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30th Dec Wed

13 comments:

雯 said...

阳: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
阳.要天天开心哦~
祝你笑着面对每一天..
要快快乐乐的知道吗?
累了就去睡吧^^

HuaXu said...

我没什么话想说。。。
只想把歌点给在听933的所有听众还有你Ivy
祝大家快乐!
谢谢Ivy帮我念出这个祝福!

YanTong said...

嗨~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佳意,秋燕,耀秋和伟进~~
还有Ivy....
祝你和他们开开心心~~
谢谢Ivy帮我念出这些祝福语~~

Anonymous said...

HELLO :D first time here(:
today's my friend's birthday i wish to dedicate a birthday song to my friend(wq), all 933 listeners, and of course IVY! :D
<3 933, <3 IVY, <3 CQ, <3 all other djs :D

and thanks IVY for reading out message :D

-hp

Dew said...

海~Ivy,

原本要在 31 Dec 点歌的... 太挤了 27 comments! >.< WOW!!!

Let's 迎接 2010 2morrow!
Bye~ 2009!!! Countdown!

想点给大家. 听933的听众. And of course...Ivy 你啦!

想点:
飞轮海的歌! ^^

Teck Yi said...

崇庆,
怎么大家都blur blur的?艾薇放假,BLOG还写她的名。明天就要倒数新的一年了。
我将要到怡丰城倒数。明天没有听广播,会错过一晚。所以在这里祝崇庆,艾薇,其他933DJ,新传媒艺人,前933DJ君伟,灵芝,认识的小学,中学,ITE同学,朋友,兵营的人,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堂哥,堂姐,堂妹和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的艺人,歌手新年快乐!

小舞 :] said...

小舞想点
“原来你就在我身边” by萧闳仁
希望能让某个你发现,原来我在你身边!


meet all my clique at PLAY(club) tmr and friday nite XD

嘉蕙 said...

hi..
主持人:IVY..好久没有来点歌了。你还好吗?明天就是2010了。Let's 迎接 2010 2morrow!又要开学了,今年 O'LEVEL:(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爸爸,妈妈和弟弟,还有你和在听933的听众。
祝大家快乐.谢谢帮我念出这个祝福。
可以在9.30-10点念出来吗?thanks. can use jj new song but any song will do too..

chee heng said...

嗨,崇庆,你好!能不能念出这段寄语,就靠缘分了。
我不善于表达,不知怎么开口,却想把一些话说出来,就有劳您了。
这番话是说给一位我喜欢的女生-丽娜听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但就是没勇气说出来。当我决定追求你的那一刻,我就不时会想怎样让你每次和我出去的时候,都很开心。可能我没自信,可能我想太多,可能我很认真地对待这份感情,却不知怎样放松自己,弄到气氛很严肃,很尴尬。也许我的举动太突然,让你接受不来。但我很有诚意地想和你在一起,保护你,逗你开心,让每个人都很羡慕。请给我时间,和机会让我证明给你看。
谢谢崇庆

Anonymous said...

承伟:

YAY!我又来点播歌曲了!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我像把歌点给ivy,和崇庆。我知道ivy放假了,我就把歌点歌崇庆,谢谢你帮她代劳。
我是不是很好呢?haha,我就不老王卖瓜了。祝ivy假期愉快。及,大家新年快乐。

林俊杰-第几个100天。

思琪 said...

嗨~

千辛万苦才上Blogger的!终于!!

我想把歌点给现在与我在上海同甘共苦的Desiree Poon!想谢谢她在这3个月里对我的照顾与包容。
虽然每次都会吵架,但是结果都会和好!
想告诉她不用担心我的问题,一切都会没事的。

最后,想把歌点歌所有在听933的听众还有你!

谢谢你帮我把message念出来。

新年快乐!Happy 2010!

P.S:可以在2200-2300念出来吗?谢谢你!

Unknown said...

Hello :D
Finally found 933 online and i am listening to it now in Thailand. Wish all people listen to 933 and all the DJs especially Auntie Lucy a happy night.

Jia Hao

Unknown said...

Hello :D
Finally found 933 online and i am listening to it now in Thailand. Wish all people listen to 933 and all the DJs especially Auntie Lucy a happy night.And also my family.

Jia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