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23rd Dec Wed

13 comments:

WR said...

弦歌寄意的主持人你好,我是第一次来点歌,希望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朋友咏妮、子婷、子欣和其他人,也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也祝你工作顺利。

ethane said...

Ivy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今天是Elvin Ng 黄俊雄的生日。 我想祝他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arzan rawks!

还有提早祝他还有Ivy你。。。还有所有yes 933 的听众圣诞节快乐!

我想点
1st choice: Oh yeah (卢广仲)
2nd choice: 終結孤單 (五月天)
3rd choice: 完美的一天 (孙燕姿)

If cannot, then any happy song also can. Thanks. =)

MrKenn37 said...

GQ said...
IVY 好!这我是第一次来点歌。 今天我的好朋友Tommy 要跟他喜欢很久的女神告白!! 祝他成功xD 因为我现在并不在新加坡,所以希望通过这个方式来祝福他们! 加油哦:)

希望能听到杨丞琳的‘在你怀里的微笑’。。 谢谢n_n

洁莹 said...

Ivy你好~我来自马来西亚,也是第一次来点歌的~我希望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还有今年4 Science 1的好朋友们~希望明年大家都还可以在一起上课~我还想把歌点给所有在打暑期工的好朋友们,希望他们要加油,不要偷懒哦~也祝Ivy天天开心,工作顺利^^

我想点张芸京的“偏爱”~
Thank you~:)

Lil said...

Hi Ivy!
今天是想点歌给所有今天过生日的人,也包括我自己啦!haha(: 还有陪我庆生的家人与朋友! 要在这里谢谢他们。
祝所有12月23日过生日的人,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亿超 said...

明天就是Christmas Eve 了!希望明天可以早点回家!就把歌点给你,当兵的朋友们,YeChee Samantha Jacinda SzeYee 和认识我的人

木兰情
我太傻
喜欢你怎么办

vonne said...

Ivy你好。。
我要点歌给商一的朋友们。。
明年走了很多人一下。。
你们要回来哦。。
努力拼书吧。。
加油~~
高三我们都要在一起~~

Anonymous said...

弦歌寄意的主持人 Ivy 你好,我是第一次来点歌,I'm Little Anne wanna 明天就是Christmas Eve 了!希望明天可以早点回家!就把歌点给你,(Uncle Lok Dr Daniel Chan ex colleagues Jennifer), all my dear frenz (Levon Pang Cindy Qiqi, Joanne and Kee Kee) and my lovely family dat's my parents (sisters Michelle, Samantha Teo n bro) at JB!! wishing all Merry X'mas n Happy New Year 2010...Be merry !

Lil said...

Hellooo Ivyyy!
今天我最要好的朋友-teryn要到韩国去了。想在她搭飞机前祝她enjoy ur trip and have a safe journey! Dun forget my souvenirs kays! haha(: see u when sch reopens, IMY!

就点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也要点给ivy听啦,那么辛苦帮大家念出留言。(可不可以9点念出我的留言?因为我朋友9点出就要搭飞机了。谢谢你啦!)

錒莊 said...

hello,ivy..好像是第一次来点歌..哈哈~有点健忘..不过,下次一定会常来点的啦!我要点给我的家人,朋友和所有6A班的同学..希望他们永远开心..还有朋友,我们友谊永固..当然还要点给你啦!希望你青春美丽哦..

我想点《寂寞,好了》..因为最近的心情有点不好..谢谢..

小何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小何!
今天想点歌给我的男友小陈!

其是我有点播过歌曲给他。。 两次了喔! 可他每次都没听见! 希望他这次不会再错过了!

一转眼我们在一起也有一年多了。。 想告诉小陈我真的很爱他。。 也想谢谢他这一年多来对我的关心, 照顾。。 我知道我常常会惹你生气。。真的很对不起。。 我会努力做个更好的女友的!

想听到:
九十九次我爱他
突然好想你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谢谢!!!

祝你工作愉快, and 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

Anonymous said...

嗨~Ivy ~我是靖靖~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大姐薇薇~



我想点王心凌的
“小星星”

YahShi said...

弦歌寄意的主持人 Ivy 你好!

Tomorrow is Xmas Eve. Pretty not looking forward, cause i'm stuck with my FYP(*screams*).

Nevertheless, Would wanna wish a Berry Merry Xmas to you, my family, hao peng you(Edwin,Nurul, Val, Jas, Andy) and friends who know me. (:

Happy holidays to you to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