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弦歌寄意 3rd Feb Wed 2010

12 comments:

郑佩洁 said...

Hi Ivy,
您好!我是佩洁,明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明天没法收听弦歌寄意,因为托933的福,能够出席林宥嘉的音乐会,作为我的生日特别礼物,谢谢你们!:)
所以今天我想提早点歌祝自己生日快乐!能否播五月天阿信的《happy birthday》吗?也想把歌点给我的家人和朋友。
谢谢Ivy!祝您:开心快乐! :)

小老鼠 said...

Hi Ivy,

我是来自柔佛新山的老鼠。第一次来这里点歌,希望能够被念出来:) 想要点给说所有UTM 4SKK的同学收听.就快要毕业了。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前程,友谊长存!!

《伍思凯- 分享》

jing yi said...

Hello 主持人小姐!我是静怡。首先想说我的华文不太好,而且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是有点怕怕的。^^ hehe.

我妹妹最近因 common test 考得不好,垂头丧气的,而且又被父母责骂。T.T 作为姐姐的我想为她打气,所以想点她喜欢的一首歌。这次就点歌给我所爱的妹妹还有她的那些不三不四的朋友吧!>.< 开玩笑的,对不起。

主持人小姐,谢谢你x100!

歌曲:Ring Ding Dong 歌手:SHINee

Nick said...

me again==||
是你现在的心情吗?
不要这样啦~~
哈哈哈
一次过点歌点多多天!
一样的惯例,点给初三1和初三4的同学们!
加油加油!!
呃..
点大嘴巴的《拿去》~
=]
我就是NICK 泥鳅=]

Nick said...

me again==||
是你现在的心情吗?
不要这样啦~~
哈哈哈
一次过点歌点多多天!
一样的惯例,点给初三1和初三4的同学们!
加油加油!!
呃..
点大嘴巴的《拿去》~
=]
我就是NICK 泥鳅=]

Anonymous said...

JAneNY said:

嗨....IVY...今天想来点首歌给自己听....这个礼拜好闷哦....超期待下个礼拜的到来.....哈哈.....



想听到『但是又何奈』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好听....虽然老了点....希望可以在我还没睡觉前听见....大概九点左右吧....

佳伟 said...

主持人, 你好! 希望你能帮我念出我的点播电邮.

"有时候一个人的寂寞, 那是肯定两个人的距离". 我好喜欢这段歌词, 其实我很寂寞
, 也很后悔.

我想把这首个点播给寂寞的你. 你有收到我的简讯吗? 只想对你说今天这首歌是点给你的. 如果你此刻在收听的YES 933, 希望你知道我每分钟都在想你. I'm sorry 慧姗.

永远等你的佳伟

点播歌曲: 苏奕铨 - 每分钟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Yoz Ivy Jie

Today my feeling is sad de. Last week 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4am, I lost my grandmother, my mum lost her mum. She left us peacefully. I know I have to let go.

Today is her first 7th day. 7 days after she left us. The grieveness is there. I can never forget her smile, her soups, her handmade clothes to all her grandchildren.

Ever since she had stroke and lost almost all her senses, we were very heartbroken.

Time and again, I wish she will not suffer anymore. But whenever I thought of this day will be nearing, I cannot let go.

I ever asked myself, what will it be when she left us. Although we did not live under on roof. But ever Sunday was a day I am looking forward each day as I can get to see her. Even if she cannot hear us, see us. But I know she can feel us.

Now that she left us. 4days before my birthday. I guess she wish to end our suffering also. She knew we do not wish she left us.

I just wish to let her know if she get to hear it. Wai Po, we love you. Do not worry for us. We will take care of ourselves. You also take care and hope you found Wai Gong after 23 years of seperation.

Thanks Jie for reading this. She was cremented on 29 January 2010. I cried when I saw her being pushed in. Hearbreaking but I have to be strong. If I cry, my mum will cry also. Hence I shall not shed any tears. I shall be strong. With all of you all's support and well wishes. I am doing fine.

Thanks to all who send condolence to me. I am fine. I just need time to adapt this reality. But I will be strong and take care of myself.

Lots of love
Elaine

Liang Wen Ying-Ku Guo Jiu Hao Le

艾薇 said...

今天是SUPER JUNIOR年纪最小的成员,圭贤的生日。
오빠,생일축하해!(Oppa, Saengil chukhahae)
在这里想祝他生日快乐~同时也期待SUPER JUNIOR第四张专辑。
不知道能否播韩语歌曲,Sorry Sorry或너라고(It's You)?
如果不行的话,那就SJ-M的SUPER GIRL好了。
오빠 파이팅!(Oppa hwaiting!)
사랑해!(Saranghae~) <3

嘉玲 said...

嗨,Ivy 姐姐。第一次来点歌。希望你可以念出来。要把歌点给所有的朋友,尤其是佩姗,嘉欣和淑清。大家要努力学习哦。也祝你工作愉快!可以点飞轮海的动脉吗?谢谢哦!

伟兴 said...

Hi Ivy,

我是伟兴
想点歌给 Joyce 理发店的姐姐们
有: Joyce 姐姐, Ah Guan, Pui Pui, Apple (有两个), Philip, KoKo 和 Mickey

想对 Apple 和 Pui Pui 说
谢谢他们帮我弄了一个新发型,
我很喜欢...

歌曲: 周杰伦 - 简单爱

谢谢 Ivy~ ^___^

lillian said...

你好DJ!! 我叫素慧。 我今天受的委屈令我很难过,我现在在minitoons company 下的店打工 ,我好心过去帮同事看店又刚好隔壁店的人问我一些关于我学校的事情,人要有礼貌我就跟她说。但是我被公司的其中一个老板看到,他就误以为我跑过去玩。令我很难过...我工作是为了吸取经验而不是被人教训...这让我对这公司对待员工的方式完全改观...没搞清楚真相,只认为自己看到的才是真的..大人的世界真复杂...

我想点一首歌:飞轮海任何的歌

一定要念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