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弦歌寄意 26th Feb Fri 2010

4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O..ivy姐姐,我是···(帮忙讲出来呗),哈哈~~YES!!我破记录了!!连续几天第一个留言了!!好开心啊!!辛苦你喽,IVY姐··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YES933,在我寂寞的时候,打开收音机,听着你们放的一首首的歌,好想、像一时间,所有的寂寞都离我而去了;当我不开心时,打开收音机,听着你和崇庆那搞笑的对话,好像一时间,烦恼都没了;拿开电脑,在弦歌记忆留言,把我的喜怒哀乐,跟IVY姐姐你一起分享···谢谢你们··嗯··今天点一首SHE的《星光》,你们永远是我的星光哦!!还有··IVY姐姐,你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933里面最最性感的DJ哦·!!

Anonymous said...

harlo ivy姐,叫我destinee这是我第一次留言,我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会拿很多很多的红包,哈哈。最后我希望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会有一个开心的新年。还有我希望SHINee也会上YES93.3。最后我也希望你也会有一个美好的新年。工作愉快:D

Alicia (姵婷) said...

hi,ivy姐姐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 我去过你的blog 你很美又可爱。我看了你被飞轮海画了你的脸。我觉得你很可怜。 好吧我点一首歌给你吧 :金钟罩铁布衫 - S.H.E

Alicia (姵婷) said...

hi,ivy 姐姐 我又来点歌了。 今天我非常累。没办法。要psle了所以要冲冲冲和也摇过新年了。
我点一首歌:
黄靖倫-我的媽

Nick said...

hi~IVY姐姐~
今天未必是你在值班吧?你在放假吗?可能咯..我想...
今天我应该是在收拾心情了吧?
要新年要过完了><
so bad><
在这里想要点《新年歌》,可以吗?
哈哈
有新年的mood了^^
哈哈我是NICK 泥鳅

xq said...

我是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我想点 丁当的歌:亲人。:)

Daniel said...

Hi Ivy,

wanna dedicate this song to Michelle who will fly back to Korea today after her holidays. Wish her all the best in her studies in Korea. Will miss her a lot a lot. Hope to see her in Germany soon!

一路向北-周杰伦

Daniel

Anonymous said...

Yo! Ivy 你好。明天是我的朋友珍枝的生日。想在空中祝她生日快乐。祝她有个愉快的一天!愿她做什么事都能随心所欲。不管有多忙,别忘了我哦!!很开心能够认识你!!Enjoy ur day tomorrow!!! 虽然是开心的节日,不过special request, 所以今晚点叶倩文的“伤逝”给超爱Sally的珍枝!

还要点给我所有的朋友,包括 Aiyue, Jermaine, fanqin, shang yuan, zhi yuan, peh joo, 姐,还有自己。还有点给933所有DJ。工作愉快!

点播歌曲:叶倩文的“伤逝”

慧仪 :)

Anonymous said...

hihi..
牛奶来咯..
遥远的距离永远都无法改变吗?怎么回事..我有点无奈..有那么点想在去走游神..可是今年不一样了..发生了些事恐怕不能去了..
三年里我和他从没遇见..每次我都很期待..但最后还是很失望,哭过就好了..开心的回忆就让它停留在哪吧..在想念也没用..人都不在了..心跳停止后不会在有奇迹的出现...等待只会是伤心..牛奶加油!

好想听··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方大同

谢谢^^

亿超 said...

今天我要点歌给在28号生日的PeiYi!Happy Birthday!!! 还好不是在29号的。。。哈哈!二月生日的朋友还蛮多的,所以也要把歌点给他们。就有一号的Dorothy & SunLeng,十四号的ChengYi,十六号的Eugene,二十三号的PouYang。 希望大家每一天都笑口常开!

爱不单行-Show
我怀念的-Yanzi
借口-Jay

=) said...

你好阿ivy姐姐,要你念那么多的点播名单应该辛苦了你把。加油加油阿。你们的933电台是最棒的!
我想点歌cry on my shoulder给我一个特别的朋友Joanna Tay!!
谢谢你ivy姐姐^^

我不知道我要叫什么名字==
她叫我[傻瓜] 哈哈

纤纤 said...

halo,ivy姐姐
我是纤纤,我第一次留言耶~ yeah!!
希望美丽的ivy姐姐能把我的留言念出来,
不要不理我的留言,好吗?
我想点SHE的《 612星球 》或一首新年歌曲,
可以为我安排吗?
想点给家人,凯欣,欣莹,伟婷,佑圣,欣洁还有在听节目的听众和ivy姐姐你哦~ ^_^

祝ivy姐姐永远美丽漂亮~
谢谢哦~~~~~~~ :DD

..... said...

Hello!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
我要把歌点给我的好朋友竺恩、6b'08 和一些目前记不得的朋友。Heh, sorry ah. Oh, 还有,谢谢你,Ivy帮我念出留言。

Unknown said...

陈小姐,这次是第一次留言呐
说起来听933也有正好十年了
正所谓“人生有多少十年!”
没听九三三你就浪费这十年啦<--马屁..
话说这次是二十年庆啦
祝九三三长红,收听率永远第一~

p/s:你的笑声还好过了十二点后听不到...
不然会吓醒..x噗x

Unknown said...

陈小姐,你好...
说起来这是我听九三三第10年了
不过从来没留言过..
正所谓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不过,这十年我不算白活
因为我有听九三三啊~<--马屁

这是933二十年庆了...
祝收听率长红~永远第一

p/s:你的笑声半夜听到真的会吓醒~x噗~x

忘了说...我是汤姆斯刘..幸会啦~

小琇 said...

IVY 姐,我又回来了!哈哈。希望你这星期是开开心心的度过!

今天像点的歌是:
我一直都在 - 林稷安/程于倫

想要告诉一个很特别的人我永远会陪在你身边,做你最好的朋友,为你加油打气。不管你有没有注意到我。 因为我只希望你会开心哦!

承伟 said...

hello! 很久没有在弦歌寄意上点歌了。那是因为我最近学业繁重,使我感觉透不过气来。我没忘了你哦!

很久很久以后-梁文音

Li Fang said...

ivy...你好!我又来点歌了。。。上次点歌的时候刚好我朋友打电话给我。。。所以我missed掉了。。。可惜。。。不懂ivy记得吗???
这次点歌,希望可以听到。。。
咳。。。又要考试了。。。我想点歌给说有的朋友,希望大家能一起考取佳绩。。。一起加油。。。但是你们不要超越我哦!哈哈。。。

点播歌曲:
任何一首飞轮海,she,张韶涵,by2或潘玮伯的歌。

谢谢!

立芳,留言。

家轩 said...

第一次点歌,真的是超兴奋的。。=)
这次想点
杨丞琳的《雨爱》
给马来西亚宽柔中学古来分校的初三(三)
全体同学。
想对同学们说:“新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一切顺利。今年的校庆义卖、初中统考、PMR。。大家都要加油哦!今年是大家最后一年同班了,要珍惜大家相处的时间。毕业后你们一定要幸福哦!加油!
还有。。校讯社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能够积极一点,不要再让我们生气了。预祝《瞭望宽柔》出版成功,夺得学海杯。大家加油。
最后感谢ivy姐姐帮忙念出这项寄语,希望933的全体DJ工作愉快,933继续加油!

jiayu:) said...

嗨艾微!我是飘来飘去的jiayu!(:
明天是我堂姐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也希望她今年的o水准能考得顺顺利利!

还有,三月十三日黄鸿升(小鬼)会来新加坡,你们会和他做访问吗?希望会有哦!签唱会当然最好!^^

要点歌给每一个认识我的人。

歌曲:
任何周杰伦的歌(因为我记得堂姐喜欢周董)
还是小鬼黄鸿升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谢谢哟~~

Anonymous said...

hi...ivy姐,我是宇聪,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今年的新年没回家乡因为想留下来见我的女友,不过最近和她闹得有点不太愉快,想和她说一句对不起,我想把杨丞琳的只想爱你点给我爱的她佩伊还有很多很多认识我的人当然也包括你了...谢谢ivy姐帮我念出,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TY said...

崇庆/代班DJ,我点了四次在弦歌BLOGSPOT了。但是,不知道艾薇有没有念出来,还
是我漏掉了。这已经是第5次了。希望被念出来。2月6号庆20现场广播趴是非常难忘的。虽然我自己错过一些现场的访问,但是我有看到杨君伟。好伤心丽仪离开933。又一个DJ离开了我们。不舍得她走,但始终都要放手。希望她会再回来933。祝她All the best &
Good Luck in Ngee Ann Poly.希望艾薇3月换班时,能想志勇一样一直值早班。还
有,我不喜欢KITTY。因为她代崇庆的班没接电话给听众点歌。祝这个月生日的谢家
发,刘芷绚,许振荣,乐瑶,李之仪,陈之财,林晓佩,Cheong Poi Chan生日快乐!
希望不要嫌太长!

想听到(其中一个):
杨丞琳-倔强,半熟宣言,只想爱你,幸福的节拍,火星,在你怀里的微笑,雨爱

Jasmine Chew said...

Ivy姐, 今天我的好友黄国华要出国读书了. 我想点播苏奕铨的新歌给他, 想祝他一路顺风, 也想对他说我还是爱他的. 我知道你可能会遗憾为何我要分手, 因为我不想做个替代品.

谢谢Ivy 姐, 请一定要帮我念出这封点播信件. 他会在今天11.30pm出国了. 他肯定会听到的, 因为他是你节目的支持者.

如果可以的话, 请播出苏奕铨的.

Anonymous said...

Hey cq! Wannna to dedicate to 本地獨立樂團LGF的主唱Regine,因為28號是她的生日.希望她有一個愉快的生日!也要祝福她的團all e best!我們很喜歡他們的音樂!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不過還是祝福她,也希望他們能夠儘快能發專輯!還有933全體dj,祝妳們工作愉快身體健康!加油. Ferlyn&jasmin. 1)奔,2)第一天、3)lady gaga:last dance

guoliworld said...

ivy姐,这是我第一次留言我无聊的时候就会一边听933,一边看书
我想点几首歌给2009年宽柔一小6M的同学们和新山宽柔中学初一4的同学

我今天想点 曾佩慈的泪了
梁静茹-别再为他流泪
梁静茹-情歌

LiHui said...

你好IVY!我叫莉惠,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今天也刚好是我的生日。我想把这首歌献给今天生日的听众朋友们,和我的好朋友,嘉琪,月华,庆怡,慧玲,宇琪,等等。。。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过了今年大家都回各奔东西,抄自已的目标迈进。这是在所难免的,但我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A水准会考很快就回到,我要更努力,希望我能考到好成绩,也希望大家都能考到好成绩。希望能听到这首歌,卢广仲的《我爱你》,相信朋友听到这首歌一定会笑。哈哈。。。谢谢你,希望你也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点播日期:三月十二

guoliworld said...

你好ivy姐我叫fabian,这是我第一留言(好紧张)每天上学之前在车上听933就不会觉得那么无聊了,哈哈

我想点 孙燕姿的 第一天
梁静茹的 别再为他流泪
曾沛慈的 泪了

给ivy姐,2009年宽柔一小6M的同学和所有听众们

天空的泪`毅 said...

主持人您好!我是 天空的泪。
好久好久没有点歌了。。。
因为好多次都没有被念出来。。。
希望这一次寄语能够被念出来。。。
我这一次点歌是想要点给一位同班了四年的女生,想要祝福她在28号生日快乐!!!虽然今年我们都已经不同班了。。。
在初二(一)要加油呀!!!你可以的~!!
我想要点这一首 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

谢谢主持人,也希望你们有一个开心的周末!

天空的泪`毅 said...

主持人您好!我是 天空的泪。
好久好久没有点歌了。。。
因为好多次都没有被念出来。。。
希望这一次寄语能够被念出来。。。
我这一次点歌是想要点给一位同班了四年的女生,想要祝福她在28号生日快乐!!!虽然今年我们都已经不同班了。。。
在初二(一)要加油呀!!!你可以的~!!
我想要点这一首 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

谢谢主持人,也希望你们有一个开心的周末!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我是 天空的泪。
好久好久没有点歌了。。。
因为好多次都没有被念出来。。。
希望这一次寄语能够被念出来。。。
我这一次点歌是想要点给一位同班了四年的女生,小雨,想要祝福她在28号生日快乐!!!虽然今年我们都已经不同班了。。。
在初二(一)要加油呀!!!你可以的~!!
我想要点这一首 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
这是一首她百听不厌的歌曲。。。
谢谢主持人,也希望你们有一个开心的周末!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我是 天空的泪。
好久好久没有点歌了。。。
因为好多次都没有被念出来。。。
希望这一次寄语能够被念出来。。。
我这一次点歌是想要点给一位同班了四年的女生,小雨,想要祝福她在28号生日快乐!!!虽然今年我们都已经不同班了。。。
在初二(一)要加油呀!!!你可以的~!!
我想要点这一首 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
这是一首她百听不厌的歌曲。。。
谢谢主持人,也希望你们有一个开心的周末!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我是 天空的泪。
好久好久没有点歌了。。。
因为好多次都没有被念出来。。。
希望这一次寄语能够被念出来。。。
我这一次点歌是想要点给一位同班了四年的女生,小雨,想要祝福她在28号生日快乐!!!虽然今年我们都已经不同班了。。。
在初二(一)要加油呀!!!你可以的~!!
我想要点这一首 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
这是一首她百听不厌的歌曲。。。
谢谢主持人,也希望你们有一个开心的周末!

Frosty Autumn said...

崇庆/代班DJ:
今天是黑Girl小薰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想听到飞轮海的越来越爱。

Anonymous said...

dunno why today so moody . . . . . suddenly so sad maybe is beceuse im not feeling well or something .....

jolin teo :(

伟纶 said...

你好!我是来自柔佛的伟纶。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或许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挽留,似乎她离我愈来愈远了。
想要点:
1)退后 - 周杰伦
2)I believe - 范逸臣

Unknown said...

龚芝怡&伍家辉's 很好听!好想听到喔!

Steve said...

我是Steve,我想點播何維健的新歌,希望大家可以在空中聽到何維健!

JANICE SOH said...

哈咯~第一次在这里留言哦!开心开心丫!谢谢IVY姐姐把我的留言念出来了,一万个谢谢^^我叫沁丽,外号辣椒^^ 呵呵。ivy姐姐不要觉得怪怪哦,我的外号由来可是很特别的呢。哇哈哈~最近好喜欢听933,一边做功课,一边开着收音机,听着你们聊天主持,听到很多好听的歌曲,心情自然也变得不错好。 我永远都会支持933的,赞哦!哈哈~今天我想要点大嘴巴的牵心的朋友给我们今年中三A班的疯人家族-有黄豆,萝卜,番茄,香槟,布丁,苹果,芦荟和蘑菇。今年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所以我们要一起努力冲刺哦!加油吧。。我们一定可以的。在这里辣椒也要跟你们说些真心话,别太感动啦:谢谢你们愿意陪我一起疯一起玩,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好开心,也许有时候我任性了点,也许有时候我会乱发脾气,对不起丫,希望你们能多多包涵哦,毕竟“习惯就好”不是吗。。。哈哈^^我们中三了,十五岁了,虽然还是那么的幼稚爱玩,但是成绩还是要放第一哦。我们要一起开心难过。。一起同甘共苦。。。疯人家族万岁!!!希望这一次的考试大家都考到好好的哦~辣椒我给你们一百一千一万个的祝福^^哈哈!接下来还要把这首歌献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家人,当然还有辛苦主持的所有933DJ咯。。。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每一天啊~ 就像我这样,别让烦恼成为你的好朋友哦~ALL THE BEST~


p:s//ivy姐姐丫~我想要在三月一号,星期一,十点半到十一点的这段时间念出这段信息。。。拜托咯!第一次点歌就别让我失望了哦~请一定要念出来哦,期待期待!!!

ElaineloveL said...

你们好..我真的觉得你们的歌很好听..每次有空都会去听你们播的歌..今天我想点播的歌是王靖伦的《旧伤》
我可以要你们在明天早上八点二十分才播这首歌吗?谢谢你们!

Anonymous said...

请问这个部落格点歌服务是不是取消了啊?

Anonymous said...

嗨,
ivy,你好。
3月13日就是老萧的演唱会了。非常的兴奋也期待他的演出。
在这里先预祝他演唱会成功,完美的演出。。。

在这里,希望那些有出席3月13日萧敬腾 -洛克先生 Mr Rock 演唱会的各位都能穿上紫色,让我们来创造一片紫海吧!!!因为紫色是敬腾的幸运色。。。请大家告诉大家。。。谢谢。。

想把歌点给帮我们念出留言的ivy还有支持萧敬腾的各位。。。

歌曲:
收藏 - 萧敬腾
庆祝 - 杨丞琳

from;
喜欢敬腾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