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24th Dec Thurs

16 comments:

黑色凤信子 said...

wow!!
我是第一个吗?
哈哈。。
真希望被念出。。
因为我都没听过自己的被念出!哈哈

ok..回归话题。。
哈哈,都忘了问好。。
主持人,你好。。
我是esther..
又来点歌了!(虽然你可能不记得我,哈哈)
重点。。
同样的,今天呢是要点歌给TSMY的。。
因为他们明天要去玩咯!!!
那群神经病的一定会玩像‘家族诞生’里面将的游戏,哈哈。。一定很好玩+疯。。呵呵。
虽然不肯定我有得去吗,但还是点歌祝他们平安夜快乐!!

PS:那些GONG GONG的家伙,东西要好了没啊!//检查好来啊!不要带少啊!呵呵呵。。

EM..和以往一样。。能播SS501的歌吗??
谢谢。。麻烦了。。

CAROL said...

很久没点歌了~^^"
这里就点歌给主持人你和大家听啦!
今天是CHRISTMAS EVE,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好好疯狂的大玩特晚,
但还是要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and重点是~~~
今天是我宝贝的生日啦!!!
好不容易,
又这么过了一年。。。
经历了很多很多的风风雨雨~~~
喜怒哀乐~~有笑有泪的一年。。
但是还是要跟宝贝说,
真的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希望我们能越来越幸福~~
祝宝贝生日快乐&事事顺利

Happy birthday to my derest Nathan, and want to say I love you!



想点的歌曲是
范玮琪的 I THINK I^^


by Carol

谢谢主持人哦·~~ =)

voiletpuppy said...

我是nicole,圣诞的前夕,每个人是不是也会去countdown呢?艾薇,您呢?如何庆祝明天的圣诞节?圣诞的来临,也就是即将迈进新的一年了。我有个愿望,就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老公开始他的另一番事业能有一番很好的大成就。谢谢

F said...

IVY,
今天平安夜~
想把歌点给一个特别的朋友
是他让我知道第一次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
是他让我知道第一次对一个人付出那么多也不求回报是什么样的感觉~
他给了我很多美丽的回忆~真的真的~
所以要跟他说谢谢~!
谢谢你~恐龙!
祝你和你的他永远幸福哦~
还有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哦!
F

慧敏 said...

Hello 艾薇!

今天是阿雁的生日!Gillian, 小瑚,ah wheel, Mike 哥,和我想祝阿雁生日快乐!!我们也想祝在12月10日刚过生日的 ah wheel 生日快乐!Haha 上次我摆了一个大乌龙,寄了一封信件过来,结果没被念出!!Hahaha.. 我们要把这首歌曲,五月天的《放肆》,送给阿雁和 ah wheel, 想对他们说:“一定要勇敢地追逐梦想噢!”Hahaha.. =)

我也想对 Gillian, 阿雁,小瑚,ah wheel 和 Mike 哥说:“谢谢你们为我做的那特别的生日蛋糕,谢谢你们的心意,真的很感动!每次和你们一起出去玩,一起到 kbox 去唱歌,都很开心!!”=D

我也想把歌曲送给艾薇和 Y.E.S 93.3 的 DJ, 祝你们工作愉快!圣诞节快乐!! =D

点歌歌曲名单:
1. 《放肆》 — 五月天
2. 《爱转角》 — 罗志祥
3. 《分享》 — 伍思凯
4. 《稻香》 — 周杰伦
5. 《交响梦》 — 苏打绿

Cheers,
慧敏 (也叫阿敏)

Anonymous said...

今晚,原本只想和一个人渡过。但,是我自己先放弃了他,让他回到了她的身边。我没想到他对我的冷漠是因为我说过不相信他的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在说气话!让自己好过一点。其实我心里很清楚,我还是爱着你的。大傻瓜!你知不知道我一直一直无法把你忘记!我一直一直还是在乎你!爱着你!但,我没法告诉你!因为我没这勇气!我觉得!你离我越来越远了!虽然我们天天见面,我却觉得你还是离我很远很远。。。不管怎样,谢谢你原谅了我,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放下的。。。我还是愿意陪在你身边,我还是愿意等。。。就算我们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只要我知道你是快乐的,那我就满足了!大傻瓜!我爱你!~想念你的小傻瓜~
想听~下雨天~

亿超 said...

christmas eve 咯!哈哈!好希望圣诞老公公会来我家送我礼物哦。哈哈,开玩笑的啦。其实有朋友给我惊喜就好了。这个圣诞节,我有很多的愿望。虽然很难实现,但我还是会继续期待,等待奇迹的出现。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圣诞快乐!就把歌点给你,YeChee, Samantha, Jacinda, 0706, 0628, 1206, 6A, 我的家人和认识我的朋友们!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喜欢你,怎么办-Cyndi
Love Story - Taylor Swift
楊丞琳 - 在你懷裡的微笑

Jia said...

Hi Hi 艾薇!

我是佳,又来点播歌曲了!

首先想在这个平安夜祝你和933全体DJ圣诞节快乐!

想点播给David收听!

我现在在香港!可是我明天就会回来和你庆祝圣诞了!
好期盼明天的到来!
明天在Changi Airport 见咯!

也想祝我的家人朋友圣诞节快乐!

Lil said...

Hellooo艾薇!
今天是christmas eve,很期待明天的庆祝活动!更期待我的圣诞礼物了!不知道会不会很多哦?我每年礼物算满多的,可是好像渐渐减少了耶... 你今年圣诞想得什么礼物呢?或有什么愿望吗?我希望我明年学业会进步,变得更聪明!haha(:
那在这点歌给自己,家人,朋友和ivy你收听!
想听张芸京-黑裙子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今天是christmas eve,转眼间又要到圣诞节了。想点any christmas songs。想把它点给我的家人,朋友, 和所有在听的听众 ;D 包括你啦。祝所有的人圣诞节快乐!!

Jane

Huat Kia said...

MERRY CHRISTMAS TO 大家!!!

Especially 陈大姐! Before she returns to Perth for her course.

:)

From
Huat Kia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我是Kimberley (zhujie)!!好久没有来弦歌点歌了。今天的你好吗?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我想提早在今晚祝认识我的朋友们,933 DJ,在听933的听众MERRY
CHRISTMAS!!愿大家有个愉快的CHRISTMAS!!=)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再没多久,就是圣诞节了!我啊,已好久没一个人过了。好孤单。。。好寂寞。。。也好想她。。。不过呢,也没用了。因为也只能回忆。今天呢,我就祝我自己,圣诞节快乐!!!也希望她能快乐!也祝所有在听的人,圣诞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ivy .. 你好。
今天是christmas eve 。。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家人 (哥,姐,弟,爸爸和妈妈)所有的朋友同事。。还有全体DJ .. 祝大家过个开心的圣诞节!!merry christmas ^^ 现在的我应该是在前往宾城的巴士上了。。
在此我要把这首歌曲点给进玄~想跟你说声对不起。。也很谢谢你对我的付出,你所做的我都知道。。我也很感动但有些事你我都明白也勉强不来所以我希望我们永远都会是很要好的朋友。。
芷欣

想点的歌曲:李民镐 my everything ...
Thanks a lot .. ^^

terri said...

ivy姐好!!
今天是cristmas eve,
第一个要祝他merry christmas的人当然是我爸妈啦~~^^哈哈~接下来就是我可爱的朋友咯~他们就是felicia,敏华,沁瑞etc~
还有还有!!不可以忘了也要祝我brother merry christmas!!哈~在这里我要祝所有我认识的人,不认识的人merry christmas!
ps:能请ivy姐唱首圣诞歌曲吗?先谢谢啦!!

颖 said...

祝全部人等一下圣诞节快乐^^halo,ivy.我是第一次点歌哦~希望你可以念出我的留言.我想点给我的家人,09年初一18的朋友们.分班了好难过哦,唉~我可以点SJ-M的supergirl吗?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