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弦歌寄意 12th Feb Fri 2010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我是梓彦,
明天就是年除夕了,这么快隔了一年的农历新年又到来了,在这里欲祝DJ们和正在收听YES933的听众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
还有朋友们,虽然新年就是要大力庆祝一番,但是可别一直吃,吃到发胖咯!哈哈!

我想点播张韶涵的歌,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点播“摇摆头”。

BEAN30 said...

Ivy 您好,

小弟我又来点歌了。不知不觉,我在公司待了两年。要好的同事一个接着一个走了,渐渐的这个办公室越来越冷清了。哈哈,当初嚷着要走的人是我,想不到还走不了,可能屁股粘在椅子走不了。不管未来如何,我想把这首歌点给(1)傻妹妹学志。就快当妈妈了,别傻呼呼的连喂奶都不会。(2)Jack和佳婴,希望你们的恋情能开花结果。(3)Samuel,我的酒友。自从你走后,办公室再也没有搞笑的气氛了。何时有空出来喝几杯? (4)Christine.哈哈,你给我的印象就是老是追求名牌。什麽prada,lv都不放过。快过年了,祝你们和家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谢谢主持人,也祝您一帆风顺。

歌曲:傻瓜
歌手:温岚

楷容 said...

Hello Ivy!!今天我想点歌给很多很多人,所以麻烦你咯!首先,我要点歌给3个birthday-girl-to-be,Estee,Celine和晓雯!happy birthday!又老一岁咯!LOL!!我也想点歌给6EP '07,3CR '10,CCHMS中文戏剧学会的同学们!YOU PPL ROCK! 当然也少不了Jiaxin,Valerie,Jillian,Winnie,Amanda,Sarah,Phoebe,Jocelyn,Jiaqi,Shuhui,Audrey, Huiyee,我的家人和你Ivy!!多谢了!

ps:sry for the super long post and thanks so much!! =)hope to hear the 93.3 birthday song or JJ Lin's song if possible!thanks so much again!!! =)

Anonymous said...

IVY您好,
我是瑞升,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一年又要过去了,时间流逝的真的好快,明天就是除夕了,今年又是自己一个人孤单的过新年。在这里,我要祝福IVY新年快乐,虎虎生威。我也要祝福敏薇,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她把以前不开心的事情全都忘掉,希望她在回吉打的路上的路上能够一路顺风,平平安安回来。
还有我要祝福我的好兄弟,艳敏和进源,希望进源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心想事成,财源广进。而艳敏呢,就是学业可以蒸蒸日上,梦想成真呀。
我想点蔡旻佑的【寂寞好了】,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韵珊,在这里想把歌曲点给我可爱的妹妹,许韵欣,还有非常坏蛋的弟弟,许尚鹏~
阿欣啊,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阿弟啊,几个小时过后,也是你的生日,也祝你生日快乐!!要好好感谢我点歌给你们啊!!哈哈~
好了谢谢主持人~祝你工作愉快!

想听到 yes933 的生日歌,谢谢~

Nick said...

yeah~~
我们开始放新年假期咯~~~~~~~
想必今天大家都是很开心的吧?
我是NICK 泥鳅~
我又来kacau yes933了XD

今天要把歌点给全新山宽柔中学的同学们!!
明天就是新年假期9天的第一天了!
大家要尽情玩,尽情吃,尽情地度过,but3月初我们就要考试了><
所以,大家加油!!
新年快乐~~~~~~~~~~~~~~~~~~~~


ivy,新年快乐=]

铭泽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铭泽,目前正在瑞典进行学生交流,而且经常通过网络收听933的节目。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两天后就是情人节了,但是非常可惜地,我不能在新加坡与我心爱的女朋友,洁敏(Jasmine),度过我们在一起以来的首个情人节。=(
真的希望能够通过空中提早把我的情人节祝福,与我对她的思念传达给她。。。

Dear, 情人节快乐!虽然不能在你身边,但我还是不断地挂念着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喔!还有还有,一定要等我回来喔!! 再多四个月,我就回来了!四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加油加油!!=)

在此也提先祝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与我的家人,新年快乐!祝你们来年里都身体健康!当然也不能忘了主持人啦!新年快乐!=)

P.S.希望点播 陈孟奇 与 姚慧敏 合唱的 "我们的爱" 给洁敏。=)
不能的话,周杰伦的简单爱也好!
多谢了 Ivy! =)

铭泽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铭泽,目前正在瑞典进行学生交流,而且经常通过网络收听933的节目。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两天后就是情人节了,但是非常可惜地,我不能在新加坡与我心爱的女朋友,洁敏(Jasmine),度过我们在一起以来的首个情人节。=(
真的希望能够通过空中提早把我的情人节祝福,与我对她的思念传达给她。。。

Dear, 情人节快乐!虽然不能在你身边,但我还是不断地挂念着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喔!还有还有,一定要等我回来喔!! 再多四个月,我就回来了!四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加油加油!!=)

在此也提先祝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与我的家人,新年快乐!祝你们来年里都身体健康!当然也不能忘了主持人啦!新年快乐!=)

P.S.希望点播 陈孟奇 与 姚慧敏 合唱的 "我们的爱" 给洁敏。=)
不能的话,周杰伦的简单爱也好!
多谢了 Ivy! =)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第一次点歌的。。。,蛮紧张的。。。
我是萱静,每个人都知道这是我的假名。。。明天就是年除夕咯!我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可爱的“伊家族”,我的家人,还有我的好朋友。。。姐姐,特别献给你一句话,就是不要在新年的时候吃太胖哦!开玩笑的啦!也祝艾薇和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歌曲:画沙 周杰伦&袁咏琳
歌曲:你 林依晨
歌曲:我的妈 黄靖伦

P/S:请在9:00p.m-10:00p.m之间念出
谢谢艾薇

Anonymous said...

JAneNY said::::

嗨....IVY....我来咯....我现在超HIGH的因为明天就是除夕咯....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虎年行大运哦.....今年节目会特别多....我一定会在这一个礼拜的假期大玩特玩的....当然少不了吃的.....希望自己不要长胖才好啊....哈哈.....


.....想听任何一首新年歌.....

老鼠 said...

艾微姐姐好,

明天就是除夕了~
1年就这样过去了~

在此我祝所有初二14班同学、去年初一15班和6年级同班及认识我的好朋友们~新年快乐~
也祝933的所有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想点 张韶涵 -看得最远的地方

亿超 said...

Hello! 由于今年的新年和情人节都在周末,所以现在就点歌来祝福大家!新年到了,好期待哦!我现在因该正在准备去马来西亚过年吧。哈哈!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快乐的新年,希望我也能享受这次的假期。新年快乐!还有还有,情人节要到了,所以也要点歌给所有认识我的人和朋友,特别点给我的好朋友YeChee,Samantha,Jacinda,PeiYi。爱你们哦!祝大家你情人节快乐!要幸福哦!今天想点的歌是Love Story by Taylor Swift。

Love Story -Taylor Swift
凤阳花鼓-Gurmit/Sharon

Teresa said...

Ivy 姐,今天好不好啊?
今天是由谢谢我一位好朋友,Roy, 不知道他有没有再听,可是含感谢他一只配在我身旁。最近我很烦,可是他一直鼓励我,一直为我加油打气。Roy,有你真好!

Songs:
*最佳听众 - 飞轮海
有你多好 - 蔡淳佳

^傻男孩^ said...

嗨,爱薇姐,你好。。这是我在第五次在这里点歌了。。在此,想祝爱薇姐,933各位DJ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同样的,我想点歌给魔力妹妹收听。。想让你知道这是我在933第五次点歌给你听了,当然,也会有第6次,第7次,第8次。。。
想祝你新年快乐,照顾好学业,也要照顾好身体哦!

**想请爱薇姐同样在9点09分念出。。谢谢啦,爱薇姐^^ **

^傻男孩^ said...

忘了说我要点播的歌曲是

Kelly Clarkson -Because of You

lamesponge said...

艾薇你好!上一次留言没有在一个星期前所以这次希望我的点播能被念出来。在这里,我想要点歌给我的爸爸妈妈还有两个妹妹欣龄和恩龄,还有你艾薇和933全体dj,祝大家新年快乐!!!最后,还想要点给我的男朋友,要跟他说情人节快乐,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今年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年,希望我们还有好多个七年会一起庆祝!嘻嘻!
点播时间:十点左右
点播歌曲:大地回春(933dj)

德意 said...

艾薇,好多人点歌哦。一转眼华人新年又要到了。明天就是除夕夜了。祝全体933DJ,全体新传媒艺
人,本地,马来西亚,香港,台湾,中国歌手和艺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亲戚,中
小学,ITE同学和我认识的人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也祝情人节快乐!
想听到:
杨丞琳-狼来了,庆祝,我的爱吊点滴(其中一个)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是杰迷...
明天昨天是最后一天做工了..很高興那群朋友..雖然才短短20天...學到很多他們不好的東西~尤其友健的雞精事件..hahahahah..
跟你們一起工作真的很好玩...
吟嘉,家俊,文盛,家駿,友健,uncle..
不要忘記我!!!..
我要把歌點給他們..還有嘉杰,彩,竟成,miyo,瓜,建文,康全,冰還有我的家人..
祝大家新年快樂...歡迎來我家拜年..

想聽
周杰倫-你聽得到

Anonymous said...

Harlo..ivy
2月14號..初一..情人節..
也是我daddy(David Tham)53歲生日...
我要提前祝他生日快樂...
希望他照顧身體..
晚上不要常出門..不要抽那么多煙..
還有希望他可以常陪我們吃飯~
Daddy Happy Birthday!!
We love you...

from:YourKIds(KK,Bei BEi,Jason)

Christine said...

IVY你好,
我是CHRISTINE.
首先想感謝你主持靖倫的活動包括去年的倫語錄NTU校唱、桃花小妹SG FLYER、KSUITES還有剛過去的OK MAN簽唱會.
每次阿倫回來有活動你好像會起碼主持一場!
看來你跟靖倫還蠻有緣的 哈!!
還有很感謝你經常播靖倫的歌曲!!
這小子真的需要很多人的鼓勵,再加上他是新加坡人所以更值得我們去支持!!

現在他即將踏入主持界,然後在最近的農曆新年特備節目都一直跳舞!真的有邁向全方位藝人啊!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細心聆聽他在歌唱這方面的努力因爲唱歌還是他的最愛!

在虎年希望阿倫能接一部好的偶像劇,然後在主持方面加油,唱片方面希望公司能重視他,看到他的心血!

最後把歌曲點給所有喜愛和支持倫老師的朋友們~ 其中包括麗瑩、瑋兒、烏拉拉、Daisy媽媽、JENNY 還有在新加坡年級僅3嵗 (應該是阿倫最小的粉絲)SOPHIA 收聽!還有一直幫我們的逸飛,謝謝你.

歌曲選擇 (最好10點後播出):
黃靖倫 - 心碎雨
黃靖倫 - 我會一直記得
黃靖倫 - 慢半拍

謝謝IVY!!我知道這篇好長,很不好意思!!

PS: IVY感謝你在簽唱會認出我還親切的打招呼!那時候後援會的朋友都很散所以無法幫到你,真的不好意思!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啊...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家人。。。
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我还想把个点给陈大祥...
我想祝他幸福快乐...
虽然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了...
但还是祝福你...
还有也祝933的dj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我想点罗志祥的危险的念头...
我想在9.00到10.00只间播出...
谢谢Ivy...

From : 寂寞的琪

小熊 said...

Ivy, 你好!

终于,明天是初席了!好开心啊!几个星期前的日子好累啊!每天都要留下来炼席。 真是累!新年一完就要准备‘O' levels 了。 嘿!可是还要练习。 有比赛和parade。

要把这首歌点给:
~ 我的家人,谁然他们都不听广播。
~ 我的 DEAR 和他的姐姐和妹妹。
~ 一值陪伴和鼓励我的企鹅,
~ 我爱的干姐,哥,妹和弟。 对不起,我有时让你们失望或生气。 
~ 也要点给我亲爱的三个老师。
~ YES 93.3 的 DJ 们 和 听众朋友们
~ 最后,还有那些和我一样, 在等着过新年的人! 

想点的歌:
《少年的我》 by 陈伟联他们
《新年快乐》 by 洪俊扬和陈伟联
《春天是我们的》 by 巫许玛莉,CQ 和林佩芬
《大家恭喜》 
*全部都是从2006年的新年CD。

小熊 said...

Ivy, 你好!

明天就是除夕了!好开心啊!几个星期前,读的书都每井脑。因为我在 New Year Mood,谁有心情读书和听课呢?这星期的测验都没去读。太累了,没天都要留下来操练。 过了新年,要读书了,因为有 ‘O' levels。 嗨!

我真后悔,去年一至叮她, 对她无礼。 现在,要和她说话都没看到她。DEAR 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 也要和 DEAR 说声 "情人节快乐!谢谢你给我的一介。 对不起,我有时候的优质。可是, 不管真样,我要靠诉你,我爱你!也祝你和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我们一起努力读书吧!“

要把这首歌点给:
~ 我的家人, 谁然他们不听广播。
~ 我的 DEAR 和他家人。
~ 一值陪伴和鼓励我的企鹅,
~ 我爱的三位老师, Ms Ang, Mrs Chia 和 Ms Leong。 谢谢你们的教导, 机会与爱护。
~ 我爱的干姐,哥,妹和弟。 对不起,我有时让你们失望或生气。 
~ YES 93.3 的 DJ 们 和 听众朋友们
~ 最后,还有那些和我一样, 在等着过新年的人! 

想点的歌:
今天你要嫁给我
做你的男人
分手快乐
勾勾手
哭过就好了
如果的事
庆幸有你爱我
梁山伯与茱丽叶
聽媽媽的話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豆浆油条

谁便一首或爱情的歌或新年歌。

P/S: 可以把刚才的 delete 掉因为这才是正确的。

se xian said...

IVY 你好!
我是思宪。
祝大家新年快乐
出入平安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开开心心!
今年要比去年好!
woohoo~!
huat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