪东城拍照。
汪东城,加油!
我要点的歌:默默-飞轮海
越来越爱-飞轮海
留下来-飞轮海

祝主持人:工作愉快!
谢谢你!

Jessika said...

hello,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要把歌点给:jiahui,mingzhu,myself,汪东城和主持人。
希望他们不会有很大的压力,祝他们 common test all the best !(:
还有希望我能跟汪东城拍照。
汪东城,加油!
我要点的歌:默默-飞轮海
越来越爱-飞轮海
留下来-飞轮海

祝主持人:工作愉快!
谢谢你!

king said...

can i hear friend 4ever

Anonymous said...

今天16号,终于考完试咯!毕业了!可是还没有找到人生目标,怎么办?

不管怎样,我会想念SP和同学的,希望还能保持联络!

祝大家快乐,还没考完的朋友,加油!

谢谢你,把歌点给你和我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好。
我是来自柔佛居銮拉央拉央的诗敏。
好想家哦。。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妹妹诗蕾, 诗佳,弟弟,秉阳学业进步。
天天开兴!!!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his Bunny here...:D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ny JJ's new songs to all her besties! Wishing them success all the way! And to you too!:DD SUCCESS! JIA YOU!:DD

Anonymous said...

hi!我是小瑜。我想点歌给我自己,母亲,父亲,希望天天快乐,幸福哦!
谢谢!
歌曲:洋葱-杨宗伟

Anonymous said...

Hi Ivy , 我是记静,好久没来点歌了! (好想你哦)
其实今天是想点歌给一个在今天生日的缩水阿嫲!(其实她不老的,只是她在我们这帮人之间看起来比较高大的一个,所以我们才叫她阿嫲的,呵呵!希望Ivy别误会哦!) 我想祝阿嫲,嘉馨生日快乐,哎,又长大一岁了,千万千万不可以在捏我咯! 哈哈!这是我认识你以来第一次给你过生日哦,希望你能开心! 呵呵

Ivy,你有没有 至上励合唱的《棉花糖》吗? 好好听哦,因为是阿嫲最喜欢听的,所以想要你帮我播给她听好吗? 谢谢你!
如果没有的话随便一首SHE 的歌 好吗?

谢谢 Ivy, (我知道Ivy是最好的)

superman said...

haha! hi~ wo xiang yao ting genie de song! and also lollipop and hey girl de DEAR BABY!^^ THANKS! ily!

Anonymous said...

dear dj !
hello,
i just want to dedicate
any
denise ho (何韻詩) song
to all hocc fans !!! :)

thank you !

li shan

Anonymous said...

dear 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ny
denise ho (何韻詩) song to all
hocc fans !

thank you very much :)

li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