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15th Dec Tues

3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咯~
牛奶我又来咯,明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啦~祝她今天是最快乐的女人哦,妍玲anti。。哈哈^开玩笑啦!祝你早生贵子啦,我等着抱你宝宝哦...
伟均啊!要好好对我家妍玲哦~祝你们永远幸福美满啦^^ 妍玲美女生日快乐哦!!听到的话不用怀疑就是你,今天的寿星李妍玲小姐~哈哈

想听
张栋梁-说你一样爱我
(如果没的话)杰伦任何一首都可以

凤莹 said...

艾薇好~
今天是孙小胖的生日
生日快乐丫
记得许三个愿哦~
虽然没有帮你庆祝
但是我们这几个好朋友还是没忘记你的拉

希望会被念出来..
因为上次等了一个晚上都没被念出来呢..
谢谢你啊~
能帮我播933的生日歌吗?

点播歌曲:昨天我十五岁-同恩
花火-丁当

alvinLiew said...

嗨!!!
主持人!!!
我昨天的comments不知道有没有被念出来,
今天我又来了,
哈哈(好像一直都来点歌的说)
今天又是我的朋友:韵仪"猪"的生日
"猪"她今天Happy Birthday!!
哈哈...
可以点些棒棒堂的歌吗?
谢谢你咯!!
主持人!!
哈哈!!

by,
Alvin Liew...

阿伟 said...

hello! 第一次在部落格留言,想点小鬼或杨丞琳的新歌,点给自己听!

阿伟

Natasha! said...

Hello ivy!!!
Going holiday tomorrow! :D
But i will miss watching 娱乐百分百! D:
想听小猪的歌. ^^
Hope i will enjoy myself there! :D
Want to tell my volleyball friends to HAVE FUN at training! HEH HEH. :D

THANKS IVY! :)))

shan :) said...

Hi Ivy~~~

又来点歌了。:)
我是东城再起。珊。
今天向点飞轮海的歌~!
他们在场对吧!哈哈 好期待他们来哦。
明天也回 St.James 去。
想对他们说,继续加油!
想对大东说,我们会像一家人一样,不要担心。
而且,收视率不代表一切,你已经很棒了!
我们都看到了你的努力。
我们会继续像一家人一样
为你加油,继续挺你的!

谢谢 IVY :)

Anonymous said...

haihai!
Ivy
我是雅萱,听说飞轮海今天有来到直播室...所以就快快来留言了...哈哈哈哈...超兴奋的啦!好想跟飞轮海打声招呼啊!嗨!飞轮海...嗨!我超喜欢的亚纶...哈哈...可以问飞轮海几时能够再来新山吗?好想再见到他们啊...那时候能拿到他们的签名还握到他们的手...哈哈哈...超兴奋的啦...我在这边也祝大家天天快乐...还有还有...飞轮海工作要加油啊!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加油!!!

yaxuan said...

haihai!
Ivy
我是雅萱,听说今天飞轮海有来到直播室,哈哈,我就快快地上来留言了...超兴奋的啦!哈哈...好想跟飞轮海打声招呼啊!嗨!飞轮海!嗨!我超喜欢的亚纶!哈哈...请问飞轮海几时还能够再来新山...好想再见到他们,那时候飞轮海有来新山办签唱会,我有拿到签名哦!哈哈...还能握到他们的手!真的真的超兴奋!哈哈哈...我在这里要祝我的家人还有朋友天天都开心!也希望飞轮海能工作愉快!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哈哈!加油加油!

Loving Super Junior all my life~ Once an ELF, forever an ELF~ said...

哈咯飞轮海~
终于等到你们来到了。。。
好久没有听到你们的声音了。。。
我虽然没有办法去听你们的音乐会不过要祝你们的音乐会成功,顺利!!!^^
所以想听你们唱一首歌。。。
任何一首都行!!!^^

飞轮海我永远支持你们!!!
加油!加油!加油!

Karen^^

Anonymous said...

Hi Ivy 和飞轮海 :)
很开心他们到新加坡了
我是炎亚纶头号粉丝
艾薇可以帮我问飞轮海请他们给我一个能写信或电邮给他们的地址吗
因为你也知道我的爸妈都不让我有机会去他们的演唱会更别说是跟他们见面
如果不方便说可以电邮给我
angel_of_pea@hotmail.com
请你一定要帮我因为我真的很想写信给他们
艾薇谢谢
祝飞轮海在新加坡可以玩的很愉快
Love Ya

艾薇我更羨慕你了:)

筱布 said...

嗨!ivy~嗨~亞綸、大東、亦儒、吳尊~飛輪海!!
我是筱布~好期待你們再來新山哦~亦儒答應過哦~出新專輯后會再來哦~期待新專輯~現場唱新歌誤會好嗎~真的很好聽哦!

想點的歌:現場版的誤會或者守護星!還是很安靜也可以啦~

點給:我自己~^^所有飛飛迷~唯有飛輪海後援會的家人~炎氏企業~東城不敗的家人~還有辣媽們啦~^^

謝謝艾薇!

Li Shan said...

嗨!ivy 你好。。。已经接近半年没来点歌了吧。。。这次我想点歌给飞轮海。。。想祝福他们明天的音乐会会顺利举行。。。虽然我没法出席,但我人不在心一直都在。。哈哈! :) 要叫他们加油,我会一直支持他们的。。。最后谢谢 ivy 帮我把留言念出,也祝你工作愉快。
" 飞轮海和ivy 加油!"
这句要大大声的念哦! :)

玮玲 said...

Hello 飞轮海 & Ivy!
真希望明天能够参加飞轮海的音乐会!
可是我都没有票。@@
如果飞轮海能够听得到的话,
我想告诉他们
“ 你们进步了,新歌都超好听!你们要继续加油!要照顾好身体。期待你们的第四张专辑,我永远支持你们!”
想问飞轮海两个问题,
1:飞轮海想入非非世界巡回演唱会的DVD几时就可以在新加坡买得到?
2:粉丝们在飞轮海的无名不落格留言的时候,他们会不会看呢?

谢谢Ivy帮我念出留言!
祝Ivy工作愉快!

Meixuan said...

大家好

今天超高兴的,因为我又能看到飞轮海了。那么久没见了,超期待明天的演出!! 在这里,想祝飞轮海明天的演出会顺利完成,在新加坡的这几天会很愉快。还有,在来临的2010年飞轮海会有更多的作品,也希望你们会顺顺利利的过2010年!!!永远会支持飞轮海,也会越来越爱飞轮海的!!!亚纶,我超级期待2010年你主演的戏剧,也更希望会有 《霹雳MIT 2》。。希望飞轮海能听到我的留言:)All the best FAHRENHEIT

MeiXuan

songs: any fahrenheit songs will do
dedicated to: FAhrenheit and all their fans

PS. IVY, thanks for reading my msg:)hope that it can be read out when fahrenheit is beside you:) wow jealous of u lei..HAHA

LoveCalvin said...

Hi my dear Fahrenheit & Ivy:
I am very happy today because my favourite idol, Fahrenheit is in town now. Hi Yi Ru, i am yr no.1 fans. Hope that yr Love Buffet will air in Singapore soon. Hope that Yi Ru will take good care of his health and don't overtire himself. Happy working to Fahrenheit in Singapore. I'm loving Fahrenheit more and more. Fahrenheit is the best.

GY said...

Hi Fahrenheit, welcome to Singapor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4th album. Hope that you guys will come to singapore more often because I really love you guys a lot. Hi Jiro,I really love your momo love a lot.You are the best in my heart. I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

RW said...

Hi Calvin, I simply love your Xue Zhi Qiang in MoMo Love. I find that Zhi Qiang is very cute in the show,just like you. You are my Prince Charming always! I will always be your Shou Hu Xing forever. Love you always! U R The Best!!!! I Love You! :)

XIaoYu! said...

喔!飞轮海到新加坡了! 超开心的!
超想有他们的MSN的啦!
(可以吗?>。<)
也超想到 St.James 去,但是刚好亲戚生日,没的去啦!
ARGHS!

但是还是很兴奋他们到新加坡。。。

当然,想点飞轮海的歌。
想点:"超喜欢你" 和"最佳听众"


祝飞轮海越来越红!希望它们要加油哦!


也要谢谢艾薇帮忙读出留言!谢谢你咯!!
祝你工作愉快!:D

Anonymous said...

Hi Ivy! (:
这是我第一次到这里来点歌,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念出。今天我只想把歌点给我的男朋友听,想告诉他,我会永远爱着他的! ;D

谢谢 IVY (:

Xiaoling

Lil said...

飞轮海今天来到直播室,我超开心的(:
我是亚纶的粉丝,超爱他的!想跟飞轮海说他们拍的偶像剧都很好看,也非常期待亚纶的新戏-愛似百匯的播出。我更期待他们的下一张唱片,一定会很好听的!从他们出道到现在,唱功上都有很大的进步,我会永远支持他们的!最后,我要告诉他们我爱你们哦-尤其是亚纶!祝你们音乐会成功!加油!

小俐
想点飞轮海任何一首歌

玉冰 said...

hello ivy 和飞轮海!
我好高兴飞轮海能够再次来到新加坡。虽然我没办法到你们的音乐会上,但是很高兴能在空中听到你们的声音!!=D 上次见到你们是在'越来越爱'签唱会的时候,我超级想念你们的阿!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们说。哈哈。我想对我最爱的亚纶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听到我对你的祝福。all the best! <3 我想问飞轮海:第四张专辑筹备的怎样了? haha 这应该是很多粉丝想知道的吧。^^ 还有还有。希望明天在st.james power station 的音乐会会很成功,顺利!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加油加油!希望你们下次来时,我能到现场为你们加油的。

想听:
只对你有感觉 (我超爱的一首歌-300+ play count on IPOD) 哈哈

永远爱你们的:
玉冰

谢谢ivy!

Autumn said...

HELLO!
Ai Wei,是我,秋玉!(我故意放Autumn的!)
虽然我喜欢飞轮海,我还是比较爱吴尊!
我觉得他比较可爱和帅!也应为他代表秋天。
我今天要去台湾,半夜的飞机。
祝飞轮海的音乐会办的很成功!~
想听到飞轮海的歌
Ai Wei 你很美!

Corina said...

艾薇,

好羡慕你哦!四位帥哥就陪伴在你身邊。。太幸福了啦!

飛輪海的帥哥們!

歡迎你們到新加坡來!Welcome to Singapore!

期待你們新專輯與演唱會DVD的發行哦!

親愛的大東,

非常開心,又能夠在新加坡看見你了!這一趟,可要抽空四處逛逛哦!

那我們明天在St James Powerhouse 見咯!

Corina

點播歌曲:哈哈哈!任何一首飛輪海的歌都可以!

xiang said...

Hello Ivy!

对不起,每次那么迟来留言!

我知道飞轮海在新加坡,
麻烦你跟辰亦儒说,我会永远支持爱他的!我明天就能见到他了!希望以后每天可以和他在一起,也要他好好照顾自己,要活得开心 :)

Anonymous said...

我想把歌点给所有我的朋友~
尤其是点给'最熟悉的陌生人'
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和好~
也希望2010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可不可以帮个忙...
1. 帮我跟亚伦和大东招招手,
2. 帮我跟吴尊握握手,
3. 帮我跟亦儒抱抱(tight tight)
ivy 高兴吗?我想做的东西都让你做了。希望下一次有机会让我们自己来...:)

frm 桐 n 013 :)

惠惠 said...

嗨!IVY!飞轮海!!!
很开心你们来到新加坡!!!
也很开心知道你们要在这里举办你们的音乐会!可是我没办法出席不过非常高兴能在空中听到你们的声音!!!祝你们的音乐会回一切非常顺利和成功的完成!!!
我想所有飞轮海的歌迷们都很期待你们第四张专辑。。。
亚纶,很期待你的新作品《爱似百匯》也希望能够在新加坡播出。。。

祝你们在新加坡玩得愉快!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爱你们的!!!
加油!加油!加油!

谢谢IVY!!!
记得帮我念出我的留言哦!^^

惠惠
(想点飞轮海任何一首送给飞轮海和歌迷)

Fiona said...

哈咯!艾微!飞轮海!

飞轮海今天来到直播室,我超开心的(:
哈哈...好想跟飞轮海打声招呼啊!嗨!飞轮海!嗨!尤其是我超喜欢的亚纶!非常期待亚纶的新戏-愛似百匯的播出。我更期待他们的下一张唱片,一定会很好听的!从他们出道到现在,唱功上都有很大的进步,我会永远支持他们的!最后,我要告诉他们我爱你们哦-尤其是亚纶!
也希望飞轮海能工作愉快!祝你们音乐会成功!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飞轮海能听到我的留言!

谢谢 IVY :)

Alicia said...

嗨咯飞轮海!~

飞轮海今天来到直播室,我超开心的(:
虽然我没办法到你们的音乐会上,但是很高兴能在空中听到你们的声音!我购买了一本你们的写真集《原点。飞轮海》,很好看!让我更加了解你们!我希望还有下一本的写真集!我很期待你们的第四张专辑也期待你们的新戏!
希望明天的音乐会会很成功,顺利!
还有希望你们下次来时,我能够到现场为你们加油打气。
祝你们工作愉快!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加油!加油!加油!

Unknown said...

哈咯~^^
艾薇姐姐~您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噢^^
我叫小丰~今天星期2,我想点歌给我一位-女朋友-她叫“颖儇”住在居銮,不过放假我在新山--
每天只能sms聊天-要等到开学才能够见面-咳很闷~也很想念她咯^^
希望她能听到~我点的歌曲
祝福她在假期里~能够过得快乐~不要忙这忙那^^
我想点-红豆(方大同)
希望她听歌当儿~同时也要欣赏那首歌词的含义噢^^
哈哈~好了好了--有点太长气
顺便~想祝贺您-主持人--永远健康美丽^^
希望主持人能看到我的信~有点怕怕-没看到~

Unknown said...

对了~希望能10点半之前-读到我的信~
谢谢~
我怕~她还没听到就睡了^^
有点紧张^^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炎亚纶头号粉丝
我是想说大东和亦儒的演技越来越好了
因为我看了桃花小妹第九集好感动也好好笑哦
听说亦儒生病了蓑衣他要快快好起来哦
吴尊剃光头了哈哈哈
炎亚纶我期待你明年的偶像剧演出

淑儀 said...

嗨!
飞轮海,Ivy
你好,很开心能够再听飞轮海的声音。
哈哈Ivy你好幸运哦,好羡慕飞轮海就坐在你的前面!
希望飞轮海会在新加坡玩的非常开心!!
好想认识飞轮海他们本人哦!

我一定会永远支持飞轮海!
爱你们哦!
只想听他们的歌就好了。
谢谢!

^_^Shuyi淑儀♥

Anonymous said...

我是jt_jo...
明天就是統考成績的發表了哦~
超級的緊張。。。
希望jt~你的成績可以很好噢~
之後也希望你可以去到你想要讀書的地方讀書。。
祈禱我自己的成績也是能夠很好。。。


希望我的點撥可以被念出來~

Anonymous said...

hellos ivy ;D
好想听飞轮海的歌。我是炎亚纶头号粉丝,听说他生病了,希望他能赶快康复。随便一首歌就行了。把个点歌所有在听的人和艾薇你啦!
jane

Brenda said...

Hello,Ivy!!!first time here!today's my cousin's b'day...Hahahaha...always bully me...T.Tjus wan to (dian ge) 4 everyone n U!!!!

sorry ah...coz i dnno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