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弦歌寄意 4th Feb Thurs 2010

8 comments:

serene said...

hi 当天值班中的DJ,今天是我的19岁生日,不过我一向来都不庆祝的。所以只想在这一天让DJ播歌曲作为生日礼物吧~希望DJ能够在空中亲口说happy birthday! 嗯~希望能够播飞轮海的“最佳听众”希望飞轮海4位都能健康平安,愿望都能实现,希望《锦衣卫》在这天上映时,各大戏院的位子都爆满哦~ :P 也提早祝他们,每位DJ还有所有在听933的听众们新年快乐,事事顺利,期待他们来新加坡办演唱会DVD的签名会哦~我会等着你们的~飞轮海GO GO GO~~

PS:希望是在9-10pm之间的时段念出来哦~ 谢谢你咯~

shirley said...

你好,艾薇,我是猪女娟娟, 呵呵, 天天都在听933 现在也在哦, 很喜欢你的笑声,狂野 但是又很自然,希望可以在10:00点的时候听到华仔的歌曲,《一》,觉很很好听,祝你开心哦,爱你哦

Nick said...

陈艾薇!
我来点歌咯~~~~~~~
抱歉,开场白有点失礼了><
我是NICK 泥鳅
今天不要点给初三4了><
因为今天是2月4日><
点给08年的初二4(也就是去年我们那班咯)会比较好=]
『2月4日=2.4
3月4日=3.4』
哈哈

各位,我们一起努力!!
ALL THE BEST~~

顾伟 said...

哈咯。艾薇姐姐。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同学,全体初三12的同学。12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数字。我们曾经在12 一起玩 一起闹 一起被罚 什么都一起。好快乐。各位“山番”们,我们一起努力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想点 小猪的 《爱疯头》

亿超 said...

今天想要点歌给所有人是我的朋友,就有YeChee, Samantha, Jacinda, PeiYi, 6A, 1206, 0628, 0706 和认识我的其他人。还有家人和DJ你。只剩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要到新年了希望大家都准备好来迎接新年!

雨爱
木兰情
叶子

noob said...

hi~
first time here!!

don noe wat to say just wish everybody haapy everyday:)
wan to listen to rui en de song lor:)

德意 said...

艾薇,
好伤心丽仪离开933。又一个DJ离开了我们。不舍得她走,但始终都要放手。希望她
会再回来933。祝她All the best & Good Luck in Ngee Ann Poly.在这里祝家发Happy Belated Birthday.艾薇,也希望你3月换班时,能想志勇一样一直值早班。还有,
我不喜欢KITTY。因为她代崇庆28,29号的班没接电话给听众点歌。祝这个月生日的刘芷绚,
许振荣,乐瑶,郭采洁,李之仪,陈之财,林晓佩,Cheong Poi Chan生日快乐!

Jing Yu said...

Hello IVY Jie,

i am Jing Yu, I am here to wish my friend a happy birthday. Guess who...He is Campus Superstar Season 1 finalist: Kenneth Lim Pei Rong. His birthday today. wish him have a best birthday ever. and jia you for his upcoming performance and acting:)

also wish to dedicate to: Jack, Serene,Mei Choong, Yin Yin, Hwee Chin and everyone who know me.

and to Ivy and all YES933 DJ, Jia you for saturday event at CitySquare mall.

I wish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everyone:苏奕铨 - 每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