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7th Dec Mon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ivy!
我是诗惠。。。
好久没来点歌了。。
我想把歌曲点给今天生日的沙佩云。
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友谊万岁。。。
我也想把歌点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还有谢谢ivy帮我念出来哦。。。

Bling Bling JongHyun said...

Hello Ivy!!我是Kelly!昨天是我最愛的阿信(五月天)的生日耶!!!!好開心喔!真的好希望可一去台灣耶!我想點歌給一位很漂亮的Ivy!!

Anonymous said...

hello,ivy!
我是佩莹。。
今天是我的超级好姐妹,stephanie还有我最爱的mummy的生日。。
我想祝他们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还有,想把歌曲点给2009年SMKTTA 5.1班的全体同学还有全部认识我的朋友们。。
虽然我们要毕业了,但是希望大家以后还是会记得彼此哦。。



想点播的歌曲:
1.爱一直存在-梁文音
2.暗恋-张智成
3.太青春-超克7

×非常谢谢ivy帮我念出!!!谢谢~~

Zi Xin said...

今天我有来留言!
今天早上应该已经在Youtube看<海派甜心>了!应该很精彩!因为薛海出现了!哈哈!帅呆了!
罗志祥有开始在娱乐百分百里带帽子。应该是剪了新发型!哈哈!
把歌点给羅志祥,家人,朋友,还有帮我念留言的主持人!谢谢!想听罗志祥的歌!

歌:
1)罗志祥-(有没有独家收播的歌)
2)杨丞琳- 雨海
3)罗志祥- WOW

KlD said...

ivy你好!
我是嘉证。。。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要点歌给自己!
顺便点给老吴!文豪!gay!芸祯!剩下的杂吧郎就不讲了拉。。原因一!懒惰!原因二!懒惰!原因三!还是懒惰!就酱!也谢谢ivy帮我念出!~

本人要点的歌~1)花火
2)周杰伦的龙卷风
3)周杰伦的魔术先生

Anonymous said...

嗨!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叫我“乌龟”吧。以前,有一个“蜗牛”曾经在这里点了歌给我,现在我也要点歌给她。

蜗牛是乌龟这一生中,最爱的人了。请记得,不管乌龟是不是乌龟,他永远都会保护蜗牛的。只要蜗牛喜欢,乌龟变成不一样,也没关系。最重要就是,蜗牛要开心。乌龟不管变成海龟,还是山龟,都会是最爱蜗牛的龟。

蜗牛,我真的很爱你! 最爱最爱你了!!

最后,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这段话。真的很感激你。祝你一生开心,如意,顺利!!

想听的歌:
(1)S.H.E - 我爱你
(2)五月天 - 如烟
(3)罗志祥 - 幸福不灭
(4)东城卫,曾佩慈 - 够爱

Jennifer said...

IVY!
今天又来点歌了!
今天是我的朋友 huijing 的生日,想祝她Happy birthday!

我也想点歌给五月天!上个星期六的高雄演唱会,应该很精彩吧?全场应该很HIGH吧?
我看了一些video,当中有一个是全场的五迷替阿信唱了生日歌!我想阿信一定被五迷感动地快死了!

对了,ivy, 《五月天创造DNA小巨蛋演唱会LIVE》是12月9日发行吗?
听说是限量版耶。。。
我要第一时间去买!
请问在哪里可以买到啊?
哪里可以买到啊?("激动~")

谢谢IVY!

歌曲: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或 任何一首五月天歌曲

谢谢!

**remember to answer my question...hehe, it's important!

你的雯 said...

池:

我知道这时候你不会听到我的点播。我想跟你说.明天的考试你要加油哦~你可以的。我的池是最棒的^^

Anonymous said...

Hi Ivy
又是我炎亚纶头号粉丝
我又来点歌了:)
虽然你不是每次都能念出我的留言但我还是会天天来留言
我今天应该会看下一站幸福,海派甜心和桃花小妹
因为剧情越来越精彩了
我想点给KRSS 2e6 还有飞轮海
可以点杨丞琳的雨海或飞轮海的歌吗?
Anyway, 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 OUT
Love ya, <3

Jess said...

Ivy!!是我,Jess。好久没来点歌了。。还记得我吗?

之前一直在忙着应付考试。明天就是最后第二个paper了!!开心开心!!!!最后第二张了!!我得继续努力,做出最后的冲刺!!否则之前的努力将一切白费。。。

突然有种想法。。。Ivy,离开校园生活有一段时间了吧?会怀念考试吗?哈哈。。要诚实回答哦!!:P

昨天12月6日是五月天阿信的生日!18岁又192个月了!!尾数越来越大咯!!:P 哈哈。。。别担心,无论那尾数有多大,阿信在五迷的心目中永远是那么的可爱!!!

五月天5日刚在高雄举行了55555人加大版DNA创造演唱会!看了报导,很成功哦!!还创下了很多项纪录!!不愧是“演唱会之王”,“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Ivy,这次的高雄演唱会933会有特别报导吗?(像上次台北DNA创造演唱会那样。。)

最后,我要祝鬓角王子,18岁又192个月生日快乐!!!=)


我想听到五月天的新歌--起来--可以吗?谢谢,Ivy!!!

Zi Xin said...

Just some amendment. The title of Rainie's song should be 雨爱。Thanks!

Anonymous said...

hello,ivy
我是Qi...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把歌点给认识我的朋友,希望他们天天开心,希望大家永远记住彼此,友谊万岁。。。

y said...

hi ivy! im yanru from hongkong!
多谢有internet radio陪伴我读书!~
我现在好开心哦!因为最近有和喜欢的人聊天~
ok! ba ge dian gei zai singapore de michelle, samuel, candy in london, banana straus in germany =P and chingha from hk~~ and u!!

have fun at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