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弦歌寄意 17th Feb Wed 2010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
牛奶我来啦..今天该上班的人都上班了吧..
有点闷闷的心情..为什么呢..新年耶,总是觉得少了什么似的..
我有点想念他..G先生..呵他在哪呢?想我吗?感觉好遥远,我却有种冲动想更了解他..只是他会让我了解吗?他也会把我当小妹妹看待吗?哎疯了吧..不懂该如何做。。

好想听··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方大同

谢谢哦^^

Nanaxx said...

艾薇你好,

2008年我留了一封寄语, 不过没被念出。。 这次,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能帮我把它给念初来。 他和它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

他说2月18日要带我到东海岸拍日出,顺便能一起看日出。。 我和他的纪念日刚好是在那一天,所以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

希望能在16日这一天让他听到我的留言,让他知道我很在意他。

可以的话,我想点蔡淳佳 的 《陪我看日出》,而且希望能在11点之前播出。。

艾薇,辛苦你了,谢谢你啦。Muack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柔佛~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今天生日的巧欣,不管你有没有在听,我想说虽然我们还不是很认识,可是我还是记得你的生日的~

希望能在17日这一天让她听到我的留言和
这首歌罗志祥的《爱不单行》

FROM:时常和你(巧欣)sms的伟杰

Qx said...

hI~今天是赖荟玲的生日。想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可我认现在在澳洲,没办法。像听一首飞轮海的[默默],想告诉他,我会永远末茉的支持你的,我永远的好朋友。

tingting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婷婷,第一次在 blog page leave msg.
今天是我的20岁生日。 想对之自和所有今天生日的人说,“Happy Birthday! Don't worry, be happy.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想点
命中注定我爱你的theme song.
命中注定我爱你

谢谢你! muckz!
happy working.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我是梦...你应该不记得我了吧...因为之前来点歌都是放恩...现在改成梦了...哈哈...好久没来点歌了...上一次来点歌应该是去年的8月多吧...有时候来点歌都没被念到...纳闷乜...anyway...今天我又来点歌啦...希望能被念出...今天是我甘哥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今年就要毕业了...要好好珍惜今年在学校的生活哦...IVY我每天晚上都会听你的一只大白鲨乜...很喜欢听你的声音...还有你跟崇庆的笑声...超好笑的...你们两个真的是很好的搭档...哈哈...有时候一边做功课一边听933都会觉得很愉快...今天IVY一定要念出我的信哦...还有,我能要求播933的生日歌吗?想点给我的甘哥乜...还有还有...我想点罗志祥的歌...真的太爱他了!!!人帅,会唱歌,会跳舞,会主持,会演戏,会搞笑...人又孝顺...太完美了!!!一定一定要播他的歌哦~谢谢IVY!!!

想点的歌:
1)罗志祥-爱的主场秀
2)罗志祥-爱不单行
3)罗志祥-爱疯头
4)罗志祥-习惯就好
*其中一首*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我是梦...你应该不记得我了吧...因为之前来点歌都是放恩...现在改成梦了...哈哈...好久没来点歌了...上一次来点歌应该是去年的8月多吧...有时候来点歌都没被念到...纳闷乜...anyway...今天我又来点歌啦...希望能被念出...今天是我甘哥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今年就要毕业了...要好好珍惜今年在学校的生活哦...IVY我每天晚上都会听你的一只大白鲨乜...很喜欢听你的声音...还有你跟崇庆的笑声...超好笑的...你们两个真的是很好的搭档...哈哈...有时候一边做功课一边听933都会觉得很愉快...今天IVY一定要念出我的信哦...还有,我能要求播933的生日歌吗?想点给我的甘哥乜...还有还有...我想点罗志祥的歌...真的太爱他了!!!人帅,会唱歌,会跳舞,会主持,会演戏,会搞笑...人又孝顺...太完美了!!!一定一定要播他的歌哦~谢谢IVY!!!

想点的歌:
1)罗志祥-爱的主场秀
2)罗志祥-爱不单行
3)罗志祥-爱疯头
4)罗志祥-习惯就好
*其中一首*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是何粉!想点何维健的'变化'给所有的何粉!(何维健的粉丝) :D
也想在此祝维健事业顺利,期待他的专辑!
祝DHS 5C35 明天的 econs test pass with flying colours yay! :D 谢谢你! 新年快乐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