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弦歌寄意 22nd Feb Mon 2010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我是梓彦,
我想通过弦歌寄意向认识我的朋友们献上我的祝福,虽然不能常常见面,但是希望大家在各自的领域里发展得顺利。然后这个星期有好几位朋友生日,祝他们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YOO!!Ivy姐!!小布丁本人来也!!这几天好愁啊,为了那《百万大歌星》每天被歌词背的都好辛苦啊!!呜呜呜··不过真的是很感谢933呢,要不是因为整天听933,学会了很多歌,这样就不用那么辛苦了要不我会因被歌词而累吐血呃!!小布丁我真的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等我拿到500元,我请你吃饭哦!!哈哈~~今天想听到杨丞琳的《雨爱》可以吗??这是参赛曲目之一呢··送给所有933的美女姐姐和帅哥哥哥们,真的是辛苦你们了!永远支持933!!YEH~~

Anonymous said...

hihi..
今天是我中学smkk华文老师的生日
不懂她会不会在听,但还是在这祝她生日快乐哦老师!我是牛奶宛霖哦~
祝福你永远都那么年轻啦,孩子快高长大..财源滚滚啦!哈哈..
说真的谢谢你曾经帮我这么多..未来的日子我会加油的,不让你失望..最后还是那句祝你生日快乐哟..

想听··
郭静-心墙
杰伦-画沙

Nick said...

hi,Ivy姐姐!NICK CHEW泥鳅有来点歌了~~
昨天是我朋友VIC,VICTOR CHIA谢维杰的生日!
他是我的初一同班同学,现在是初三1的同学了..
昨天是他的生日,在这里祝他happy birthday!加油加油!!

除了要点给他,也要点给初三1和我班初三4的同学!!我们要一起加油!我们两班的感情就是那么好=]
哈哈
加油加油!!
nick

YY said...

嗨~~~Ivy 晚上好
YY栗,想点播歌曲给萍同学。
恭喜她顺利报考理工学院,呵呵
替她开心,丽萍 你要好好把课业搞好。
在此,点歌给你听,希望你学业顺利。

希望Ivy可以在10点播出我的寄语,谢谢

歌曲
1)礼物 刘力扬
2)崇拜你 刘力扬
3)小乖乖 蔡旻佑

ALviN said...

IVY 你好!我是Alvin 女友的名是 RuoTing
22/10/2010 是我和女友在一起的第十六个月。
我想在02:18pm点欢子的永远不分开给她。希望你能帮帮我。我想跟她说我很爱她,一定会努力赚钱娶她的!最后想告诉她我会永远爱她的!

Versus said...

IVY你好...
我是versus...
我想通过弦歌寄意来祝我校SMKL华语学会成员能在27号晚上顺利的表演...然后在这几天加油的练习...我在这里为他们加油...也把下来点给几位好朋友:隆,杜,雄,兆,豪,琳还有认识我的人...也把这首歌点给IVY祝你工作能顺顺利利...加油...
希望IVY姐姐能播首让人感觉兴奋愉快的歌...

All mankind love a lover. said...

YO Ivy!!!! IS ME SIM HWEE REMEMEBR ME ???? fAN OF FAHRENHEIT.... I SAW THE COKE COMMERCIAL OF THEM.... SO SHUAI.... LIKE CHONG QING... BUT HE FAILED......HAHA.... I MISS YOU SIAZ....... I LOVE YOU AND FAHRENHEIT...

WANT TO DEDICATE THIS FAHRENHEIT SONG 占有:
(ALL NAMES MUST READ INDIVIDUALLY )
vINIAN
HU ZHEN
KELLY
PEOPLE WHO KNOW ME
fARHENHEIT
炎亚轮
汪东城
辰亦儒
吴尊
AND OTHERS

karoncyf said...

ivy,你好!想点she的《只为爱上你》给傻猪。。谢谢哦!傻猪希望你能听了之后领悟歌词里的意思。。。永远爱你哟! from笨笨

Anonymous said...

喲喲喲~IVY~
onion来了~
哎哟~又一个星期了呀~
我想呐喊~新年假期~你别走啊~我舍不得你~
哈哈~
大家加油吧~
3号的比赛~omg~没时间我没时间~惨~
要点给所有我认识的人呀~

要点给伟伦~不要再伤心啦~他不值得你伤心~虽然我跟你不熟~祝福你呀~加油~

还要点给小布丁啦~虽然不认识他~可是最近一直在933听到他的留言~哈哈~
祝福他参加那个百万大歌星可以成功获胜啦~哈哈~加油咯

Ivy~感觉自己越来越老了~怎么办
才16岁==omg~

我想点~
→梁文音的任何一首歌~真的是超喜欢梁文音的啦~哈哈~
→加油-JJ林俊杰
→没那么爱他-范范

就这样啦~谢谢IVY~

tzeyui said...

亲爱的Ivy,
你好! 我是紫羽. 我想点罗志祥的 给 JieLin, JiaYan 和 Zi xin. 祝大家新年快乐, 多拿点红包! HUAT AH~!

家伟 said...

你好我是家伟 我第一次弦歌的 我最近心情不想因为我的朋友eden欺负我所以要弦歌给他希望他不会再欺负我,想弦5566 的存在。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Dear Ivy,

Hope you can help me read out the msg below.

珊,我们分开也五个多月了,你的身影还不时会在我生活中出现和徘徊。特别是你为我油漆的那堵墙。对不起,我还在努力的将你忘记,因此还是对你保持冷漠。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我还是会是如此。也因为这样,所以通过弦歌寄意点歌,希望你今年和将来的生日会比过去三年来的快乐。



梦一场 萧敬腾
哭过就好了 梁文音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Thank you Ivy.

Anonymous said...

周崇庆 你好
我是淑玲在这里更你拜一个年祝你万事如意虎年事事顺心 我想点歌给你,朋友,木童 等
想听到的歌
。爱的主打歌-萧亚轩
。七里香-周杰伦
。我有罪-吴克群
祝崇庆,木童,朋友 听歌遇快还有新年快乐。(希望你会先我这三首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