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弦歌寄意 19th Feb Fri 2010

20 comments:

老鼠 said...

您好~ivy姐姐~
第一次来这里点歌~
很希望可以听到933的生日歌~
很好听~~
想把这首生日歌点给20号生日的语嫣姐姐~
祝她天天开心~
谢谢你~

老鼠 said...

艾薇姐姐你好~
明天是语嫣姐姐的生日~
我想点933的生日歌~
祝她天天开心~

老鼠 said...

艾薇姐姐你好~
第一次来这里点歌
还不懂怎样点

20号是好朋友语嫣姐姐的生日
想点一首933的生日歌~
还有叮当阿信的走火入魔
祝她天天开心~~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姐!又是我小布丁,最近自己给自己定的记录,就是···要连续5天都听要这在第一个留言!!哈哈··本来以为这是个很好的想法,跟妈妈讲了以后,却遭到她的晴天霹雳,说我这是什么烂东西啊!吼。。真是的,就不会鼓励我一下哦!!不过没关系,我知道IVY姐姐你会支持我的对不对??今天可以点一首飞轮海的歌吗??随便一首就好,好像他们,什么时候再来新加坡啊!!呵呵~~把它送给自己,所有爱飞轮海的人,当然来由IVY姐姐,祝;天天开心!!事事顺利!!

龙 said...

Hi 艾薇姐姐你好,

我想点梁静茹的“情歌”给惠
想告诉她,我很想念她
谢谢,也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Old Folk said...

Hello~ Ivy~

在这里想点歌给老太婆,
再过几天,应该就是下个星期一(22/2),
就要离开这里,到遥远的北京Exchange了。
在这里想要祝福她能好好地追求自己想要的梦想,
不再犹豫,不再踌躇不前,希望半年后,
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她。下雨时记得要撑伞,也记得要好好准时吃每一餐,早一点睡,看见了猫也别太害怕,绕着走就行咯。不好意思我太啰嗦了。还有好多的叮咛,说也说不完,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还有,要说一句,再见。

谢谢Ivy了咯~


歌曲: 方大同 - 红豆
林宥嘉 - 说谎
洪俊扬 - 难道

LovelycandyGal said...

Hello Ivy,
第一次来这里点歌
希望可以听到《第几个一百天-林俊杰》
给 my Gans. and also for you (:
Hope 友情不变
Forever friends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Yoz Ivy Jie

Today is a special day. Why? It is Wei's bday.

Ever since we knew each other, our days filled with lots of love and joy.

During this period when she learnt of my grandmother's passed away news, she gave me all the care and concern.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 and my god sister.

I know I am not a very good sister. But I will try and be a good one.

Thanks for being there when I needed. Many times we did very crazy things. We together go support Yes933 event. Your condolence touches my heart. Your care warm my heart.

Wei Jie, you are the greatest friend I had and greatest sister I made. May all your bday wishes comes true. Thanks thanks thanks.

Also dedicate to all who knew Elaine and to all ALFCians, all djs in Yes933. Thanks for being there when I needed you guys. :D

Lots of love
Elaine

Dedicate Song: Yes933 Bday song. :D

Anonymous said...

IVY,

明天,20/02/10是孙协志的生日!这是我不知道第几次通过933祝他生日快乐了。今年也不例外。

要祝他头发越长越多。还有年纪也不小了,快效仿仁甫,组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庭吧!哈哈~ lastly, Happy birthday!!

也想听到933生日歌,把这首歌送协志。

瑗謦 said...

主持人新年快乐! 我是瑗謦! 我想在今天点播一首苏奕铨的新歌 给所有他的支持者!

祝福大家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同时我也要祝苏奕铨在来临的不完整专辑试听会能圆满成功!

明天是正月初七, 是每个人的生日, 就祝大家生日快乐!

敏恩 said...

hello ivy!!
我又来点歌了。
anyway how's your cny? i bet u had a lot of fun right?

这几天真的好开心因为我时时刻刻都听到我的偶像的歌在空中播出。Ivy 你那么聪明,猜猜一猜是谁的歌吧!

答案就是:何维健的变化(: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尤其是歌词!

所以ivy可以不可以你帮我播何维健的变化?谢谢。
就把这首歌送给全部何维健fanclub的人.

还有想跟wei说一声HAPPY BIRTHDAY. STAY PRETTY FOREVER(:

grace said...

ivyyyyyyyyyy....!!!!!

你还记得我吗?。。

我好久没有来留言了。。。也发觉我好久没有听广播了。。因为开学后,我都很忙,因为今年是o'levels 了。。

今天来逛逛yes933的网页。。。发现有线上广播耶!那我就可以一边听广播一边用电脑做功课了。。。哈哈。。。

anyways,今天想点歌给所有的人,还有你哦!。。呵呵。。。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今天想听张芸京的黑裙子。。。很久没在yes933听到这首歌了。。拜托了!

谢谢!invisible hug 4 you!=)^_^

933 Supporter said...

艾薇,今天是年初六。也是郭采洁的生日。我错过自己的点播两次了。对不起又来点歌。2月6号庆20现场广播趴是非常难忘的。虽然我自己错过一些现场的访问,但是我有看到杨君伟。好伤心丽仪离开933。又一个DJ离开了我们。不舍得她走,但始终都要放手。希望她会再回来933。祝她All the best & Good Luck in Ngee Ann Poly.在这里祝家发Happy Belated Birthday.艾薇,也希望你3月换班时,能想志勇一样一直值早班。还有,我不喜欢KITTY。因为她代崇庆28,29号的班没接电话给听众点歌。祝这个月生日的刘芷绚,许振荣,乐瑶,李之仪,陈之财,林晓佩,Cheong Poi Chan生日快乐!希望不要嫌太长!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郭采洁-又圆了的月亮

karoncyf said...

ivy,你好!想点she的《只为爱上你》给傻猪。。谢谢哦!傻猪希望你能听了之后领悟歌词里的意思。。。永远爱你哟! from笨笨

Cherry said...

你好Ivy。
我是serene。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是周末了咯!
好开心。
最精比较忙着读书,准备o水准考试了。
我要点歌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
祝他们新年快乐。money come come~
哈哈哈。也祝主持人工作愉快!
随便帮我点歌吧,谢谢你!^^V
Smile always~

Ying said...

Hi Ivy!!!
I'm LiYing..
It's my birthday on the 20th feb..
Hope you can sing me a birthday song!
Can u play JJ Lin's new song too?
I want the song to go to my University friends WeiJie and Leroy, bestfriends BaoLiang, XiaoLong, Ee Fong kor and Boon Chye kor..
Thank You. =)

Anonymous said...

hi...ivy姐,我是宇聪,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今年的新年没回家乡因为想留下来见我的女友,不过最近和她闹得有点不太愉快,想和她说一句对不起,我想把杨丞琳的只想爱你点给我爱的她佩伊还有很多很多认识我的人当然也包括你了...谢谢ivy姐帮我念出,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yue siang said...

Hihi! 艾薇姐姐你好~
This is my first time coming here at xian ge ji yi to dian ge. I have been listening to 933 for quite some time and I really love it. Today is friday which can be counted as weekend? hahas anyway just wish that u can enjoy ur nite and weekends as well ^^ oh ya forget to dian ge...=.= well my feeling now is...like xiao zhu 羅志祥 - 習慣就好 so hope that u can help me dedicate ^^ thanks alot!

Regards,
Vero

Anonymous said...

heya! ivy

dedicate a song to 一組獨立樂團LGF也就是小青蛙!今天他們在Chingay Rock By The Bay還有下個星期在華藝festival有演出!希望他們演出順利!我想他們應該沒聽?應該在準備今晚的演出~~Anyway!要好好加油! :)加油加油!他們的音樂真的很棒哦!:)我超喜歡聽!:)加油LGF! :D

http://www.lgfband.com! :)

今天沒有想聽到就任何一首歌曲吧!謝謝你Ivy!

ferlyn&jasmin! :D

evonne said...

Ivy!!!!!

點歌時間到了! woooooohoooo!
今天呢要點給今天過過過過生日的微!!所以要祝她生日快樂! :)好高興認識你!Happy Birthday!天天快樂! :D天天開心!

還有認識我的朋友們like steven,elaine,alice,xingyu,andrew,shine,avril,priscilla and more :P 開心過每一天! :D

nxt lastly dedicate to 933全體DJ!祝你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D

done! :D

1)JJ Lin - 第幾個一百天
2)JJ Lin - 背對背擁抱
*發現我點JJ歌吧?因為今天壽星公主的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歌手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