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22nd Dec Tues

15 comments:

renye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任晔 (Ren2 ye4).今天想点歌给我最好的朋友张曼莉。祝她旅途愉快。
我想点一首范玮琪的《最初的梦想》。因为两年前她唱这首歌,获得了校园比赛的金奖。我祝她能向着自己的梦想勇敢前进。谢谢

voiletpuppy said...

hi ivy,你好。我是nicole.
今天是我们华人传统吃汤圆日的冬至。
我要祝每个人冬至快快乐乐,一家大小团团圆圆。
谢谢!!

荧 said...

hi ivy~我是荧。
今天是我好朋友丽慧的生日。这在里,祝她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学业进步!!
丽慧,晚上呢,是用来睡觉的。请别再选择当中国国宝哟~ 要乖乖。*pats head*

歌单:任何一首JJ或五月天的歌。
Thanks~ ^^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啊~我是来自新山的甜甜.
我想把歌曲点给2008年smkpn的5红班.希望大家永远健康快乐..
还有点给我的好朋友..伴娘,JJP,嫲嫲,依卉,bebe,evelyn,joey还有所有朋友啦^^..
当然还有点给933全体DJ和听众咯..
谢谢ivy咯..^^

歌曲:萧敬腾-王妃
周杰伦-青花瓷
苏打绿-狂热
SHE-魔力
周杰伦-时光机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啊~我是来自新山的甜甜.
我想把歌曲点给2008年smkpn的5红班.希望大家永远健康快乐..
还有点给我的好朋友..伴娘,JJP,嫲嫲,依卉,bebe,evelyn,joey还有所有朋友啦^^..
当然还有点给933全体DJ和听众咯..
谢谢ivy咯..^^

歌曲:萧敬腾-王妃
周杰伦-青花瓷
苏打绿-狂热
SHE-魔力
周杰伦-时光机

云 said...

hi...Ivy...
我又来点歌了,哈哈
多几天pmr成绩就要出了,有一点紧张啊
不懂会考到怎样,怕怕
我也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考到心目中的好成绩
还有,要祝所有的朋友圣诞节快乐,哈哈
振源啊,不好意思啊,电影票的钱还没还你啊,我会还得啦,不会害你没钱到三餐吃草的啊,放心放心
还有还有,振杰,振源叫我写你名字上来嘞,我就写咯,哈哈,要骂就骂他吧,不关我的事噢。
再次希望我和我朋友都可以考到心目中的好成绩 ^^谢谢Ivy帮我念出来
想点的歌:郭美美的美丽美丽圣诞

Joanne:D said...

Hello Ivy!又是我,Joanne(:今天想把歌曲点给寿星婆Stella丽慧了!她是我在网上认识的朋友,也是一位林宇中的忠实粉丝哦!想要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然后,一年比一年聪明哦!哈哈!今天就把林宇中的任何一首歌曲点给她和当然Ivy就好,不要抢你们俩的风头了!哈哈!谢谢你哦^^

Xinyi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欣仪。

两个星期前(08/12)是我和我男友达伟在一起的一周年(: 可是前阵子都在忙着准备考试, 所以那么迟才来点歌。。 也没什么时间陪他。。 Haiz!!

虽然迟了两个星期。。可是希望他不会介意哦!

想点播:
1)明明很爱你 or
2)国境之南 (from 海角7号)

虽然这些歌曲有点”老“haha 可是希望你能尽量安排。。因为这两首歌对我们来说是有特别的意义的!!

想告诉我的男友“我爱你!!!”

Hee thanks Ivy!

Zi Xin said...

我想请问一个问题。罗志祥的新歌-爱的主场秀-会在933独家首播吗?几时几点?

想把歌点给罗志祥!还有在等着罗志祥新专辑<罗生门>的朋友,家人,朋友和主持人!谢谢!

歌:
1)罗志祥-我不会唱歌
2)杨丞琳-雨爱
3)小鬼-玫瑰于枪???

谢谢!

丽慧 said...

Hello Ivy!
这个星期四就要开始想念你了噢! 你放假多久啊?一直想知道,一定要说哦~ 呵呵!

嗯,我相信我不用说,你就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吧~ 因为有两个朋友点歌给我。谢谢荧和Joanne:谢谢荧,你第2年在弦歌点歌给我祝我生日快乐,很感动;谢谢Joanne, 不好意思,你要给我的惊喜,我先不小心发现了! 哈哈~

我也要谢谢你, Ivy, 也许你不知道但你已经送我一个礼物了,那就是你陪我度过我的生日才放假! 呵,开玩笑的啦~

值得一提的是我买了林俊杰的《100天》专辑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YAY! 期待明年3月份的到来,JJ 回来新加坡做宣传,并且会举行的JJ Party 4。希望到时能够去,门票可别弄丢了,哈。在这里,我也要祝 JJ 的专辑大卖,所有活动都很顺利! 等你哦~

除了本人的生日,今天也是冬至,祝大家冬至愉快~
最后,我提早祝Ivy放假愉快和大家圣诞节快乐!谢谢~

Lil said...

Hi艾薇(:
我又来点歌了!虽然假期里没事做很无聊,但再多一个星期多的时间就要开学了... 那时候,我会很想念我无聊的假期! 就点歌给你和大家听...
祝ivy你心情和工作愉快。
想点王心凌-小星星

Anonymous said...

嗨...IVY好啊....我又来了...昨天点了歌不小心错过了没听到...哈哈...今天是冬至有没有吃汤圆啊???我想把歌点給所有认识我的人...还有远在台湾的LoLLIPoP棒棒堂....祝他们冬至快乐...当然还有我的最爱~~丰~~....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哦....
天气冷睡觉时记得不要踹被子哦....GOOD NIGHT...


~~~想听英文歌~~~希望不要太迟念出来~~~10点之前OK吧~~~谢咯~~~

JAneNY said...

嗨...IVY好啊....我又来了...昨天点了歌不小心错过了没听到...哈哈...今天是冬至有没有吃汤圆啊???我想把歌点給所有认识我的人...还有远在台湾的LoLLIPoP棒棒堂....祝他们冬至快乐...当然还有我的最爱~~丰~~....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哦....
天气冷睡觉时记得不要踹被子哦....GOOD NIGHT...


~~~想听英文歌~~~希望不要太迟念出来~~~10点之前OK吧~~~谢咯~~~

Sammi said...

Hi Ivy...

我要聽鄭秀文的"你愛我"...每次都是聽到新歌的預告,從來都沒聽過完整版wow!!!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juline 我是第一次在着点歌
但,我常常听93。3fm 哦 =D。
特别是在我难过的时候我会收听
今天我想点歌。。
黄丽玲的 <>
谢谢哦。。