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弦歌寄意 25th Feb Thurs 2010

14 comments:

〓雯小猪〓 said...

阿哈·艾薇`你好阿`
我是上次點歌的那個雯雯`
我現在沒有在johor了`然後我在KL又聽不到933`
我想問艾薇喔`
在網上怎麼聽933呢?
給我網址 和教我方法 好嗎?

額 希望艾薇可以寫在弦歌寄意這邊
因為我這邊收不到933
只能上來blogspot這邊看 艾薇教的方法

不好意思 麻煩你了
謝謝阿`

Anonymous said...

YOO!!ivy姐姐··我是小布丁,生活··在那儿之后,一直都是平平静静的; 



不知是命中注定,还是特意安排,



他··再次闯进了我的世界~



既然分开了,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既然分开了,为什么还要打扰我?



无数条短信中,说着无数次我爱你···



是真的吗??

你说爱,就这么随便??



我不信!!



你这个花花公子,

花心大萝卜!!



你曾说,如果我走了,你也会跟着我一起走;

现在却说,我走了,你想我···



你说你爱我,你问,我,爱不爱你··



我总是回你“····”

我总是逃避~~



终于有一天,

你问我,

为什么要这样对你···



我的心,

却酸了一下,

痛了一下



为什么心会酸?

为什么心会痛?



是我心虚?

是我感觉愧疚?



【距离产生美】



这是命运的安排

这就是缘分



对不起··



做朋友好吗??

今天,想点一首杨丞琳的《匿名的好友》送给这这位“匿名的好友”希望他永远开心,想要跟他说;傻瓜,要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hi 933 dj !!could you pleaseee play the song 'again' by yui on 27th i know you are not oblite or smth to do so but pleasee thks

I love My Life. Zhide Lim Photograph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柔佛~
我想把歌曲点给2009年 smk taman desa tebrau 5kenanga的同学们
很久没有联络了,有机会还要出来喝茶聊天哦
顺便把歌曲点给我的朋友们

志得

Anonymous said...

First time here. Can i chose a song to dedicate? 哭过就好了- 梁文音 and mi lu bing - chi xia yu zhou.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s to everyone listing to yes 933. =))

Anonymous said...

2010:功课好多哦。。。 想点‘花蝴蝶’给所有的听众和自己来减减压!

Anonymous said...

Hello , Ivy ! First time here . Feeling quite stressed this few weeks .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Fahreheit's song to my family , all my friends , all the people who are listening to Yes 933 & Yes 933 DJs ! Please read out ok ? Thanks very much . Sorry for writing in English haha ..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第一次来部落点歌^^
想点首歌给我喜欢的人今天是她的生日

薇 或许是我没有那个勇气
才会一直闪避。


可是我还是想说 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
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

也纪念我们认识的第401天......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回忆。
尽管我们不同班了,
可是希望你还能努力下去。
给我最爱最爱的人。 薇

from:毛毛

以珈 said...

哈咯~艾薇姐~我是以珈
我来点歌了!!!XD
明天是我的生日,我要祝自己0226生日快乐~
然后要也要祝自己快快长高,学业也要进步多多!!!^^
我也要点给我的朋友和M 还有Cactus。只想对他们说,你们对我来说真得很重要。。。

想点的歌曲:
1.折叠式爱情—杨丞琳
2.我很好那么你呢?—王心凌
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小鬼
4.饮食男女—迷路兵

谢谢艾薇姐~
祝你工作愉快噢!

lamesponge said...

Hello ivy,
i'm here to dedicate a song again! :D Firstly, i wanna wish myself luck in the upcoming prelims and i hope i'll do well :)
Not forgetting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boyfriend, i hope he's being posted to his current unit and that his new course won't be so shiong lol! Last but not least, i wanna dedicate this song to you, thanks for reading my dedication! :D

Song: Any jay chou song will do
Time: Around 10 pm

Yvonne Yong said...

Hi IVY

今天是在NANYANG POLY考试的最后一天....
心情有一点复杂...
感觉昨天还是名新生....
时间过得很快... 但是很丰富....
有一点不舍得在一起3年的同学们...
尤其是我的好朋友 =D...

希望同学门能有好的前途...
还有!!! 不要望了.. 我们曾经是同学哦!!

ALWAYS AF0702 CLASS AB !!!

爱你们的... 嘉文*YVONNE*~

Wenxin said...

你好!

今天我又来点歌了!我想听羅志祥的"习惯就好"!我想把歌点歌羅志祥!SFC!喜欢羅志祥的人!家人!朋友!和帮我念信的DJ. 谢谢你!

我有一个问题,请问在寄龙虎榜的coupon的时候可以把我朋友的coupons放在一起寄给你们吗?还有,还有,一定要把它粘在信封后吗?可是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IC号码....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comment!!!

Alex Tan said...

Hi Ivy,

Can I dedicate any of Elson Soh's new song to Joseph and Carol today? Wish them Happy Birthday and Smile forever.

Also dedicate this song to Ivy and thanks for playing the song and reading out my message.

Happy New Year!

Fong. ? said...

艾薇, 今天本来是很开心,很令人期待的一天。
因为多过三天,我们就要比赛了。
因为将会举办一场一年一度的比赛。
至于是什么比赛就别说了吧。

因为这场比赛的到来,
真得让我感到很不开心…

因为我将会申请推出这比赛。
不是我把这东西当玩笑来开…
因为我选择参加比赛,让我感到很不开心,很忙,和我会觉得我会后悔。

我不想做我会后悔的事…

想听-
林俊杰 - 加油

谢谢你,艾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