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弦歌寄意 16th Feb Tues 2010

7 comments:

Nanaxx said...

艾薇你好,

2008年我留了一封寄语, 不过没被念出。。 这次,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能帮我把它给念初来。 他和它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

他说2月18日要带我到东海岸拍日出,顺便能一起看日出。。 我和他的纪念日刚好是在那一天,所以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

希望能在2月16日这一天让他听到我的留言,让他知道我很在意他。

可以的话,我想点蔡淳佳 的 《陪我看日出》,希望能在11点之前播出。。

艾薇,辛苦你了,谢谢你啦。Muacks!!!

Anonymous said...

Hey Ivy,
你好,上次我的假名太明显了。现在我叫音乐盒。艾薇,怎么办,我已经试着忘记了,但还是做不到。。。
想点 雨爱-杨丞琳 给我所有的朋友。谢谢ivy! D: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留言觉得很特别,很新奇,谢谢你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再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的心情别的很复杂,不知道铨知不知道我很希望他能够来陪我!?
渟留

933 Supporter said...

艾薇/崇庆,今天是年初三。看到没很多人点歌。我错过自己的点播两次了。对不起
又来点歌。2月6号庆20现场广播趴是非常难忘的。虽然我自己错过一些现场的访问,
但是我有看到杨君伟。好伤心丽仪离开933。又一个DJ离开了我们。不舍得她走,但
始终都要放手。希望她会再回来933。祝她All the best & Good Luck in Ngee Ann
Poly.在这里祝家发Happy Belated Birthday.艾薇,也希望你3月换班时,能想志勇
一样一直值早班。还有,我不喜欢KITTY。因为她代崇庆28,29号的班没接电话给听
众点歌。祝这个月生日的刘芷绚,许振荣,乐瑶,郭采洁,李之仪,陈之财,林晓
佩,Cheong Poi Chan生日快乐!希望不要嫌太长!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hi ivy,
HAPPY NEW YEAR TO YOU

Want dian ge to xingyu, yijing, kailin, xueting, Evonne ng, Li Juan, kenneth, Terence, minghui etc.

also to all listening to 933...

Hope that all had a good CNY... Weekends coming soon.. and CNY gt 15 days...

CHENGYING

ChristinaWai said...

Dear DJ,

Christina here, wishing all Ngee Ann Nursing students, Happy Chinese New year.
Study hard for the upcoming Semestral test. But at the same time. Enjoy the hols.

And also, wishing DJ, May all youe job be smooth through out the year and wish you good health, earn big bucks!


Christina Wai

Anonymous said...

Halo Ivy!

刚刚听到你念出了一个留言。。所以我的块块的写出我的话咯!Haha..

对了,Happy belated cny and valentine's day! :D 祝你在新的一年会开开心心的海有射门么事都顺顺利利!

Aiyo.. 我的头好痛哦。。在学校有朋友与朋友之间的问题,在家里又有问题。。 好饭哦!

Ivy, 这么办?我今年在学校一直睡觉又一直没有作功课。。 我一直想改,可是。。 我就是在学校没有听课,所以功课都不会做。。 Aiyo.. 今年还要考 'o' level!! 这么办? 我只道,都怪我没有听课。。我快要放弃了。。Ivy, 给我一些鼓励的话好吗?

谢谢你哦!Best Wishes!

*Yvonn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