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弦歌寄意 19th Jan Tues 2010

12 comments:

神瞳新舍 said...

Hi 艾薇,

今天1月19日是個很特別的日子耶
是某位美女的生日喔!
這位美女就是黃美珍(神木与瞳)啦!
雖然不能夠幫美珍校長慶祝生日,不過希望美珍校長
會喜歡我們精心製作的小禮物!小禮物包含了所有
會員滿滿的祝福,希望美珍校長天天幸福快樂!
我們會一直守護著你們陪著你們往夢想的道路前進,就像你們的音樂一直守護著我們陪著我們度過無數快樂和難過的日子。哎呀,忘了重點..美珍校長生日快樂!!


同時今天也是神瞳新舍(神木与瞳新加坡後援會)的
一週年生日。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不知不覺我們已經
1歲啦!這些日子,要謝謝幹部和會員的無私付出和
支持,因為有你們才會有神瞳新舍。除此之外,也要
謝謝神木与瞳各個論壇給予新舍的幫助和照顧。要謝謝
粉紅高校,多多論壇,馬西內地和香港的後援會。
未來的日子,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讓更多人能夠
聽到神木与瞳的音樂,見證神木与瞳的爆發力和實力。
很快的,神木与瞳的新專輯即將和大家見面咯!
也請大家密切留意啦!

也要謝謝艾薇,祝你工作愉快!


神瞳新舍.神木与瞳新加坡後援會
Y2J Singapore Official Fan Club


點播歌曲:守護者-Y2J 神木与瞳

Anonymous said...

Ivy

19 Jan是我的生日哦,告别21岁了,真不可思议,还记得一年前我办了21岁生日Party,时间过得好快,感觉好像是昨天的事而已。老实说自从进入20岁,就没什么期待生日的到来。今年的生日没什么特别,还是需要工作。嗨~无聊~ 希望自己在今年能找到对的Mr. Right。

还要点给和我同天生日的学姐SeeHong,16号生日的SuatYing和28号生日的MeiWei,这她们生日快乐,一定要幸福哦!

希望听到:
南拳妈妈-我们小时候
or
933DJs - 933生日歌

谢谢你:)

jiayu:) said...

YO 艾薇!
记得我吗?呵呵~~

今天是我朋友jaime的生日,想祝她15岁生日快乐! 希望她喜欢我和朋友合买的礼物还有我的卡片!爱你哟~~

今天也是黄美珍和张韶涵(应该是)的生日,祝他们生日快乐!

也把祝福送给我每个朋友,每一个在听933的人,还有每一个DJ!:D

点歌:
1) supergirl (SuperJunior-M)
2) 到了明天 (SuperJunior-M)
3) 留下拉 (飞轮海)

Annas said...

Hi Ivy,

1月19日是我很重要的人的生日。她是个很酷,很有型,很正,很摇滚,但又超可爱的歌手。猜到是谁了吗?
.
.
.
她是神木与瞳的黄美珍啦!!!
希望她今年可以完成所有的愿望,开开心心。继续做她的摇滚乐,不管主流与否,我都会支持她!!!神木与瞳ROCKS!!

另外,神木与瞳在新加坡的后援会,神瞳新舍,也是那天生日(在2009年1月29日运作)。所以也祝新舍越做越大,越来来越多人加入这个爱神木与瞳的家庭里,达成新舍的愿望。大家都很棒!!(消息很灵通,hehe)

播放歌曲- 守护者 by 神木与瞳

Thanks!!
Annas

Shuuping said...

HELLO!
我今天超开心的,因为今天是我的12岁生日啦!老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我生日当天点歌,今天我想听丁当的我爱他,
谢谢!=)

Janet said...

Hi Ivy,

今天1月19日是神木與瞳的瞳--黃美珍的生日..透過弦歌寄意我想送美珍一個最實際的生日禮物....就是幫神木與瞳宣傳新歌啦~~ 請ivy幫我點播神木與瞳的新歌--守護者. 讓更多聽眾朋友聽見他們的好歌喉..祝美珍生日快樂樂樂!!希望她天天開心,也先預祝新專輯大賣!!謝謝Ivy..祝你工作愉快!!

海豚妹 said...

Hi Ivy,

很抱歉,那么迟才留言~希望你能来得及整理我的点播~

Anyway,今天是个大日子,因为是我们涵情脉脉的女神,Angela張韶涵的生日哦~在此我謹代表涵情脈脈張韶涵馬來西亞後援會的會員們,祝福Angela生日快樂!

Angela,
無論發生什麽事,你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張開雙手,你有愛你的和你愛的人的擁抱,而你的身後,有我們 - 涵情脈脈!我們將永遠守護你、支持你,成為你強而有力的靠山!在忙碌的日子里,希望你能好好保重身體~生日快樂!期待你在馬來西亞開演唱會,我們想再看到你站在屬於自己的舞臺上綻放光芒!加油!❤

From: 涵情脈脈張韶涵馬來西亞後援會會長 - 海豚妹
Angnation Malaysia

PS:留言點歌時,得知今天也是另一位很棒的藝人 - 美珍的生日~在此祝福她生日快樂喲~ =D

艾薇,感謝你把我的留言念出~ ^^
上次你在弦歌寄意訪問Angela的時候,我們也有錄下讓其他涵迷聽哦~當然這次也不會例外咯~
最後,祝工作愉快,身體安康哦~ =)
Thanks a lot...!!!

點播歌曲:《看得最遠的地方》 張韶涵

Unknown said...

Hi 艾薇,

1月19日是什么日子???
當然是又漂亮,又可愛,又酷,歌喉又好,人又善良...的美珍校長生日啦~~

要在這里祝美珍校長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美夢成真...

除此之外,
我們偉大的神瞳新舍也是在今天生日哦~~~
也再次謝謝各位幹部們的無私奉獻...

點播歌曲:守護者-Y2J 神木与瞳

謝謝艾薇...
也祝你工作愉快,天天開心...

Ivon said...

Hi Ivy!

今天是的超酷,唱歌爆发力十足的黄美珍(神木与瞳)的生日!哈哈!希望美珍校长生日快乐哦!希望校长越来越漂亮(虽然已经很漂亮了),越来越正(原本就很正了啦),天天开心!!哈哈!!希望能够很快在新加坡再次见到神木与瞳!!

还有,今天也是神瞳新舍(神木与瞳新加坡後援會)的1岁生日哦!!这一年来,新舍的幹部和会员们辛苦了!!大家都很棒!!哈哈!!神木与瞳的第二张专辑快要和大家见面了!!大家要支持哦!!

还有还有,当让没忘了Ivy啦!!也要把这首歌送给Ivy,祝Ivy工作愉快!

播放歌曲- 守护者 by 神木与瞳

cheers,
Ivon

鹏霓 said...

hi艾薇,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新山的的。。第一次来点歌哦~最近功课很多。。好累!还有诗薇就要去麻坡读书了。。。伤心ing..好希望他不要离开我们。想把歌曲点给家慧,昭敏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希望可以听到:蔡旻佑的寂寞好了

小展 said...

哟!艾薇,我是小展~
我想把歌点歌我各位朋友们~
他们是:志良 济杰 伟康 还有女儿 雪婷、柔伊 还有 apple nikki and so many~还有一个就是她分开了快要三个月了我的心怎么说还是你的我希望你能够过的开心快乐幸福。:)还有把歌送给艾薇你啦~祝你工作愉快~:)加油!gogogo!XP
艾薇,我想听听罗志祥的歌列~希望可以帮我安排哦~

Dann~ said...

Hi Ivy,

I am writing from germany! nice to meet u! Hope u can read out my message!

Song: Ang song from Jay 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