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弦歌寄意 5th Feb Fri 2010

26 comments:

鸿川 said...

IVY好
我又来点歌了哦
呵呵

明天是我好兄弟铭杰的生日
我想要祝他生日快乐
希望他在kl的生活过的愉快!
祝他生日快乐
和女儿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Anonymous said...

明天欣宜的生日,所以把这首歌点给他
祝他生日快乐
还有把歌点给所有我认识的人
from :sean 贤

Anonymous said...

想把歌点给明天生日的欣宜
想对他说虽然今年不同班了
但是我们的友情永远不变
还有把歌点给我所有的好朋友:
慧诗,静如,静宜,加敏,慧莺,毓秀
和所有去年读初三三的同学
还有把歌点给所有s1s1的同学
还有一年漫长的路要走,要加油哦
by:sean 贤

風雪淚魂 said...

IVY你好...
今天是欣益的生日...所以我想把点歌给欣益听...(她现在在吉隆玻读书...应该也听不到吧...)
就想对她说...生日快乐...要好好享受生活...每天快快乐乐的过...
虽然说...现在的我对你来说...可能什么都不是...但...你在我心中却还是占着重要的地位...现在的我也没奢求什么...就只是希望...你能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健健康康的...那样就好了...anyway...生日快乐...

然后还要点给欣益的家人:欣益的爸爸妈妈,欣颖,欣恬,欣恩,高鹏和欣悦...希望他们一家人和乐安康...新年要到了...今年不会去跟你们拜年了...所以...先在这里祝你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吧...

大概就是这样了吧...谢谢ivy帮我把信念出来...

最后希望大家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不要把一切都想得理所当然...否者后悔了就来不及了...

風雪淚魂 said...

刚刚忘记写我要点什么歌了..
不好意思...

张惠妹&萧敬腾
徐若瑄
叮当

小熊 said...

Ivy, 你好!我是小熊。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今天是我的队友的生日。 虽然他们都应该不在听广播,但我还是要对他们说声 ‘Happy Birthday, Neezam and Adrian!'

农历新年要到了!等不齐啊!还有多一个星期,要上课。 我们都在 New Year Mood,谁有心情读书和听课呢?

要把这首歌点给:
~ 我的 DEAR 和他的姐姐和妹妹。
~ 一值陪伴和鼓励我的企鹅,
~ 我爱的干姐,哥,妹和弟。 对不起,我有时让你们失望或生气。 
~ YES 93.3 的 DJ 们 和 听众朋友们
~ 最后,还有那些和我一样, 在等着过新年的人! 

想点的歌:
《少年的我》 by 陈伟联他们
《新年快乐》 by 洪俊扬和陈伟联
《春天是我们的》 by 巫许玛莉,CQ 和林佩芬
《大家恭喜》 
*全部都是从2006年的新年CD。

Qi said...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要祝大家天天快乐..
要祝大祥幸福快乐...
我要点罗志祥的习惯就好...
还有祝933所有dj身体健康...

婉君 said...

嗨!Ivy! 我是婉君! 今天是我的生日!去年的今天 靖伦回来新加坡开校园演唱会 今年只能回味靖伦唱生日歌的片段了!想把靖伦的旧伤or我会一直记得or心碎雨or咸鱼or透明人or我的妈 点播给自己听!希望婉君青春永驻,天天开心!哇哈哈哈。。。 谢谢Ivy!

Raymond said...

Hi Ivy.

想把这首歌点给 Tracey.

想对她说:
有好多好多话想告诉你! 虽然你还是没有接受我,但是我还是会继续等你的。好怀念和你度过的那些快乐时光。要继续加油!一定要健康,快乐啊!

Raymond

Raymond said...

我想点的歌是:

一个人生活 - 紫龙

妙婷 said...

今天是瑞恩的农历生日。想要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瑞恩在 '过好年' 里把 '小冬' 的角色演得非常好,让大家每晚都坐在电视机前哈哈大笑!希望她能够象'小冬' 一样,开开心心的过着这一天.

还有,记得一定要继续收看'过好年'!晚上9点,8频道!! =D

电视 said...

Hi Ivy,

今天这个寄语想点给一位将在三天后考车的朋友。我不知她会不会听到可是还是想在这祝福她一切顺利,一次就成功。加油!!!

想点的歌:蔡淳佳 - 找回自己

Thanks Ivy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stephanie,明天2月6日是我的生日,2月10日是我孩子
jackson
生日。希望他快高长达啦!不要那么顽皮,要乖乖听话呀!最后呢,祝他和我自己生日快乐啦!希望主持人帮我播一首生日歌啦!谢谢

stephanieflower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stephanie,明天2月6日是我的生日,2月10日是我孩子
jackson
生日。希望他快高长达啦!不要那么顽皮,要乖乖听话呀!最后呢,祝他和我自己生日快乐啦!希望主持人帮我播一首生日歌啦!谢谢

stephanieflower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stephanie,明天2月6日是我的生日,2月10日是我孩子
jackson
生日。希望他快高长达啦!不要那么顽皮,要乖乖听话呀!最后呢,祝他和我自己生日快乐啦!希望主持人帮我播一首生日歌啦!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stephanie,明天2月6日是我的生日,2月10日是我孩子
jackson
生日。希望他快高长达啦!不要那么顽皮,要乖乖听话呀!最后呢,祝他和我自己生日快乐啦!希望主持人帮我播一首生日歌啦!谢谢

亿超 said...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那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YeChee的生日!今年蜡烛烧了几根,有没有比较开心?哈哈!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的未来会顺着他意。其实最近和他谈话越来越少,不知道为什么,是他的课业忙还是其他事。去年,很感谢奇迹,有人听到我的寄语。今天因该不会再这么幸运。只希望他还记得去年说的话,让这份友情继续下去,因为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最后只想说,I’ll be there for you and Happy Birthday!

**must choose one of these songs. thnx! =)**
说好的幸福呢
最长的电影
蒲公英的约定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如果的事

xxen said...

今天是020510,想点歌给205班的同学,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久。还要一起加油,在年底的O水准华文测验中取得好成绩!

Christina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点播苏奕铨的一首歌, 叫做"每分钟". 我很喜欢这首歌, 也觉得他很帅, 想对他说"要加油!".

我也要把这首歌送给Aunty Lucy和全体933DJ, 因为如果你们没播"每分钟", 我也不知道原来新加坡有一位这样handsome的歌手.

最后, 我要祝自己18岁"生日快乐!".

** 933有没有他的另一首新歌? 叫"I m in love with it", 因为我好像只能在YOUTUBE听到而已. 如果有的话, 帮我播这首吧... So embarrasing.. I write too much.. :)

美翎 said...

Ivy.. 你好!!!

我们的WanJun表妹今天生日,希望点播一首歌给她听。

你也知道啦,我又要点黄靖伦的歌了。哈哈~~

既然是生日嘛,就来一首轻快的。想听到《Ok Man》这首歌。

希望WanJun天天开心,永远美丽!!!

Tony Chong said...

Hi Ivy,

Sorry to write in english as my chinese is bad. I hope to dedicate a new song called Mei Fen Zhong by a singer named Elson Soh.

Hope to dedicate it to my mum (53 years old) and dad (56 years old) as both of their birthday fall on the same day (5th Feb 2010). Wish them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Forever.

Mum, I know you like this singer, so hope this surprised birthday present at YES 933 will bring you as a special birthday gift this year.

Dad, Happy birthday too!

This song also special dedicate to DJ Ivy for helping me to translate in chinese. Sorry Ivy!

Anonymous said...

Ivy好..^^
我是杰(周杰倫)迷

我終于找到工作了..><
好開心...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我想點歌給他們..
希望這份工結束后..
我們還能繼續聯絡...
做永遠的好朋友...
下面這首歌點給..
家駿(兩個)..佐健..吟嘉..文盛還有uncle..


周杰倫-園游會

德意 said...

Sorry,Yesterday did not hear 933 so missed my dedication.hope ivy read out.thanks!
艾薇,
好伤心丽仪离开933。又一个DJ离开了我们。不舍得她走,但始终都要放手。希望她
会再回来933。祝她All the best & Good Luck in Ngee Ann Poly.在这里祝家发Happy Belated Birthday.艾薇,也希望你3月换班时,能想志勇一样一直值早班。还有,
我不喜欢KITTY。因为她代崇庆28,29号的班没接电话给听众点歌。祝这个月生日的刘芷绚,
许振荣,乐瑶,郭采洁,李之仪,陈之财,林晓佩,Cheong Poi Chan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y jus wanna ask wad time will u & cq be hosting for tml outdoor event at city sq.. pls say on air if possible ok..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ivy好吖\(^o^)/~

想祝佩雯和自己后天生日快乐~
同年同月同日生真的很special
18岁快乐喔!!


(还有可以问宥嘉
遇过最糗或不堪回首的事是什么吗?)

Thz.

Lil said...

Hellooo IVY!!!
已经好久没来点歌了,你还记得我吗?虽然很久没来点歌,但我还是有收听。学校真的太忙了,好累哦... 考试也快到了,觉得很stressed): 所以就来点歌给自己收听,还有你。
祝你工作愉快!
想点飞轮海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