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弦歌寄意 28th Jan Thurs 2010

18 comments:

Nick said...

hi~艾薇姐姐~
本人最近还有空闲时间,特此来这点歌~
想要点歌给全体初三4和友好班级初三1的同学!
各位,be happy~
谢谢艾薇姐姐~
想要听到袁咏琳和周董的《画沙》~

ChewGek said...

Hi!艾微!你还记得我吗?我是秋玉!
今天五点,八分钟是我变十三岁的时刻。
我听我二哥说吴尊的最新电影[锦衣卫]在今天上映。
yes933的爆米花有没有说最近会上映的电影有那些?
因为我超爱吴尊!
我想听到越来越爱,点给我认识的每一个人。

Anonymous said...

贝said~~
心情超不好的~~
ivy姐我好想哭哦~~
要放弃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
为什么几年了还是放不下~~
伤心他对我的冷漠~~
伤心他把我让给人~~
我到底该怎么办~~
想听bleeding love~~

小展 said...

哟!艾薇,我是小展~
我想把歌点歌我各位朋友们~
他们是:志良 济杰 伟康 还有女儿 雪婷、柔伊 还有 apple nikki and so many~还有一个就是她分开了快要三个月了我的心怎么说还是你的我希望你能够过的开心快乐幸福。:)还有把歌送给艾薇你啦~祝你工作愉快~:)加油!gogogo!XP
艾薇,我想听听罗志祥的歌列~希望可以帮我安排哦~

Anonymous said...

hi, yes933 Dj, 你们好,我想在2月4日点 出这记语。 真希望你们能拨出了。 我好喜欢听这个弦歌记意的节目,今天是第一次写来点歌,今天我想和艳明说我好想他,今天是他生日, 我会买了生日礼物等他回来,只能等他回来新家坡在补回他生日了。还有想点给我的好姐妹秋华,
今天想听的歌是 *叮当的* 我爱他*


玲 *谢谢DJ*

pink monster said...

hi..ivy
today is yiling's birthday oo..i wish her happy birthday n all ssi form 5 student gud luck in their spm exam o..

Jasmine said...

Hello, IVY !
Its been long since i write in, think you don't remember me le ):
( in case you forgot who am i, i am Jasmine, super fan of Zhang Liang Ying =D)LOL
hahaha, anyway wanna dedicate a song for myself and specially for you !! =DD

song dedication:
Fancy Free-Sun Ho
or any songs by Sun =D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Y POST !! cheers(:

小洁 said...

Hi Ivy,
您好!我是小洁。
不知你们为明后天的表演准备好了吗?紧张吗?我会去哦!很期待你们与华乐团的演出!
为了看明天的演出,我得放弃出席梁文音的签照会(可以合照的)/FT Island的签名会/还有阿妹的演唱会(由于30日有事,所以也无法去).. 所以请你们要加油哦!
可否请你播梁文音的《第六感》吗?
谢谢你!
小洁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第一次在这里点歌,我最近都很开心,因为有个特别的人.她有个外号叫梅密.

我想点歌给特别的她,希望她有听到.
我爱你...梅密!!!
谢谢主持人,祝你工作愉快.

歌曲:永远在身边 (大嘴巴)

Can_95 said...

hi!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罗志祥和SHE 永远是我的最爱! 加油! 海派甜心 和 下一站,幸福 都很好看。 希望能够在 9。45 波这些个歌

想听:
罗志祥的 爱不单行
SHE 的 五月天 / 安静了
叮当 的 我爱他 / 为什么说谎
谢谢!

Anonymous said...

halo,ivy ... my name is gervee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friends and family ..can u please help me to play jjlim 's song -jia you .. hope that all of my friendz can 'jia you' in their exam and work !!and can u pls read out this at 9.15 pm ?? thx

soyabean! said...

yo ivy!
知道你又忘记我了啦。。太久没来点歌了。。升上了中一了嘛,功课多了好几倍。。

那天我又去黄靖伦在sembawang shopping centre的签唱会, 他本人真的超可爱的!你有认出一位叫wanjun得听众对吗?哈哈。我就站在他旁边,然后也拿着相机,我还以为你认识我呢(想太多)。哈哈。

还有还有,其实你不会很胖啊,没崇庆说得那么夸张啦。。你真人真的真的蛮瘦的。。

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华文老师,蔡老师。那天刚发现原来他也有听弦歌记忆。。哈哈。不告诉他我是谁, 只说我是1G班的。。

想点任何一首五月天的歌!谢啦!

P.S. I LOVE 小鬼&五月天!!! 多十个月就是小鬼和怪兽的生日了。。哈哈。。好像有点太早。。

thanks ivy!

顾伟 said...

哈咯!艾薇姐姐。
这是小弟我第一次来933点歌。怕怕==
我想点给新山宽柔中学全体初三12的同学。
大家在同一个班上上课。一起闹,一起被罚,一起玩,什么事情都是一起。希望以后我们也可以这样。
我想点 小猪的《爱疯头》
谢谢

Anonymous said...

Kitty你好!我是HL,这是我第一次写进来点歌哦!!
我想把歌点给你和我所认识的人,尤其是Marco..不晓得他是否会听到但没关系。。希望大家天天开心!也希望我的愿望会很快实现。。晚安!
谢谢!

Unknown said...

Hii (: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in. Wanna dedicate a song to truman who's busy doing his work now. And to the 5 sisters. And to him. Jiayou ba (: And everyone else who's listening.

想听:any songs that's played in 下一站,幸福.

Haha thankyou! (:

Unknown said...

hi! (: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truman who is busy doing his overdued work. And to the 5 sisters. And to everyone who's listening to 933. And to him. Jiayou ba.

Would like to hear any songs from xia yi zhan xing fu.

Thankyou! (:

小鸡 said...

kittty啊....
今天艾微去彩排...你来带班啊....
你好你好^^
最近真的比较忙啊...刚开学嘛....
为什么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后来会互相讨厌呢....不解....
我呢....
现在又好象对有个朋友产生好感了....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啊....
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呢...
我想听到cindy的"我很好那么你呢"
pls...thx...
请快帮我念出....拜托咯....
在10点前...

Purple said...

hi...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给前男友Orange听...
想告诉他我还是想笨蛋一样..还爱着他...

想点...
黄靖伦的《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