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弦歌寄意 29th Jan Fri 2010

49 comments: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Dear DJ

2 more days to go and its my bday. I believe when you read this dedication, I am already enjoying at SCO with all the DJs. :D

To those who did not attend this event, hopefully you can come tomorrow.

Anyway, wish myself Happy Bday in advance. Yes933 rocks. Thanks to all who wish me and even prepare bday present for me. Thanks for remembering its my bday. 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D

Bless you all with great health and stay happy. Thanks to Yes933 for giving me chance to know all of them.

Dedicate to ALFC members, CQ FC members, Yanzi Unlimited members and those who know Elaine. :D

Love
Elaine :D

pasta超人 said...

哇..开学了!2010年转眼间,也过了一个月了。啊!时间飞逝。
ivy!我现在很开心!因为听说张栋梁明天会在新加坡有商演!
woohoo,这样就能再回到学校之前看到他,让我有动力在3个多月后开始读书。
哈哈,希望大家过去1个月过得很愉快!
选择去poly的朋友,好好享受你们剩下的2个月 :D

点歌:
任何一首张栋梁/小鬼/王心凌/陈伟联/郭采洁/黄靖伦的
多谢!X)

Nick said...

艾薇姐姐~
你好喔~
我是NICK 泥鳅
今天要来点歌给全体初三4的同学们,想要对各位说你们大家都辛苦了!!顺便点给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初三1的同学们~希望坏的即将走开...
想要听到《ROCK IT》大嘴巴的~~
谢谢你喔~
有个预感,又是崇庆帮我念出来?呵呵

Anonymous said...

29/1是我跟我Dear在一起的8個月紀念日。
想對她說:Dear,我愛你:)
今年的日子會過得比較忙碌,
但是熬過去我們就會有很長遠的未來了~
Love eu so~




By:Ben·夏小魔。

Anonymous said...

你好啊~第一次在这里点歌~我想点一首温岚的-刺猬~可以吗~~~拜托哦~~想点给所有朋友~希望大家能健健康康~我叫豆包~~~~谢谢姐姐和哥哥们~~~

Casslynn(: said...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会像“小冬”一样,每天都开心(: be happy(:
想听:青蛙-瑞恩(: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D
我是逸恬:)
第一次来留言, 很开心 :)!!~
希望 Ivy 能念出我的留言 :)
今天是我的偶像瑞恩的生日 !!~ 所以想祝瑞恩生日快乐! :) 希望她每天都像'小冬'那么快乐 :)!
我想点瑞恩的歌,想把歌送给在听933的听众还有 Ivy :)! 谢谢 Ivy :)!!~

德意 said...

对不起,艾薇。那天12号原本是想听自己的点播的,结果不知不觉睡觉了。所以就错过自己的点播。15号有听点播,却没听到自己的。艾薇,感觉你漏掉我的点播。希望艾薇会念出来。祝1月生日的郑惠玉,郭舒贤,瑞恩,范文芳,谢宛谕,秋玉,王禄江,张韶涵,卓文萱。祝你们生日快乐!祝他们All the best & Good Luck!想问漂亮又美丽的艾薇:3月又要换班了,就不知道艾薇会不会继续值班第三年?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谢宛谕再演戏,主持。希望可以听到今天寿星瑞恩的白色羽毛。祝她好过年收视能节节高升!

Unknown said...

Today is Rui En's Birthday.
I wish her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and have a great year ahead.

At the same time, would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my friends include those from 5/2 Rainbowclass, NP Class TA05, BA COMM members, friends from NBS like Wuan Chin, Ling hui, Jing ying, zhe ying, jing ya, you fu, wen jun... and so on and friends from my previous work place like Lydia, lurvin, amy and guichan.

Last but not least, to BFFs - Eve, Stephanie Soo Peng, Doris, Grace, Jac, Hwee Yim, Gek gek and so on. Sorry list too long.

Thank you so much Ivy ~

Loves,
Chunhui

Can choose Rui En's Songs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SHINee 二月一号就要来了,不能去看他们的表演好伤心哦...因为要上学所以不能去...
does anyone knows their flight number and the date they are arriving in singapore??...what other events do they have here other than their performance in the esplanade??:(

Anonymous said...

Hi Ivy.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 我想要祝她Happy Birthday! 希望她能够像《过好年》里的小冬一样,每天都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嘻嘻哈哈地度过。

还有还有。。。希望大家记得要收看八频道周日九点的《过好年》。

Hyun Jin said...

hi ivy!
i am hyun jin!

yay!!! my love, SHINee is coming to singapore! this time they coming is about 4 days trip in singapore. they all look so young and cute and handsome. i starting to fell in love...

song:
SHINee- Ring Ding Dong
- Jo Jo.
please play this 2. because SHINee also got listen to Yes 933

cy said...

hell Ivy, 想把这首歌点给Ms Chu, Solar的‘风的终点’。Ms Chu他总是闹着我唱这首歌给他听,可是,我真的唱的非常难听!!!还是别贻笑大方吧。

在一起两年多了,我在他身边的时间可能还不到一半吧?从刚认识时在国外读书,到现在身在外国工作,真的很谢谢他一路来对我的忍让,尤其近来,工作的压力让我脾气暴涨,象个遭老头似的,而他总是让着我。。。好啦,没有人是这么完美的好吗????当然ms chu也会偶尔耍耍脾气,不过我坚信(不得不信)那些‘关心’都是应该地。

对不起,这是离开你的第16天了,同样的,不能确定我什么时候能回去,希望我不在的时候你能好好照顾自己。泡面少吃一点,人家不会因为你不捧场而倒闭。谁欺负你告诉我,我一定。。。什么都做不了,但我可以当电话另一端的出气筒。过马路时不要懒,有行人道就走,反正你不用他,红绿灯还是得亮,别浪费,能省则省, 多少地方没有电啊!

ms chu, 要多笑哦!有人说一直哭会发胖的!想念也会让人发胖的,所以我现在胖的跟猪一样。

cy

ps:ivy,谢谢你念出那么长的寄语,毕竟是男生,太过关心总觉得不够man,所以得加点废话来缓冲,have a good night!

song: solar的‘风的终点’

cy said...

hell Ivy, 想把这首歌点给Ms Chu, Solar的‘风的终点’。Ms Chu他总是闹着我唱这首歌给他听,可是,我真的唱的非常难听!!!还是别贻笑大方吧。

在一起两年多了,我在他身边的时间可能还不到一半吧?从刚认识时在国外读书,到现在身在外国工作,真的很谢谢他一路来对我的忍让,尤其近来,工作的压力让我脾气暴涨,象个遭老头似的,而他总是让着我。。。好啦,没有人是这么完美的好吗????当然ms chu也会偶尔耍耍脾气,不过我坚信(不得不信)那些‘关心’都是应该地。

对不起,这是离开你的第16天了,同样的,不能确定我什么时候能回去,希望我不在的时候你能好好照顾自己。泡面少吃一点,人家不会因为你不捧场而倒闭。谁欺负你告诉我,我一定。。。什么都做不了,但我可以当电话另一端的出气筒。过马路时不要懒,有行人道就走,反正你不用他,红绿灯还是得亮,别浪费,能省则省, 多少地方没有电啊!

ms chu, 要多笑哦!有人说一直哭会发胖的!想念也会让人发胖的,所以我现在胖的跟猪一样。

cy

ps:ivy,谢谢你念出那么长的寄语,毕竟是男生,太过关心总觉得不够man,所以得加点废话来缓冲,have a good night!

song: solar的‘风的终点’

takialvis said...

嗨!主持人-艾薇,你好。
這是我第一次在blog點歌呢!
這次,我想請主持人-艾薇在弦歌寄意點歌給我女友,也就是毓美聼!
只想對她說:毓美,我好愛你...真的真的好愛你...

takialvis said...

嗨!主持人艾薇。
哎呀!= =!
剛剛忘記告訴你我想要點些什麽歌了~!
我想點的歌有 TANK -給我你的愛
王力宏-心跳
林曉培-心動
张芸京-偏愛

cy said...

hello ivy,真是对不起,一点技术上的问题,不小心同样的寄语发了两次。还有,并不是有心骂人!想不到hello少了o会差那么多。

Hello!

Eunice@peisan said...

hello, 我是Eunice,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在new zealand 可是,我也常常在网上听yes933.
new zealand的生活有点无聊。上课还是上课。
听yes933会让我感觉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在国外。呵呵~ 会不会觉得我很幼稚.因为一个人在国外有时会觉得很寂寞。
我想点歌给认识我的朋友。也点给DJ们听,祝你们工作愉快~

可以不可以点, 一首歌叫做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谢谢。

DarYiinG said...

沒有特別的日子,只是很單純的來點首歌 =)
我想要點丁當的 親人 或者 你爲什麽說謊
給朋友 倩倩 雷雷 樂樂 松延 志勤 偉翔 迦斌 ~♥
另外還有青組的各位 大家要加油!!
漏了的請原諒我 很抱歉
另外也要把這首歌點給申田
他真的帥斃了 XD

謝謝Ivy 吼~

Anonymous said...

Hellos! SHINee 要来新加坡了!好兴奋!可不可以听到SHINee的Ring Ding Dong 啊?送给所有喜欢SHINee的人! 谢了!:D

Love,
Starry Star! :D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2年前开始透过弦歌寄意将生日祝福送给瑞恩,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很高兴在《过好年》里又看到瑞恩演技上的突破,希望新的一年里,瑞恩的演艺事业会顺心顺意,凡事得心应手,贵人多多,健康快活。最重要的,还是每年都要说的那一句:瑞恩,你快乐最重要!

生日快乐!

欣怡.

(艾薇,如果你不介意了话就播瑞恩的慢舞吧。再不然任何一首瑞恩的歌曲都可以,谢了!)

Anonymous said...

Hi Ivy!

It's Rui En's birthday today. Would like to wish her a very very very happy birthday :) Hope everyone is watching Happy Family! Channel 8 9PM! Support Rui En & Xiao Dong ok?! Hahaha.

Rui En - Qing Wa
Rui En - Man Wu

Grace.

Thank you Ivy!

Sharely said...

"我是破碎的机器人~"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希望她快快乐乐的~
她把小冬演活了,真的!

想点她的遊記.

祝大家都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过好年》!!

Jess said...

嗨~艾薇你好~我第一次这样点歌耶,上次是写信的好久好久了~今晚呢我想点这首歌给我的男朋友...谢谢他这么照顾我,虽然偶尔会吵架,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爱你,dear...thank you and love you forever~
当然还有点给yes 933 全体DJ~辛苦你们了~
请问我可以选时间吗? 我希望在十点之前能听到这则留言,谢谢你~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当然我是指明天~因为今天要过完了,哈哈~

歌曲:请继续任性 歌手:陶吉吉

谢谢谢谢谢谢哦~

Sammantha(: said...

2 more days to go and its MiLuBing de WeiQi's birthday.

Anyway, wish WeiQi(WQ) Happy Bday in advance. MiLuBing rock~ JiaYou wohh~ Hope this sunday LHB will have goodresults,thn WQ birthday will be very happy(: Also, WQ, help you "add oil" all the best for FYP~

Dedicate to MLB FC members, and those who know WeiQi. :D

*Just want to hear MLB song*

Miao Ting said...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想要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瑞恩在 '过好年' 里把 '小冬' 的角色演得非常好,让大家每晚都坐在电视机前哈哈大笑!希望她能够象'小冬' 一样,开开心心的过着这一天.

还有,记得一定要收看'过好年'!晚上9点,8频道!! =D

Candice said...

艾薇你好!
今天是瑞恩29嵗的生日!
時間過了很快!支持她怎麽久了!有好多感觸!
我在這裡要祝瑞恩生日快樂!希望她會過得很快樂!
我們會永遠支持她!我好喜歡她在過好年裏的楊小冬的角色!
她演得很自然又很convincing! 小冬這個角色讓我領悟到什麽叫做簡單的快樂!
希望她的事業在往高峰爬!加油吧!她還是好瘦!吃多一點吧!
謝謝瑞恩給我好多美好的回憶!
新年到了大家一起過好年吧!
我想點歌給瑞恩和瑞恩粉絲們!
想聼的歌曲
1) 青蛙
2) 穿反
3) 慢舞
Air anyone of it will do. Thanks so much!

vyvyan said...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想祝愿她生日快乐!
好喜欢《过好年》里的‘小冬’,希望瑞恩能像小冬一样,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乐的。
也希望在2010年,她的事业能够顺顺利利。=D

Zi Lei said...

你好,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
我衷心地祝福她生日快乐,事事顺心。
我也想告诉她,
一定要快快乐乐的,
all the best for the new show!
一定要吃多一点哦!

想点瑞恩的歌(如果太多人点那《过好年》主题曲也行)给瑞恩和支持她的朋友们。

谢谢!
:子蕾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梦想成真:D
我喜欢《过好年》里的小冬,希望瑞恩、还有大家都像小冬一样,天天开开心心的。

Love,
twinklyes (read as twink-lees:D)

想点的歌曲:慢舞,穿反 或青蛙(任何一首)。谢谢!

Bee said...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永远开开心心,就像《过好年》里的小冬一样!

Qx said...

明天是我哥哥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
越来越怕我的邻座同学,陈彦芩了~他每天都弄我笑得好疯,笑得肚子好痛。我很想和我的好朋友同班,但我没的选择。我会永远爱你们的!!!想点一首飞轮海的[寂寞暴走]给我的朋友们听。

From:Ur Oren,June 余菁仙。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你好!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 想祝她身体健康,天天笑口常开-像‘小冬’一样。

谢啦! :D

Have
ealth,
ope &
appiness.
appy Birthday Rui En!

点歌:青蛙- 瑞恩 / 游记

白羊

Shi Min said...

Hi Ivy!
Its Rui En's bday on the 29th Jan. Wishing her a happy 29th bday. I hope that she can stay happy always, like how xiaodong does in Happy Family.:) I would also like to wish Rui En and all her fans all the best in the year ahead!(:

It would really really hope if you can play Rui En's songs on air on that day(: Preferably 青蛙,空瓶, 慢舞.Either one will do.

Thanks a lot!(:

Shi Min.

KahYin said...

去年的今天,我在弦歌寄意这里祝了瑞恩生日快乐...当然,今天也就是瑞恩的生日。所以我想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而且,瑞恩把最近在播的"过好年"里的"小冬"这个角色演得真的很棒!“小冬”真的让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哈哈大笑。
最后, 希望瑞恩今年做什么事情都能顺顺利利,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也要像"小冬"一样,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尤其是今天!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希望可以听到瑞恩的歌 :D)

宝宝 said...

Hi Ivy,

很久没有在弦歌记寄意点歌了。。 今天要把歌曲点给远在北京的一位我不曾蒙面的朋友小雪明天1月30号是她的生日要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说许下的愿望都能一一实现!! 还有想跟小雪说很高兴能够认识你因为张栋梁机缘巧合下我们相识了网路居然成了我们联系的方式这就是缘分吧虽不曾见面我们却能成为聊得来的朋友。。 听说你有计划来新加坡工作希望未来有一天能在新加坡见到你。最后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今天想点播一首我和小雪的偶像张栋梁的歌曲希望IVY能帮忙安排一下还有拜托一定要把这寄予完整的念出来。。谢谢你还有辛苦了!!

想点播的歌曲: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张栋梁
低调-张栋梁
沉默的瞬间-张栋梁
北极星的眼泪- 张栋梁

Never Back Down said...

Hi Ivy!

今天好开心哦!
因为今天是瑞恩的生日!
作为她的粉丝。。。
也一定为她感到开心
想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每天保持快乐与乐观的心情和常常笑
就像在《过好年》里你所饰演的杨小冬
不过不用常念弟子规啦
呵呵






可以播任何她所唱的歌吗?
如《穿反》,《慢舞》或《青蛙》吗?

谢谢!

Anonymous said...

明天是伟杰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
因为学校的关系才发现原来我们应在七年前认识。七年后在学校发现原来你竟然是住在我前面的邻居!
正所谓“无缘对面不相逢”xD
没关系啦,还是要祝你Happy Birthday .. wish you dreams come true =)))

听:回到过去(jay chou)
PS:假如真能回到过去,我希望七年前就可以认识你=)

可丽 said...

艾薇姐姐,

今天是我婆婆的生日! 我打算让婆婆听我在933弦歌寄意点的歌曲, 让她高兴一下!

谢谢婆婆这几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婆婆生日快乐!

我想点苏奕铨的新歌 I'm in love with it.

希望你能帮我播出, 也把这首歌送给主持人和苏奕铨!

要谢谢苏奕铨在MSN的鼓励.

可丽

Can_95 said...

嗨!这次点歌是想送给我最要好的朋友们. 嘉敏 和陈静。 谢谢你们!

希望能在10 pm 到 11 pm 的时段播。
想听:
罗志祥 的 爱不单行 或 匿名的好友 杨丞琳 或 棒棒糖 的 我们之间

谢谢你!

JJ said...

its been 9 years since we've been friends(:
thanks for always being there with me all these 9 years. almost a decade already (:
thanks Candice, GO HAI PAI TIAN XIN!
also to Ah-Nuuaa, THANKS (:
I'd like to dedicate this to Judy, Jonah and Terie too!
and to everyone who knows me, JJ.

dian ge:
hao peng you - show luo

Anonymous said...

希望Ivy能播933的生日歌曲给所有今天生日的朋友。

祝933和瑞恩生日快乐!

XY

jia min said...

hello ivy!!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
希望她在新的一年能和<> 里的小冬一样,过得开心,充实.祝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如果可以的话想点瑞恩的青蛙送给RBKD 及所有喜欢瑞恩的听众.

谢谢你!! =)

Pam said...

Hi Ivy,
few more days to Zhang Zhenhuan b'dae.....i wish to 点歌 here for him and Felicia Chin......hope tat Felicia will stay strong after her grandfather's death!!!will support them forever!:)
Any songs will do.....thks...

顾伟 said...

艾薇姐姐。你好!
我第一次来哦。有一点怕怕。
我想把歌点给初三12的“山番”们
大家虽然有不快的事情,但是都可以冰释前解的。大家加油!!
我想点小猪的 《爱疯头》。谢谢艾薇姐姐

Purple said...

嗨...Ivy姐姐你好...
上了中学有点忙...
也没有多少时间能上网...
呜呜呜...
我要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和认识我的朋友们...
希望他们能天天Happy...

想点...
林宥嘉的《我爱的人》...

SamTwoJones said...

hello Ivy!

It is Rui En's birthday today. here's wishing her the best in everything! stay happy like "dingdong" in Happy Family.

小鸡 said...

今天也是kelly带班吧....艾微不在...
作天我的留言你都没念出来...>.<
算了....
今天好多留言...
不知道会不会念出我的啊...
希望吧...

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会变成仇人...
T.T
我想听到大嘴巴的"喇舌"或王心凌的"我很好那么你呢"
谢谢...

xxen said...

今天是瑞恩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能像小冬一样,每天开开心心:D

想听瑞恩的歌
游记,穿反,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