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弦歌寄意 25th Jan Mon 2010

24 comments:

jam150 said...

第一次在这儿点歌。 艾薇还记得我吗?
这几天的心情并不太好呢。 对有些事感到失望,甚至绝望。

我知道我说话会有点的strait 拉, 可是不见得我是为了自己。

adeline,和glean 的照顾,我会永远记得的。

russell, 我未婚拉! 没有红包给你! lol。。。

好啦就好。

歌:
我不难过 - 孙燕资
说好的幸福呢 - 周杰伦

vicky said...

给我6秒准备......
halo~我是曦~
最近一直处于低潮...快点好起来^^
抱歉写那么多但真的很希望艾维能念出来.
想点歌给:爸爸,希望爸爸快点好起来!
还有:臭臭的发财,有时令人讨厌的永林,大哥,二哥,总是惹妈妈生气的弟弟,好好的姨丈,妈妈.
我ssi的朋友:3位同唸法的玮珊,嘉丽,立欣还有:星尹,彦彬,孑琪,依娜,舒宁,家欢,嘉仪,康敏,苾仪,碧洄,邦丽,婉精,立慧,carol,chloe,yeo la kee,婉芳,垃圾桶,立允,eunice,sze toh,sharon,建伟,哲轩,日扬,dylan,a-neo,serjena,13号帮我收拾东西的国正(想说声谢谢哪像a-neo)就酱吧~愿文惠梅早日康复!谢谢主持人,真的谢谢~

希望可以听到的歌:回到最初,我爱他,我们之间,匿名的朋友

Jo said...

Hello!!!,

I wish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Jack... which is my friend birthday and wish that he could be more cheerful and don't be sad okay?

Wish that he have a happy nice birthday today!!!


Wish to dedicate:
每分钟 - Elson 苏奕铨

Vincent said...

嗨ivy,

出席了淳佳在 16日举办的签唱会。 很高兴能第一拿到她的签名。
在这,我想把歌献给joi chua international fan club 的朋友,Ivy你 和 淳佳本人。 她真的把我们带回最初 。

歌:回到最初- 蔡淳佳

peneen鹏霓 said...

hi艾薇,

我来自马来西亚新山。。第一次来点歌哦~我们觉得很棒很棒的诗薇要去麻坡读书了。。伤心ing..想把歌点给家慧,昭敏,还有嘉敏。。也祝艾薇工作愉快~

希望可以听到:蔡旻佑的寂寞好了

Dann~ said...

Hello! I am Daniel, currently studying in germany. Will be having exams starting today. Wish me luck~!

林宥嘉-说谎

Benny said...

主持人好!我是BENNY. 很开心,现在在香港大学exchange的我,还可以通过internet收听到YES933!!这样,我就不会这么想家了,因为933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播什么歌都好,主持人决定吧!!
我想要点歌给我在新加坡的家人,还有:
1)MJC Symphonic Band 2005年毕业朋友!
2)和我一起在SAF Bands Batch 68当兵的朋友们
3)NUS Wind Symphony 的朋友
4)NUS 化学系的朋友!尤其是一起去CHIP 2009 的人:Minmin, Karling, Teckhean, Nicholas, Karliang, Weidi, Chengyang, Huiyi, Sharon, Veron, Chunkiat

祝大家这学期学业进步!我想念新加坡!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我是Suju迷..
3月Super Junior要在KL開演唱會!!
我媽答應讓我去了..好開心!!!!!!
希望買得到票才好!!!><

我想點首歌給我的朋友嘉杰,
李羊,康全,慧冰,景成,志成,在當兵的世全
miyo,善彩,還有生日剛過不久的小計..
希望他們都能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不要忘記我啊..



super girl-super junior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我是Suju迷..
3月Super Junior要在KL開演唱會!!
我媽答應讓我去了..好開心!!!!!!
希望買得到票才好!!!><

我想點首歌給我的朋友嘉杰,
李羊,康全,慧冰,景成,志成,在當兵的世全
miyo,善彩,還有生日剛過不久的小計..
希望他們都能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不要忘記我啊..

小鬼-搞砸了

Jun Wei said...

艾薇姐姐,

你好!我是竣伟。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希望会被你选中。我想把这首歌点给微微,想对她说:I'm sorry for everything.

这首歌也送给艾薇姐姐和YES933的每一位听众。希望你们会喜欢,也希望每分钟每个人都会锁定YES933电台。

歌:每分钟 by 苏奕铨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哦,上次没有听到,有点伤心...所以这次能不能麻烦你,叫我的名字大大声!! 我就会马上飞过来! ^^
珊珊珊!!! 这样...哈哈!
嗯,最近心情很好很好~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可爱的家人,朋友,还有toot toot 特别的他,希望他有听到哦~
^^ 我爱你...
谢谢主持人,祝你工作愉快,笑一个!^^

歌曲:说谎(林宥嘉)

珊珊姐姐 留

Jennifer said...

IVY,你好!
很久没来点歌了。。。还记得我吗?
今天点歌的目的还是为了五月天!

上个礼拜,听说五月天会再次在新加坡开演唱会!还是户外演唱会耶!好开心哦!五迷超期待的耶!

对了,前个星期三到五,我去school adventure camp了!
超好玩的耶!
现在我好想念我的camp 还有教我们的instructors!
哈哈,我要对我的instructors说声谢谢!因为有他们,我才能玩得这么开心!

我想点歌给五月天,我的instructors,我的家人,朋友!

歌曲:
任何一首五月天的歌!
谢谢!

Xl3z said...

第一次在这里点歌 我祝大家快乐安康=]

宽柔中学初三17的你们 要加油哦~PMR fighting``

最后希望我爱的人爱我的人都能幸福快乐`

想把歌点给>惠晶,威华,佳韵,志祥,维闻,雪琦,佩晴,2007培华6(10),2009宽柔初二17,2010宽柔初三17还有认识我的人..。

谢谢帮我念出寄语的dj``下次我会再来的=]

巧乐

歌曲>
王心凌-当你/王心凌的新歌

巧乐 said...

第一次在这里点歌 我祝大家快乐安康=]

宽柔中学初三17的你们 要加油哦~PMR fighting``

最后希望我爱的人爱我的人都能幸福快乐`

想把歌点给>惠晶,威华,佳韵,志祥,维闻,雪琦,佩晴,2007培华6(10),2009宽柔初二17,2010宽柔初三17还有认识我的人..。

谢谢帮我念出寄语的dj``下次我会再来的=]

巧乐

歌曲>
王心凌-当你/王心凌的新歌

Luo Yi Yin said...

Hello Ivy.
I wish to dedicate a song for myself and also those going thru many tests this week. (: This week is a rather stressful week, can die i tell you. ): I have no time to study coz got so much homework to do. ): Hahaha, so i need Show Luo's song to spur me on. Yes, he's my idol (: Any idea when will he be coming to Singapore for autograph session?

Thank you!

Song: 罗志祥 罗生门 or 爱的主场秀

TY said...

very happy that gao yi xiang came singapore yesterday but i did not manage to see him at lluma.hope next time he come singapore i can see him.thanks ivy for reading out my dedications.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我想把歌献给明伟, 想对他说不管你的最后的决定是什么, 我都会永远祝福你地.

谢谢你艾薇姐
慧欣
歌曲: 1.楊丞琳, 二度戀愛
2.楊丞琳, 絕對達令

Blog Update! said...

hi! i m junhao. i wish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my friend NF 0901R my classmate. Wish everyone have a happy day.


加油-林俊杰

Anonymous said...

只是想点歌给最爱的姐妹们=)
姐妹们感情一定要一直都很好吖

张韶涵-偶尔


yilin

Anonymous said...

hi mu tong, like you 我也在加班。 希望一边听着歌曲,一边有工作的推动力。 献给933 听众


王力宏 -公转自转
郭静- 在树上唱歌/下一个天亮

From Q

I love My Life. Zhide Lim Photograph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的
我想把歌曲点给2009年smk taman desa tebrau 5kenanga班的朋友们
大家好像很久没有出来喝茶的
有空记得出来哦
友谊万岁
顺便把歌曲点给我的朋友
包括新山宽柔中学校讯社的每一位社员
大家要加油哦

志得上

Anonymous said...

hi . i m junhao. i wish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my friend my classmate
NF 0901R . Wish all of them have fun today.

加油 林俊杰 MC HOTDOG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的
我想把歌曲点给2009年smk taman desa tebrau 5kenanga班的朋友们
大家好像很久没有出来喝茶的
有空记得出来哦
友谊万岁
顺便把歌曲点给我的朋友
包括新山宽柔中学校讯社的每一位社员
大家要加油哦

志得上

彤彤 said...

LALALA WOAH haha heard the dj said that the blog abit empty? C: LOL. HAHA so i came to join in the fun lollll.

HELLO DEEJAY AND ALL LISTERNERS OF 933 (:

Wish yall have a happy week ahead! Jiayou! Fight monday blues! Tuesday Blues! Fight everyday blues! (:


HEE i wanna hear any 方大同 songs (: Dedicate to everybody listening to 933 and to deej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