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弦歌寄意 11th Feb Thurs 2010

12 comments:

小气鬼 said...

哟ivy 姐,我想对你说声谢谢。我郑重宣布,本大爷我,小气鬼回来咯!

喔!。真的好快哟,光阴有如洪水般无声无息地流逝,再过四天就是情人节和我们华人的农历新年了,原本有所期待,但工作上的不快乐,就是让人提不起劲。。迟早我工作的厨房会面临兵败如山倒的状况,唉,不提了,越提越纳闷。。

今晚我想点歌给我的小气婆和好多好多人听。首先要和宝贝提前说:‘老婆’情人节快乐~!!!!今天是我们三百六十五个情人节的其中一天,因为天天都是情人节,每天都好幸福,好快乐。老婆我会永远爱着你守护你,直到老我还是同一句。。

还有大家新年快乐~!!!希望我老爸老妈,未来岳母都身体健康,还有老妹在大学名列前茅,还有还有,阿ben 早日升职,alex能认认真真地定下心来结婚,还有拼命赚钱的shubri,louis,小强和jeffrey,要加油!!!最后ivy姐祝你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喔!!!节目也越做越好,gambatte~!!!!!!

我想点 n'sync - this i promise you
westlife - as love is my witness
杜德伟 - 情人
张栋梁 -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玉琴-豆豆 said...

嗨ivy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我想在这边点首歌给我的朋友们听。他们是:一直以来帮了我好多忙的丝萍,大蛇丽晶,小弟,海音和阿chia,谢谢他们在我最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援手-(好像多啦A梦帮大雄一样),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还有就是点给现在正在一起做工的同事们,阿亭,丽军,阿宝,阿wong,阿晶,明珠,素梅,惠玲,玉玲,慧仪,阿香,秀芳,阿珠,安娜和全部认识我的人。还有点给全部933dj。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小展 said...

哈喽~艾薇姐姐~
我是小展~我又来点歌啦~:)我是第2次点歌哦~
第一次不是你为我念出的~不过没关系啦~有念出就好~:)艾薇姐姐要戒掉一个人为什么那么难~><)<<<这段别念出来哦~嘘~^^

sinhong said...

艾薇姐,晚上好。。
我是欣虹。。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还有点紧张。。哈哈。。

新年要到咯。。明天就可以回家和家人团圆了。。
真的很开心哦。。
不过今天应该要熬夜赶assignment。。!!!

今晚我想把歌点给所有在听933的朋友们。。还有933的DJ。。当然还有我的家人啦。。希望大家新年快乐哦。。

我想点:
1)爱不单行
2)雨爱

谢谢咯。。muacks^^

^傻男孩^ said...

哈咯,爱薇姐。。又是我傻男孩来点歌了~~哈哈!!

在此,还是一样点歌给同一个人,那就是魔力妹妹~
想和她说,最近天气有点闷热,记得多喝水哦!
**希望爱薇姐能在9点09分念出,谢了~~**

想点的歌曲:
Secondhand Serenade -Fall For You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想在今天点歌给我的宝贝建年听!提前祝我们的情人节快乐哦!每年的情人节我都会在933点歌给你听哦!!谢谢ivy姐帮我念出我的寄语!
宝贝建年虽然之前有坏坏的人来搞破坏,让我们感情不好!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将来的每年我还是会像今天一样在这里点歌给你,告诉你:我爱你宝贝!!我会永远爱着你!!!这麽多年来我对你的爱从没少过哦!!

from:容容

Sally (The Bear) said...

Ivy, 你好吗? 我是Sally, 这是我第二次写给你点歌, 希望你这次能帮我播苏奕铨的每分钟.

我要把这首歌送给全体在Kranji Secondary School的老师和朋友们! 我也要点给在今天生日的好朋友Sebastian和Christina, 祝他们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最后也要把这首歌送给主持人和苏奕铨! 谢谢你!!

傻傻女孩 said...

Ivy 你好!! 很久没流言了!最近还好吗? 跟男朋友吵架了,分手了。我要求复合,他不要。他说不想谈恋爱了。 帮帮我!!!正好,能让我听洪俊扬的“难道” 吗? 我需要安慰呢。。。

新年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hallo ivy~~
我是全盛..
希望能在10点左右念出我的点歌..thank..
想点歌给雯..
2月15号就是我们分开的第2年了..
哈哈算庆祝我们分手2周年纪念咯...
2年了..
你有你的男朋友
我有我的女朋友
可是我还是会想念跟你在一起的一切..
初恋都是刻苦铭心的吧??

最近跟女朋友分手了..
既然不能全心全意地对她..
选择分手应该是对的吧??
祝她幸福..

也把给点给ivy..
谢谢你帮我念出点歌..
祝你新年+情人节快乐~~

想点:
1 想念你的歌 saya
2 天灰 SHE
3 可惜不是你 fish leong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珊珊 ^^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朋友,
还有我非常可爱的干弟弟-kevin,
还有只属于我的傻瓜dear dear-谦~
我祝所有所有认识我的人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永远幸福~
我好爱你们哦。。。
新的一年,
要更爱我哟。。
抱抱~

歌曲:雨爱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今天才留言,希望不会太迟吧。没想要点歌,只是想发发牢骚。因为我差不多每天都尝试拨打热线,就是打不通。怎么有些人可以一个晚上打进去两通呢?就是想不明白。。。
你知道吗?我只在1995年拨通一次热线,当时还是振荣主持节目的。整整十五年,没能再次拨通。。。我看还是放弃算了。
想请问,今年933庆祝20岁,算回头,应该是1990起播的吧。但我印象中,好像是在1987 或1988 开始收听933的。因为当时我在念中学,每晚都会一边听933,一边做功课。如是1990,我已在高中,没可能啊,我很肯定是在中学时有933 的,所以我在想933 到底几岁了?我还记得当时的口号是“歌多话少,不受干扰,933,醉心频道”
之前是收听958,但自从有了933后没再换台了。你知道吗,有时我老公叫我换台时,我会对他说:哦,有别的电台吗?我只知道有933。哈哈
现在连我女儿也收听933,而且是没933不能入睡呢!
好啦,说了这么多废话,也该停了。在这祝所有的933DJ及听众过个快乐的大肥年。

From : Dawn

Jason said...

hi IVY jie!!!

How are you? haha i wish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beloved friend whos birthday fall on 11th Feb 2010!!!.. Wish her a happy beloved birthday!!!!

opss forget to say that her name is : Sherman!!!

Happy Birthday sherman wish that every wishes you wish would come true.. and wish to dedicate this song 苏奕铨 - 每分钟 to her.. she love this song the most!!!

Thanks IVY and dedicate to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